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州會有這樣的想法,是前幾天徐景熙在看旅遊相關雜誌的時候,順口問了他夏休期的計畫,夏休期對喻文州來說,大概只有一半的時間可以休息,按照往常來說開開始的那一半時間他都是回老家看看家人,順便好好休息一陣子,但通常沒多過久他就會自己自主性的回到俱樂部想著之後比賽的事情,像是戰略或是訓練之類的,也努力地做一些加快手速的練習。

  但是徐景熙手上的那本旅遊雜誌卻吸引了他的目光,『和葉修旅遊』這幾個字在他心中紮了根,他忍不住找尋著相關旅遊的資料,原本只是在心中逕自琢磨著,不過今天還是忍不住問葉修的意見了,說實話,就算不是去遠處旅遊,在附近走一走散散心好像也很不錯。

  不過葉修看起來卻沒什麼興趣,只回覆了一句:「哥懶,夏天天氣熱只想待在房子裡和榮耀女神約會。」

  葉修的回答對喻文州來說其實不大意外,葉修平常就一副慵懶的模樣,除了榮耀之外沒什麼能引發他的興致,平常陳果也常揪興欣的人去外頭走走,但葉修總是留下的那個人,美其名是顧家,實際上就只是他懶得出來所以賴在家裡而已。

  「是嗎?」雖然說不意外,但喻文州難免心中還是有一點點失落,「那你們夏休期興欣又有什麼打算?」據他所知興欣在這次夏休期應該沒有要招攬新人進來,也沒有聽說哪一個職業選手要轉到興欣的消息。

  「老闆娘他們好像準備要出去玩的樣子,不過哥沒跟,就待著家裡。」這種團體活動,他一向是不跟的,陳果前幾天跟他說了這件事,他一口就拒絕了,惹得陳果幾乎想掐著他的脖子拉著他一起出門,最後是蘇沐澄說既然葉修不想要出門就別壓著他出門,本來就是為了調適放鬆心情,讓他抱著不甘願的心情出去也對休息沒有益處,不如就讓他開開心心的在家裡和榮耀女神一起好好休息,陳果最後被說服了,不過也只是看在蘇沐澄的面子。

  「哦。」喻文州短短的回覆了一個字,然後又過了一段時間,葉修才看到喻文州的留言,「那既然你不想出去玩,不如我去你那裡,你覺得如何?」

  葉修沒多想什麼,只隨便回覆了『好啊,反正哥也沒事。』

  結果沒想到,陳果帶著興欣眾人前腳剛離開上林苑,開開心心搭車出去玩了,葉修還來不及替起早送陳果他們出門補個眠,後腳上林苑的門鈴就響了,葉修本來還不想開門,結果五分鐘後門鈴又響了,葉修只好無奈地去開門,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了溫和笑著的喻文州站在門口。

  「早安,前輩。」

 

 

※※※

 

 

 

  車上此時非常吵鬧,包子和魏琛等人全聚集在遊覽車的前頭在群魔亂舞的瘋狂唱歌,安文逸和莫凡都不湊這個熱鬧,直接往了遊覽車後方做,安文逸戴著耳機聽音樂(企圖擋著那可怕的歌聲們),莫凡耍自閉的坐在靠窗座位往外發呆著,陳果和唐柔還有蘇沐澄坐在中間的位置,唐柔因為前一天晚上打榮耀刷等太晚了,所以戴著眼罩耳機聽音樂補著眠,陳果正覺得有些無聊的時候,正巧聽到坐在她後面位置的蘇沐澄笑的聲音,不免有些好奇地回頭看她,看到蘇沐澄正講著電話,蘇沐澄瞧見陳果回頭便笑笑地回看著她,然後又多說了幾句後就掛了電話。

 

  「妳在和誰講電話啊?葉修嗎?」陳果沒聽得很清楚,只隱隱約約有聽到『葉修』的名字,但回頭想想,葉修又沒有手機,他也很少打電話聊天,「還是楚雲秀?」

 

  「沒,是喻隊。」蘇沐澄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妳猜猜他現在在哪裡?」

 

  「唔,喻文州不是應該在G市的藍雨俱樂部嗎?還能在哪裡。」陳果想不出來喻文州應該要在哪裡,「難道不是嗎?」

 

  「呵呵,都不是。」蘇沐澄笑笑地說:「喻隊他現在,正在上林苑。」

 

  「啊?」陳果愣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