粉玫瑰|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褚冥漾前一陣子回原世界看自家母親的時候,晚上閒閒沒事的時候,還陪著母親看了聽說是最近超級流行的偶像劇,看見裡頭男主角用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求婚的片段,他雖然覺得是還挺浪漫只是有點不切實際,現在還有人會用這樣子求婚嗎?那些花在求完婚之後又該怎麼辦呢?難不成全部丟掉嗎?還是又還給花店?||那時候的他,腦中一直跑著一些沒營養的吐槽,卻完全沒有想到這樣的情景,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看著眼前的狀況,褚冥漾最想做的事情,是把門關上轉身就走,他想應該是他今天開教室門的方式錯誤了,也許這告訴他今天不應該來上課,那他應該順應天意,回房間睡大頭覺才是。

  「漾漾,你不進去嗎?」走在他後頭的千冬歲疑惑的走到他旁邊,想知道是什麼讓褚冥漾停了下來,然後看到放在褚冥漾桌上的東西之後,他了然的點點頭,「今天又送來了嗎?」

  「對呀,喵喵一大早來就看到了,本來想說能不能堵到送花的人,結果竟然沒堵到。」喵喵一臉燦爛的笑著說:「到底是誰呀?天天送花過來。」

  「……不知道。」褚冥漾嘆了口氣,走到他的座位上,桌上有一朵粉色玫瑰,已經好幾天了,每天早上都會有一朵粉色玫瑰放在他桌上,而且除非他先拿起來,否則其他人還無法拿起來。」雖然他心中有在猜是誰送的,但是最有可能做這種事的那個人,這時候根本不在學院,而他又想不到其他會做這種事的人。

  (再怎麼樣也不可能來回奔波這麼多天,就只是為了每天送一朵粉色玫瑰到自己桌上吧?這樣的話也太誇張了。)褚冥漾心想。

  「這個花只是普通的粉玫瑰,沒有任何惡意在上面,雖然不知道是誰送的,不過漾漾還是安心收下吧!」千冬歲推推眼鏡,仔細檢查過了玫瑰之後,確定沒有問題才遞回給褚冥漾。

  「收下是沒問題,只是……我的花瓶已經放不下了。」他已經連續好幾天都收到粉玫瑰了,他房間的花瓶都已經快插得滿當當的。

  「這有什麼問題,下課後我們陪你去買個新花瓶不就好了。」喵喵開心的提議,「還可以順便去新開的甜點店吃下午茶。」

  

  去商店街買完東西後又吃了下午茶,褚冥漾揮別朋友回到了黑館,然後將下午買的新花瓶仔細洗淨擦拭好,又放了一點水好養著花,才將他仔細收好的粉色玫瑰放在花瓶裡。

  看著桌上滿滿的玫瑰花,褚冥漾趴在桌上看著手上的手機,他其實很想打電話去問,到底是不是那個人送的,如果是的話又為什麼要送他(還有到底是怎麼送來的他超級納悶。),但要是那些花不是他送的話,不就超尷尬的嗎?

  「叩叩。」傳來敲門聲,褚冥漾起身去開門,看見站在房間外頭的是尼羅。

  「怎麼了嗎?」有什麼事嗎?尼羅竟然會特地來房間找他,褚冥漾注意到尼羅手上拿了一個小竹籃,上頭放置了一塊餐巾,從餐巾底下傳來陣陣的香味,褚冥漾眼睛一亮,尼羅之前就常常做點心,有時候也會送他點心吃。

  「這是我今天新做的點心,有人送了主人許多新鮮的玫瑰花,主人一時心血來潮,要我用一些玫瑰做點點心,因為玫瑰很多,所以點心我就做蠻多的,我記得褚同學挺喜歡吃甜點,就拿了一些過來。」尼羅將那籃小竹籃遞給褚冥漾。

  「我有聽說過玫瑰可以做點心,不過倒真的沒吃過呢!謝謝你的點心。」褚冥漾開心的接過,將餐巾輕輕掀開,玫瑰香味四溢。

  「其實玫瑰不只可以做點心,還可以拿來泡茶,或是將花瓣集結做成香包也很不錯,不然拿花瓣來泡澡也很不錯。」不知道是不是褚冥漾的錯覺,尼羅在講到最後的用途時臉色有些微紅。

