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16

 

  「什麼!」褚冥漾驚呼,他完全不能相信他現在聽到的事情是真的。

  他只覺得他睡一覺起來,然後就發現他被奇怪的人種了奇怪的東西,然後又說什麼他是拯救世界的關鍵,就像升級變成拯救世界的勇者一樣,轉眼間他就必須拿著寶劍去戳魔王龍的背脊骨||但是,在成為拯救世界的勇者之前,都沒有人先問過他的意見這樣真的行嗎?有人問過他想當勇者嗎?他根本就不想什麼勇者啊啊啊啊||這根本就是強迫中獎!果然他的日子過太好了,所以衰神看不下去又來懲罰他,要他不要忘記曾經的衰衰日子。

  「這不科學,我只是個小小小咖而已。」褚冥漾一臉悲憤的伸手指向站在一旁的冰炎,「拯救世界這種事應該是學長來做比較適合吧!」

  「因為你智商比較低吧!誰跟你一樣沒有防備心的就這樣被拐到永生樹,之前不就跟你說過--」冰炎狠狠瞪了褚冥漾一眼,如果不是褚冥玥在場的話,估計他的手就伸過去捏褚冥漾的臉了,「--如果遇到不知道的事情就別自己一個人去,找一個人陪同不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嗎?白痴就是白痴。」

  「……唔,我怎麼會知道會發生這種事情,等我回過神來我就已經在樹那邊了,我甚至連怎麼走過去的都不知道。」因為心虛,所以褚冥漾越說越小聲。

  「雖然有點不高興某人罵你,但是我也覺得你是白痴啊!」褚冥玥一副恨鐵不成鋼的看著褚冥漾,最後還是忍不住的重重用手指戳了褚冥漾的額頭,褚冥漾幾乎以為要刺穿他的額頭了,然後魔女、褚冥玥看相一旁的冰炎,「喏,有收到什麼最新的消息嗎?關於這個白痴身上的東西。」

  「賽塔是給了一些相關的資料,但是對於這次的事情沒有任何幫助。」冰炎搖搖頭,然後摸了摸褚冥漾身前正在發光的晶瑩種子,「褚,這個會痛嗎?」

  「其實不會,沒什麼感覺。」褚冥漾看著身上多出來的這個小東西,嘆了口氣說:「這個該不會會在我身上發芽開花之類的吧?」

  「聽說是這樣,所以我們正在想辦法看是不是有辦法將這個東西拿下來。」一旁的辛西亞拿了一些餐點過來給褚冥漾吃,「吃一點補充體力吧!你已經昏迷兩天了,大家都很擔心呢!」

  「對不起,又給你們添麻煩了。」褚冥漾一臉歉然,能夠遇見白陵然的時間很少,但每次都幾乎找麻煩要他解決。

  「怎麼說是添麻煩呢?為了家人奔波是應該的。」辛西亞溫柔的說:「因為你的能力比較特殊,這種情況在然那時候幫你開眼的時候,我們就已經知道了,雖然你已經盡力在學習如何控制你的能力,卻無法阻擋這種精神能力較強的人影響到你。所以不用想成是給我們添麻煩,不如說親愛的兄姊們替可愛的弟弟處理麻煩。」

  辛西亞真的是天使,比起房間內另外兩位會對他施暴的人來說實在是好太多了,然後他望了望房間,發現有一個人不在,「嗯?然呢?怎麼不在。」

  「剛剛迦斯萊、噢,就是那個永生樹的守護者之一,好像有事找他,所以然就出去了。」辛西亞拿了一個杯子遞給褚冥漾,「來,這次特地為漾漾準備的精靈飲料。」

  褚冥玥和冰炎還有提爾就在一旁說著一些事情,因為專業術語太多了褚冥漾完全聽不懂,再加上褚冥玥和冰炎時不時就瞪了他一眼,他只好假裝專心的吃著東西,不過他可以猜想他們是在講關於他身上的世界種子的事情。

  「其實我總覺得那個人沒有惡意……」褚冥漾小小聲地說。

  「嗯?漾漾剛剛說了什麼嗎?」辛西亞疑惑的問。

  「不,沒什麼。」褚冥漾立馬搖搖頭,這種話要是被褚冥玥或是冰炎聽到的話,估計又會先賞他好幾個爆栗再說。

  隱約有腳步聲從外頭傳來,於是大家都看向房門口,然後不意外的白陵然率先走了進來,除了褚冥漾之外其他人都發現他的臉色不是很好看,似乎帶著一絲的慍怒。

  「怎麼了,然?」辛西亞立刻上前詢問,一向溫和的白陵然甚少動怒的,難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剛剛月精靈一族的人派了人過來,說什麼自稱是桑塔恩的使者,要說明關於世界種子的事情。」白陵然淡淡的說,月精靈一族一開始跟他說沒有相關記載,這時候卻迸出一個人自稱知道關於世界種子的事情,這種前後不一讓他有點不高興,「看來月精靈一族也沒有完全據實以告,這點讓人很困擾。」

  「使者……?」冰炎忽然看向褚冥漾,「你不是說過,桑塔恩跟你說過會有使者告訴你怎麼拯救永生樹嗎?」

  「嗯?」褚冥漾仔細想了想,然後恍然大悟的說:「對,他是有這麼說過。」

  「那就讓我們來聽聽,那位使者會說出什麼話。」褚冥玥瞇了瞇眼,「要是說的話讓我們不滿意,那就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