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文州並不是很著急的慢慢走向大門,而和表面的冷靜不同的,他心裡其實想了很多很多──比如對於剛剛盧瀚文跟他說的事情。

  葉修在這裡?一般人會說怎麼可能,藍雨和興欣又不是離得很近,況且最近榮耀也沒有比賽,葉修又怎麼可能會出現在藍雨俱樂部的大門附近呢!這是一般人會有的想法。

  但是喻文州可不是一般人,被譽為戰術大師的他,腦袋裡已經在轉著一些想法──比如,葉修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

  他沒有質疑盧瀚文的話,要知道盧瀚文可是最年輕的職業選手,該有的觀察力和準確度可不是隨隨便便的,既然盧瀚文說看到了,那麼就是看到了。

 

  喻文州慢慢的走向大門口,事實上他心裡其實是有些緊張的,有種要去挖掘寶物的感覺,和站在俱樂部大門口的守衛溫和點點頭後走了出去,往左右一看,準確的捕捉到在俱樂部附近的附近的附近有些陰暗角落的那個身影,他朝那個方向走了過去,到那個男人──叼著一根菸站在昏暗路燈下的葉修面前,停下來。

  「晚安。」喻文州的語氣非常平靜,就好像葉修出現在這裡一點也不奇怪,彷彿葉修就住在這裡只是剛好經過,而他只是恰巧經過這裡遇見葉修所以打了招呼。

  「唷,哥難得主動過來一趟,文州你的反應就這麼平淡。」葉修用著有些慵懶的語氣說:「真傷透哥的心。」臉上完全看不出傷心。

  「如果你今天不來,大概明天就會在興欣門口看到我。」喻文州溫柔笑著說:「不過我真沒想到,你竟然會真的來。」

  「唉唷,感覺哥吃虧了,早知你要來我就不來了,還能拐帶鼎鼎藍雨手殘隊長進網遊搭把手殺殺野圖BOSS。」葉修一臉虧大的表情,然後冷不防嘴巴裡叼著的那根菸就被喻文州給揪了下來。

  「說好的,戒菸。」喻文州挑挑眉看著一臉不滿的葉修,不過手上東西的觸感卻讓他閃過一絲迷惑,摸起來不太像是香菸的手感。

  「哥連根香菸造型的棒棒糖都不能吃了,還給不給哥活啊?」葉修非常順手的又從喻文州手下搶回棒棒糖,「很像吧?哥現在只能靠這吃吃而已。」

  「這是為了你的身體好。」喻文州笑笑的說,然後拎起葉修放在腳旁的背包,「你這次真的打算戒菸嗎?」

  「不然呢?誰讓文州你這每次看哥抽菸臉色都奇差無比--欸,別說你沒有,你以為哥是誰,就算你笑笑的哥也看得出你心情好不好。」葉修毫無『自己的行李該自己拿的』的自覺心,一副喻文州幫他拿天經地義的樣子,「少天那話癆呢?怎麼沒跟你一起出來。」

  「他和鄭軒他們一起去吃消夜了。」說到消夜,喻文州心想葉修應該也還沒吃飯,腦中迅速搜尋著附近能吃東西的地方,自然黃少天他們吃宵夜的地方是去不得的,不然黃少天絕對會吵翻天,「應該沒吃飯吧?想吃點什麼。」

  「哥現在只想睡覺,一點也不想吃東西。」叼著香菸棒棒糖,葉修一臉對吃的沒興趣,「下午又排了一些訓練課題,又陪公會的人殺了幾個BOSS──啊,下午又搶了你們藍溪閣的BOSS了,抱歉,可別記仇。」說抱歉,可喻文州完全看不出葉修哪裡有抱歉的樣子。

  「真的有,看著哥真誠的眼神。」像是知道喻文州心裡的想法,葉修又補上了一句。  

 

  喻文州很識相的沒有繼續這個話題,況且其實他也不太在意,頂多是春易老再跟他抱怨而已,偶爾的偶爾,葉修也是會看在他的面子上對藍溪閣手下留點情。

  真的,偶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