  「我這邊也有收到很多玫瑰花,正想說要拿來做香包,到時候我再拿幾個送你,算是謝謝你今天的點心。」褚冥漾本來就有這個打算,不然花放著枯掉也只能扔掉而已,也是喵喵提議說不如拿那些花來做香包。

  ||最重要的是,他不想讓那些就那樣枯掉,總覺得很可惜,想要好好珍惜。

  「褚同學也收到了玫瑰?誰送的啊?」尼羅有些疑惑的問。

  於是褚冥漾將最近一直收到不明人士送粉玫瑰的事情,一股腦兒的跟尼羅說了。

  「是嗎?不過我想竟然雪野同學確認過花沒有惡意,那你就安心收下吧!」尼羅在聽到褚冥漾收到玫瑰的事情微微愣了一下,而不知道是不是褚冥漾的錯覺,總覺得尼羅講這句話的時候似乎帶著一絲笑意。

  然後尼羅就說要去替蘭德爾準備晚餐就離開了,然後褚冥漾就喜滋滋的抱著玫瑰點心回到房間,拿起一塊點心品嘗,甜而不膩,尼羅做的點心真的好好吃。

  ||然後他才猛然想起,怎麼會這麼巧,剛好也有人送蘭德爾玫瑰?他剛剛不應該沉浸在拿到好吃點心的喜悅中,為什麼不順口問一句玫瑰是誰送的呢?說不定就是他想的那個人送的啊!看著眼前的玫瑰點心,褚冥漾心想現在去問尼羅會不會很怪。

  啊啊,真是太失策了。褚冥漾懊惱的撫著額頭。

  正當他還在懊惱煩惱的時候,又傳來了敲門聲,褚冥漾疑惑想著今天是怎麼了,客人這麼多?抱著疑惑的心情褚冥漾前去開門,然後看到了一大束的粉色玫瑰出現在自己面前。

  褚冥漾愣住了,然後那束花後面傳來了說話聲,「快讓讓,我快被花壓扁了。」

  褚冥漾驚訝的把門打開了,讓出可以走路的地方,那團粉色花束就這樣飄進了褚冥漾房間,然後褚冥漾這才注意到拿花束進來的竟然是||

  「戴洛?」怎麼會是戴洛啊?難道這些天送他花的人就是戴洛嗎?不會吧!

  「唉,為了這些花我可花了不少力氣。」辛辛苦苦的把那束很重的玫瑰花束放在褚冥漾的書桌上,然後一回頭便看到神色不定的褚冥漾,「怎麼啦?」

  「……怎麼拿了這個過來?」褚冥漾勉強笑著問,總不會真的是戴洛送他花吧?

  「咦……?」戴洛疑惑的看著褚冥漾,腦袋一轉便知道了褚冥漾在想些什麼,然後笑著解釋說:「你別誤會,這花可不是我送你的,是阿利讓我拿來的,要在原世界買這麼多花可不容易呢!」

  「阿利學長?他為什麼要叫戴洛先生拿這個給我?」褚冥漾心中微微一動,覺得他今天猜測的應該果然沒錯……但為什麼送花過來卻不寫上名字,讓他自己猜來猜去的。

  「你最近應該也有收到吧?阿利可是每天用傳送陣送花回來給你,又送了很多花給蘭德爾,要蘭德爾讓尼羅用玫瑰做點心給你。」戴洛長吁短嘆的說:「最後竟然還勞動我到原世界買齊九百九十九朵粉玫瑰要我拿給你。然後,這個是阿利要我給你的卡片。」戴洛對褚冥漾眨眨眼,看見褚冥漾臉紅了,也就不再打趣他,笑嘻嘻的離開了。

  褚冥漾臉色微紅的打開了手中的卡片,看著卡片上面的話,褚冥漾的臉更紅了,然後抱著那束玫瑰花,微微笑了。

  【希望能夠看到你燦爛的笑容,因為你的笑容是我最大的滿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