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當周澤楷洗完澡正要拿一旁疊放好的新毛巾擦拭時,瞥見一旁晾在毛巾架上明顯被用過的毛巾時,若有所思地盯著那條浴巾,一向寡言的他不知在想什麼,然後過了一會兒又若無其事地繼續自己該做的事情。

  ──如果,忽略那不知為何略顯紅的耳尖的話,一切都非常的正常,正常。

  

  「怎麼啦,洗太熱了嗎?耳朵紅成這樣。」葉修正把那碗雞蓉玉米粥給吃完,胃整個暖呼呼的很是舒服,正簡單的收拾碗筷,瞧見洗好澡走出來的周澤楷不解地問。

  「……太熱了……」周澤楷一臉無辜地回答,但眼神卻有些游移。

  「是嗎?」葉修直覺這不是真話,但是葉修並不是會追根究柢的人,如果周澤楷想說的話就會說,並不是一定要什麼都說給別人聽,「的確是有些熱,那邊冰箱裡有冰好的礦泉水和運動飲料,如果你覺得熱的話可以喝。」

  「……嗯。」周澤楷正打算按照葉修的話到小冰箱拿瓶礦泉水來喝,看到被葉修給吃完的粥碗,又多問了一句:「粥好吃嗎?」

  「當然好吃,這可是小周的心意,就算不好吃哥也會全部吃光光的。」葉修又翻著另一袋周澤楷帶回來的燒烤,沒注意到周澤楷因為這句話而微紅的臉,葉修把帶子裡頭的其中幾支拿了出來,「不過這袋燒烤小周可得幫忙吃,吃太多哥會睡不著的。」

  所以,在葉修和周澤楷睡覺之前,就一起分享了那袋燒烤。

  

※※※

 

  隔天,當葉修慢慢地走到餐廳的時候,就瞧見蘇沐橙和楚雲秀也正在餐廳吃早餐。

 

  「唷,難得葉修你起這麼早啊?」楚雲秀用像是看見新大陸的吃驚眼神看著葉修,當然其中的成分大多都是戲謔。

  「我也是難得會早起的。」葉修睡眼惺忪地慢慢拉開了一張椅子,看起來就像是沒睡飽似的,又強調了一次:「雖然真的很難得。」

  「沒睡好嗎?」蘇沐橙端著她的餐盤換了位置就直接坐到葉修對面,「我記得你是跟周澤楷一間房間吧?周隊騷擾你嗎?」

  「怎麼怎麼,周隊睡相不好嗎?所以擾得你睡不著?」楚雲秀也好奇地端著飲料杯坐了過來,「是會說夢話還是吵得讓人睡不著?周隊會打呼這整個畫風整個大不對。」

  「沒,小周可乖了呢!睡覺都不怎麼翻身的,這不吵不鬧的。」葉修拍拍自己的臉,「是我自己沒睡好,跟小周沒有關係。」

  「我不記得你會認床的啊?」和葉修認識很久的蘇沐橙微歪了歪頭,「怎麼沒睡好的?」

  「晚上吃太多東西了,所以沒睡好。」葉修一臉慵懶地回答,下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胃。

  「噢,昨天周隊好像買了東西提早回去,是幫葉修買的啊?」楚雲秀看著昨天在周澤楷離開前有暫時和周澤楷離開不曉得去那裡的蘇沐橙,「求解。」

  「周隊說昨天晚上葉修吃得不多,所以買點消夜回去,怕葉修餓。」蘇沐橙笑吟吟的看著葉修,吸了一口聽說是現榨的柳橙汁。

  「喔……」楚雲秀看似了解的點點頭,但卻用著非常熱切的眼神看著葉修。

 

  坐在這兩位姑娘對面的葉修總覺得眼前這兩位姑娘看他的眼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