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02

 

  褚冥漾非常苦惱的看著眼前的東西,左看右看的一直無法下定決心,臉色十分的痛苦,就像是在做什麼攸關生命的決定。

  「只不過是個甜點你到底是要決定多久。」冰炎一臉不耐煩的踹了過去,褚冥漾被踹倒在地。

  此時此刻,他們在學生餐廳,而褚冥漾正在做的艱難決定,也不過就是決定餐點的飯後甜點到底是焦糖布蕾還是楓糖蛋糕。

  「可是……」褚冥漾站了起來,揉著被踢得有點痛的腰,「我兩種都想要吃。」實在是無法割捨哪一個,才會有在點餐檯前猶豫不決的狀況。

  「夠了,你就點一種,另一種我點,我的甜點給你吃,反正我也不吃甜的東西。」冰炎看起來很不耐煩,但冰炎說的話卻讓站在一旁的夏碎微微勾起唇角,明明就是疼愛褚冥漾,知道他喜歡吃甜的,還一副『拿你沒辦法,實在是太煩了』的樣子。

  ||套句原世界流行的話,冰炎這種行為可以被稱作『傲嬌』。當然這種話,夏碎是不可能說的,說了的話,還不被某位王子殿下給打爆了。

  「那邊有位置,我先過去佔位置。」夏碎忍住笑的拿著餐盤走過去,留下開開心心點餐的褚冥漾和裝出一臉不耐煩的冰炎。

  今天因為朋友們都有任務,所以褚冥漾只好孤單寂寞覺得冷的自己到餐廳吃飯,意外遇到了冰炎和夏碎兩個工作狂拍檔,夏碎笑笑地說因為千冬歲傳了簡訊給他,說因為任務的關係褚冥漾必須要一個人吃飯,歪頭想了想,夏碎轉告了冰炎,於是冰炎非常難得的出任務回來後選擇到學生餐廳吃飯,平常都是不吃飯直接回黑館休息,為什麼會這樣選擇的原因,不用多說夏碎也可以了解。

  「話說,冰炎跟我提過,你做了一個夢。」在吃完主餐之後,夏碎笑笑地也將自己的甜點抹茶冰沙推到了褚冥漾面前,然後說道。

  「啊?噢,對,我做了個夢。」褚冥漾愣了一下,才想起來夏碎在說什麼,他轉頭看了一眼冰炎,「其實我也記不太清楚,似乎是很重要的夢,只是有點擔心會不會又發生什麼事。」以往他的夢總是伴隨著不好的事情。

  「因為你好像很在意的樣子,我就隨口和他說了。」冰炎淡淡的說:「你問過白陵然了嗎?有答覆了嗎?」

  「沒有,我還沒問,聽老姐說然最近好像很忙,好像是本家那邊發生了一點事情,但老姐要我不用太擔心。」雖然話是這麼說,可是褚冥漾卻還是露出了擔憂的樣子。

  夏碎注意到冰炎微微皺起了眉,他知道冰炎會放在心上的,因為褚冥漾露出了這樣的表情,就像是因為褚冥漾很在意那個夢的事情而詢問他是不是有相關的辦法。

  「你應該也有問過千冬歲,關於將夢再現的方法。」看到褚冥漾露出了很痛的樣子,夏碎立刻了解了褚冥漾的想法,「雖然說會有點痛,但其實只是一下下,忍耐一下就過去了。」

  「但是……」他真的超怕痛的,如果可以他真不想用這種會痛的方法來想起來他的夢。

  「由夏碎來做的話比較不痛,如果你要的話待會讓夏碎幫你做,反正你這麼在意,不如一次解決好了。」冰炎淡淡的說:「等你吃完你以前的三個甜點。」

  一定要讓他這麼快的面對嗎?褚冥漾欲哭無淚。

  夏碎最後又補了一句:「放心,我會很溫柔的,不會太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