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他們在附近找到了魚飼料機,買了一包餵完魚之後,他們就走到附近的小飯館用了中餐,然後再慢慢走回上林苑。一回家葉修就飄回房間撲通躺在床上準備睡覺,喻文州從房間拿了筆電出來,打算在客廳用一些資料。

 

  一個下午就在寂靜的氣氛下過去了,整個客廳只聽得到喻文州敲鍵盤打字的聲音及滴答走著的時鐘聲。

  葉修睡醒出來的時候,看到的就是喻文州認真看著錄像的景象,因為太認真了,連葉修走出來的聲音都沒有聽到,葉修也就沒出聲,就這樣倚著牆看著喻文州,最後是喻文州大概看到一個段落停下來做筆記的時候發現了葉修站在那裡。

  「既然出來的怎麼不叫我。」喻文州站起身,走近葉修身邊然後非常自然的親了葉修臉頰一下,「餓了嗎?我沒想到會看這麼晚。」

  「你不是說夏休期就是為了讓我們好好休生養息嗎?」葉修又重複了一次喻文州之前所說的話,「還說什麼『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結果自己反而認真的在看錄像,這樣不太對吧?文州大大。」

  「總是閒不下來,反正我也沒其他的事情可以做。」喻文州聳聳肩,也不在意葉修的嘲諷,「要幫忙一起準備晚餐嗎?」

  「……也許會是幫倒忙。」葉修挑挑眉說:「小老闆她們可不讓我隨便進廚房的。」

  有一次陳果抱怨葉修都不幫忙準備吃飯的食物,硬是拖著他進廚房讓他在旁邊搭把手,結果讓他洗個菜幾乎沒把菜葉拔爛了,不然就是削馬鈴薯幾乎把馬鈴薯肉都削掉了,讓陳果哭笑不得地把葉修給趕出廚房了,葉修攤攤手真心表示他是真的很想幫忙,可惜他只會幫倒忙,從此陳果再也不讓他進廚房了。

  「那也不要緊,重點是一起做比較有樂趣。」喻文州不在意葉修到底會不會做,重點是他之前一直很想這樣做,好不容易有機會了,自然得好好把握。

  既然真的做飯的人都同意了,葉修也毫不在乎的答應了,反正就只是做飯嘛,難不倒他的!

  然後兩個人就打打鬧鬧嘻嘻哈地完成了晚餐,這次葉修有沒有幫倒忙不知道,不過以成果來說,做出來的飯菜道是有聲有色的,也不知道葉修真的有幫忙還是只是站在旁邊看喻文州做。

  

  晚餐時分,吃飯的兩個人在閒聊著。

  「文州啊,你該不會真的要這麼多天都要耗在我這邊吧?伺候哥很好玩嗎?」葉修突然開口問,一邊咬著喻文州替他剝好的蝦子,沾上一點白醋。

  「這得看前輩是不是願意天天陪我出去走。」喻文州笑笑地說,當然,他也沒指望葉修真的會答應。

  可葉修就是葉修,總是能夠做出讓人出乎意料的事情。

  「好啊。」葉修出乎意料的爽快答應,讓喻文州有點驚訝,微微睜大了眼,他只是隨口一說,沒有任何葉修會答應的心理準備。  

  「不是你說的嗎?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葉修有些調皮地笑了笑,對於喻文州的反應他十分滿意,「反正累了總有你會伺候我不是嗎?」

 

  回答葉修的是喻文州靠近的一個深深的吻。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