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不多玩一會兒,少天怎麼可能這麼輕易就放過你。」葉修分了一下神看了看周澤楷放到他旁邊桌上的袋子,裡頭有一碗粥,還有一些燒烤,盡是一些他喜歡吃的口味,「是沐橙告訴你的吧?竟然都是哥喜歡吃的東西。」說話歸說話,但葉修手上的動作卻沒有停,因為正是緊要關頭,差一點就確定能拿下野圖BOSS

  「嗯……」周澤楷想了一下該怎麼說,「……沒什麼胃口。」

  因為很在意的關係,所以在路上看到粥點的時候就想到了葉修,便難得主動詢問了蘇沐橙關於葉修的口味,蘇沐橙微愣了愣,然後不知為何很是開心的告訴了周澤楷,還順便告訴了葉修喜歡的燒烤口味,讓他一併帶了回來。

  但是無論周澤楷心裡想了這麼多,但實際說出口的卻只有寥寥數語。

  「……」葉修挑了挑眉,想說周澤楷這句話到底該如何破解其中的暗號,這時候他就知道江波濤之於輪迴的重要性──不是每個人都能夠瞬解周澤楷暗號式的話語。

  「……晚餐吃少了。」周澤楷又補充了一句,葉修這才猜出周澤楷想說些什麼。

  自己晚餐的時候,的確因為舟車勞頓的關係胃口不好,所以少吃了一點,不過自己本來食量就不多,也很少跟興欣以外的人一起吃飯,周澤楷是怎麼發現他少吃了一點。

  周澤楷買回來東西看起來的也都不大份,兩三口就可以吃完的那種,數量也不多,拿來當消夜剛剛好,還附上了一瓶冰涼的運動飲料。

  「還真是貼心啊,要是其他人都跟你一樣乖巧就行--算了,黃少那傢伙要是某天這樣對哥,哥可能還要懷疑這吃喝的東西是不是被摻了其他東西,畫風不對啊!」就算是沒吃飽的葉修,嘲諷技能依舊全開。

  而被葉修稱讚乖巧的周澤楷靦腆的笑了笑,脫下外出的外套,從他放在一旁的行李箱裡拿了一些衣服,看起來就像是準備洗澡了。

  「啊,你要洗澡了嗎?」葉修沒有回頭,BOSS已經差不多打完了,剩下的也不過是收尾而已,「……不是在說你啊點心大大,你要不要洗澡關哥什麼事……小周啊,哥剛剛已經用過浴室了,可能有點濕你可能小心走好,要是你摔了我可能被馮主席還有你的粉絲團給分分秒秒關切著,咬牙切齒。」

  「好……」周澤楷的聲音從浴室傳來,也沒在意後面葉修所說的話,「……前輩,也快點吃粥。」他只是一直記掛著連動都沒有動他買回來的東西的葉修。

  『嘖,葉神大大還被後輩盯梢吃飯啊?』螢幕對面的方銳聽出門道,猥瑣的他立刻抓準機會調侃葉修,『怎麼,葉神大大到了外地吃不下飯嗎?思鄉了嗎?這才出去沒一天呢!』

  「點心大大不也是時常被盯梢吃飯嗎?別說你沒有,說說你今天接到林敬言電話了沒,欸欸欸,別馬上說沒有,我等等就去問老韓啊?」葉修不愧是葉修,自然也知道方銳的弱點在哪,一擊即中。

  葉修迎來的是螢幕對面方銳滔滔不絕的猥瑣話和抱怨。

  「別對著哥放閃光,要放也得對著老林放。」因為已經打完了,葉修這才拿起周澤楷買回來的粥,將蓋子打開瞅了瞅,香味四溢,是雞蓉玉米粥,「好啦,今天就到此為止,剩下的你們自己看著辦啊,別讓哥明天看到淒淒慘慘的公會倉庫,我喜歡滿當當的。」

  葉修關掉了電腦,正式將注意力放在粥上,粥看起來非常柔軟,光是用看的就覺得很好吃,讓葉修稍稍有了點胃口,另一個袋子裡裝的燒烤也都是小份量的,也都是自己喜歡吃的口味

  ──唉,怎麼會跟這麼乖巧的人住啊?這讓人可怎麼辦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