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14

 

  熱、感覺好熱……褚冥漾翻來翻去的,因為感覺不舒服,他想要睜開眼睛,但是眼皮卻沉重的抬不起來,下一秒鐘他感覺到冰冰涼涼的東西,滑過他的臉頰,然後是脖子,再來是他感覺最不舒服的胸前,他感覺舒服了一點,然後他睜開了眼睛。

  他看見的是熟悉的天花板,他艱難的起身,這是他習慣的冰炎的房間,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總覺得哪裡怪怪的,雖然說不上來是哪邊怪怪的。

  好累……強烈的疲憊感讓褚冥漾又躺了下來,翻來覆去的,卻找不到一個好姿勢可以讓他再度睡著,而且意外的他覺得冰炎的房間好熱,平常冰炎的房間總是讓他感覺冰冰涼涼的,但是現在他卻覺得好熱,這真是太不科學了。

  「啊啊,難怪剛剛覺得很奇怪,原來……是因為很熱……」褚冥漾喃喃的說:「不會是黑館的空調壞了吧?」

  「你又在吵什麼,一大早的又要腦殘嗎?」冰炎突然從一旁的浴室走出來,害褚冥漾突然嚇了一跳,差點向後退從床上掉下來。

  「學長你在喔?我還以為你出去了。」褚冥漾看著只穿了件襯衫出來的冰炎,隨手拿了毛巾擦了頭髮連吹都不打算吹乾,「學長,你應該要把頭髮吹乾吧?」

  「不吹乾也不會怎樣,不然你幫我吹。」擺明了大爺他就是不想吹。

  褚冥漾無奈地坐起身來,冰炎拿了吹風機坐在床邊,用慢慢的熱風仔細的幫冰炎吹頭髮,邊吹還邊用手指梳理。

  「學長,你的髮質真的好好,真令人羨慕。」看起來閃閃亮亮,而且又超級滑順的,褚冥漾相信就連女生看到都會羨慕。

  「我覺得你的也不錯啊,摸起來很柔軟。」冰炎突然轉過頭來,摸了摸褚冥漾漆黑的短髮。

  趁著褚冥漾嘟囔著說『哪有』的時候,冰炎輕輕的吻了褚冥漾,褚冥漾臉紅了紅,冰炎輕聲笑了出來﹐又吻了上去,這次不是輕啄而已,而是深深的吻上去,褚冥漾被吻得手腳都軟了,如果不是冰炎撐著他,恐怕他又要躺下去了。

  畫面定格在這邊,這是他這輩子美好的回憶之一。

 

※※※

 

  他又再次驚醒,但是這次他所處的地方已經不是冰炎的房間了,而是他這輩子再也不想回想起的記憶。

  他又站在那片冰川上,他在鬼王塚。他看到染著血受傷的千冬歲以及拿著烽云凋戈站在他們前面的冰炎,還有因為他的言靈而暫時復甦的耶呂鬼王,他感覺他的心臟正在急遽的跳動,血液快速拍打著的脈動,心臟跳動的聲音就像是喇叭一樣在他耳邊大聲『咚咚』的響起。

  「不要……」他聽到自己的聲音,但是很破碎,讓人幾乎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

  然後場景再次調換,這次換到了湖之鎮。因為他的任性,來到了這個地方,而他又再次看到趕來救他的冰炎,看到冰炎的瞬間他感到非常的安心,因為他知道一切都會沒事,但是他萬萬沒有想到,到最後冰炎會離他而去,這是他從來就沒有想過的事情,他感覺他身上的血液瞬間變得冰冷,紅色的血液明明應該是溫熱的,但他卻感到冷冽冰寒,彷彿可以感覺到血液凝固在血管裡慢慢停下流動。

  在最後,冰炎告訴了他的真名,但是他卻寧願他永遠不要知道,他要冰炎好好的活著,不要就這樣留下他一個人||他的眼前一片黑暗。

  「都是我害的……」他聽到自己喃喃的說。

  「如果我不存在就好了……」他跪在地上抱住自己的頭喃喃的說:「如果我不存在的話,就不會有人受傷了……就不會有人又因為我而受傷了。」

  「……應該消失的人是我,而不是學長……」

 

  如果他不在的話,是不是大家就會獲得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