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回到房間繼續刷著副本,而喻文州則是從放置在客廳的行李箱裡拿出了外出用的筆電,放在客廳桌上然後用攜帶型網卡連上網,首先先登入了QQ,絲毫不意外職業選手的群組閃動個不停,喻文州也不急著點開,反而先打開了文件找出在來之前做好的東西,再三確認沒有問題之後發到藍雨的群組內。一看見自家隊長上線早就狂敲個不停,喻文州比照職業選手群組先按下不動,先在藍雨的群組內慢慢地打了一些該注意的事情,傳送出去之後,再點開職業選手的群組,慢慢的瀏覽,然後默默的插上一句回覆之後,再點開黃少天的視窗,看著黃少天的刷屏,喻文州有些艱難的把兩個群組的內容給串聯起來,簡單來說就是黃少天私下敲了葉修然後刷了葉修一籮筐話,然後葉修又用垃圾話堵了回去,然後黃少天敲了喻文州抱怨,又在職業選手群組內刷垃圾話。

  喻文州和葉修在一起的事情,其實也不少人知道(像是韓文清、王杰希等交情比較久的),只是大家都沒有明說心照不宣而已,黃少天也被喻文州特地囑咐過,想刷葉修也只能私底下刷,然後葉修是誰啊?一個話癆一個無下限,總之喻文州的視窗也被黃少天給占領了,然後又有幾個人私底下敲了他問事情(比如黃少天今天火氣為什這麼大?又或是夏休期有什麼計畫之類的問題),喻文州慢慢的一個視窗一個視窗慢慢的回覆。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飛快,當喻文州處理事情到一個段落,抬起頭來看了看掛在牆上的時鐘,發現已經凌晨一點了。他瞄了瞄完全沒有動靜的葉修的房門,想了想之後又繼續處理自己的事情,又不知道過了多久,他聽到了腳步聲而抬起頭來,看見葉修就站在他前面。

  「怎麼,文州,張新傑都睡了你還不睡。」因為張新傑終於休息了,所以剛剛葉修帶了幾個戰隊的人刷了BOSS,又分了一些特殊材料,想著可以讓隊裡其他人升級一下裝備,然後他才想到喻文州現在正在上林苑的事情,走出去之後就看見喻文州正默默一個人坐在沙發上,用筆電不知道在打些什麼。

  「……我正在處理一些離開之前還沒處理完的東西,順便擬定夏休期之類的一些訓練計畫。」喻文州笑笑的回答,按了一下存檔鍵,然後把筆電關機闔上。

  「嘖,不是放假了嗎?還瞎忙什麼。」葉修搖搖頭,像是拿喻文州沒辦法似的,「難怪黃話癆剛剛狂刷哥的QQ,說什麼虐待他家辛勞的隊長之類的。」

  「呵……」喻文州輕笑了一聲,然後想到在講這件事之前葉修所說的事情,「說到睡覺,今天晚上我睡哪裡呢?前輩。」

  葉修愣了一下,像是完全沒想過喻文州剛剛的問題,他只是很單純的出來問喻文州怎麼還沒睡而已,倒是沒想到喻文州是客人,那客人晚上該睡在哪裡呢?

  葉修認真的想了想上林苑是不是有存在著『客房』這種東西,好像沒有;又想了想是不是讓喻文州去其他人的房間將就一下,又覺得喻文州可能會不自在;最後只好--

  「那哥委屈點,只好讓你到我房間,反正老魏那張床空著也是空著,哥就特准讓你睡了。」魏琛說什麼不想和心髒一起睡免得被傳染心髒,葉修則回說有什麼好傳染的魏琛已經夠心髒了,後來陳果被煩得不行,就讓魏琛和跟方銳睡同一個房間,葉修就獨佔了一間雙人房。

  喻文州拿著行李箱走進葉修的房間,其實葉修的房間並沒有其他人想的凌亂,整體來說還算是整齊,葉修把放置在空床上的東西都移開,讓喻文州可以放他的東西。

  「沒想到前輩的房間這麼乾淨。」喻文州從行李拿出了梳洗衣物,像是準備去洗澡的樣子。

  「那是必須的,哥一向愛乾淨。」看著喻文州拎著衣物,葉修說:「要洗澡準備睡了?」

  「是啊,太晚睡對身體不好。」喻文州溫和地看著葉修,不過葉修卻有種被盯上的感覺,「前輩要和我一起洗嗎?然後一起睡覺。」

  喻文州說話的語氣平常,就好像他不過是在和葉修純聊天,講的不是什麼洗澡睡覺的事情,葉修差點一個不留神就點頭了,不過他立馬回過神來。

  「心髒啊文州,想拐哥也不是這樣趁人之危吧?」葉修嘖了一聲,才不會承認自己差點因為喻文州的笑容大意失荊州了,這讓喻文州給帶去浴室的話,今天晚上肯定不用睡了。

  「我可沒有其他意思,前輩想什麼呢?」喻文州一臉無辜地看著葉修,要不是認識這麼久了,肯定會被喻文州的表情給騙的。

  「得了吧你,哥還不了解你嗎?」葉修揮揮手,「去去去,快去洗洗,別想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哥得趁著張新傑睡覺的時候補一些進度回來,洗洗你就睡了吧。」

  然後也不理會喻文州又埋入了榮耀裡頭,喻文州微嘆了一口氣,對於沒有順口拐到葉修有點可惜,但也沒有強求就去洗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