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之後,喻文州覺得清爽多了,在回房間之前順便從冰箱拿了一瓶汽水出來,回到房間就看見葉修正在指揮公會的人刷BOSS,喻文州瞄了一眼,大致上已經成定局了,好幾家別公會的人都已經放棄了。

  「抱歉啊,又搶了你們家的BOSS。」聽到開門的聲音,葉修頭也沒回的說,喻文州也沒多說什麼,對於這種事情也早就見怪不怪,春易老也常常在QQ上跟他抱怨,可喻文州也拿葉修沒辦法呢!

  「那些都無所謂,你真的不打算睡,準備通霄啊?」看著葉修好像要繼續下一場的樣子,喻文州挑了挑眉詢問,還注意到葉修拿已經把了晚上帶回來的滷味拿出來吃了。

  「嗯,再打個幾場,要把白天不足的地方給補回來。」葉修回了頭看見喻文州帶進來的那瓶汽水,「哎呀,正好哥想喝了,給我吧!」

  「嗯。」喻文州應了一聲,卻是將汽水打開先喝了一口才遞給葉修。

  葉修毫不在意的接過,配了滷味喝著汽水,絲毫沒有想要睡覺的意思。

  喻文州也毫不在意,直接躺在床上一副準備要睡覺休息的樣子,葉修還貼心的問說要不要關燈讓他比較好睡,喻文州也搖搖頭說不用。

  「沒關係,我很好睡。」喻文州這時候才露出一絲疲憊,他躺在床上閉上眼睛,卻還不忘叮嚀,「關燈玩電腦對視力不好,前輩不用在意我。」

  

 

 

  然後葉修又大概玩了一個小時,大有繼續挑燈夜戰的意思,不過當他回頭看見喻文州的睡臉的時候,突然有些閃神,在樓冠寧遲疑的聲音從耳機傳來的時候,他跟樓冠寧說了幾句話之後就先登出帳號,但電腦沒關,似乎打算等等繼續玩。

  然後收拾了一下剛吃完的滷味和汽水,看到床旁邊喻文州帶來的行李微微乍舌,那是打算在這裡待幾天啊?該不會是要打算待到其他人回來,然後再看了看躺在床上的喻文州,他從沒仔細看過喻文州,能夠看到喻文州睡顏的機會少之又少(通常他都是先睡著的那個人,也是晚起來的那個人),他看到喻文州眼下微青的的黑影,心中就有種微妙的感覺。

  喻文州這個人就是認真,他總認為是他拖垮了藍雨的實力,所以總是非常努力地填補自己的不足,總是在每場比賽之,看著戰隊比賽的錄像反覆的檢討,而藍雨的其他人也努力的輔助自家隊長;有的時候葉修甚至會覺得喻文州太過較真了,對自己太過緊繃了,不過後來想想自己對於榮耀不也是認真到不行,人家說認真的男人最為帥氣,葉修偶爾也會看著喻文州認真的神情閃了神(當然這點決不會在本人面前承認)。

  戳了喻文州那好看的臉,葉修嘖嘖了兩聲,喻文州皮膚怎麼這麼好啊?平常是都有保養是嗎?剛剛好像沒看到喻文州擦乳液的樣子……正當葉修還在想東想西的時候,沒發現面前的喻文州已經醒了,一個不注意,葉修就已經躺在床上,喻文州壓在他上面。

  「這是騷擾嗎?前輩。」喻文州其實還有些半睡半醒,不過對於在自家身下的人是葉修這件事倒十分清楚。

  「唷文州你認床啊?這麼淺眠。」突然被壓制的時候有些被嚇到,不過葉修的心理素質可強大了一下就反應過來,馬上就用嘲諷語氣攻擊回去。

  「有前輩在,而且你又不睡在我懷裡,怎麼可能會睡得好。」喻文州因為剛睡醒而有些低沉的嗓音讓葉修有點臉紅,反而不是針對話的內容。

  「哥還沒要睡,讓我起來。」葉修手抵著喻文州的胸膛,打算要起身,不過喻文州怎麼可能輕易讓葉修起來。

  「不盡一下地主之誼,陪客人一起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