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房間

 

 

 

  退役後的生活其實蠻閒情逸致的,考量到一些原因,他們選擇了大致上位於藍雨和興欣附近的小社區居住,這樣往返兩者之間比較方便。

 

  喻文州偶爾會應藍雨俱樂部經理的要求回去指導一下職業選手,葉修也是偶爾就回興欣玩玩,順便展現一下自己的高超技巧嚇嚇那些年輕孩子,身為隊長的蘇沐橙就只是樂呵呵的在旁邊看著,到最後總被陳果好氣又好笑的趕出去,以免打擊到那些職業選手們的自尊心。

 

  兩個人也常常出去旅遊走走,就像是要把之前沒玩到的全部補回來。

 

 

 

  其實在這兩個人同居之前,曾經發生了一點小小插曲。 

 

  在選擇那間房子之前,他們也看了很多間房子,不過經過很多考慮之後,才決定了現在這間房子。首先喻文州考慮的是附近的生活機能,再加上附近還有座小公園,可以在閒暇時候去散步走走,葉修則是對這些都不在意,只要有電腦有床睡這樣就可以了,不過最後令人意外的他倒是提出了一個要求。

 

  「一定要兩間房間?」喻文州又重複了一次葉修剛剛說的話,微歪了歪頭說:「本來我就打算要兩間房間,一間主臥房一間是書房。」而且書房一定要裝兩台電腦,用使用的時候兩個人都可以使用,另一個人才不會無聊。

 

  「不不不。」葉修搖搖手指頭表示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除了主臥房和書房之外,還得再獨立的一間房間。」

 

  「哦。」喻文州挑挑眉的看著葉修,「哦,前輩這是想跟我分房睡嗎?」

 

  「呃,話不是這麼說來著,既然在一起了當然是得一起睡,這道理哥還是懂的。」葉修用真誠的眼神看著喻文州,「只是哥覺得有備無患,生活在一起總是有可能會有摩擦,如果有了摩擦,難不成還睡一起鬥氣嗎?還是得睡沙發去?這個房間不用的時候也可以準備做客房,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

 

  其實這是在他決定和喻文州同居住在一起之後,在買房子之前,回到興欣的時候,眾人半開玩笑建議的,說什麼依照葉修的個性說不定會惹得一向好脾氣的喻文州生氣,這種時候總要有兩間房間,好讓兩個人可以分開睡避免晚上還要面對面彼此生氣,睡沙發也有點可憐,有兩間房間還是比較好。

 

  本來葉修只當作調侃聽聽而已,甚至還用嘲諷話給反駁回去了,不過後來仔細想想好像也覺得他們說的蠻有道理的。葉修本來就很少和別人住在一起(可能只跟弟弟葉秋一起睡過),在嘉世的時候因為是隊長的關係也是自己一間房,就連在上林苑的時候也因為魏琛不想跟他睡而獨立用一間房。

 

  根據大家的說法,葉修不是個會配合人的人(這點全榮耀公認),葉修實在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好好和喻文州生活,雖然是自己答應了喻文州同居的要求。

 

  「前輩覺得會跟我吵架嗎?」喻文州微微笑著問

 

  「這可說不好,雖然你是榮耀公認的好脾氣,不過據說我也是公認的惹人生氣第一名,難說你會不會被我也給惹毛,到時候哥可需要一個房間給避難。」葉修一向非常有自知之明,對於這點他也毫不否認。

 

  「呵,既然這樣的話,就多一間房吧!雖然我不覺得會用得到,不過就像你說的當作客房也可以,我覺得少天大概會很想來玩。」喻文州最後還是答應了葉修的要求。

 

 

 

  至於那間房間的用途,目前還是僅限於客房專用還有感冒的時候分開睡用,還有……當另一張床不能用的時候,可以轉往這張床睡,所以葉修睡這裡的機會也還蠻高的,至於什麼時候主臥室的床會不能用呢?這點就留待大家自己想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