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這樣看哥,難不成哥臉上有什麼東西嗎?難道是有沒洗乾淨的泡沫?」葉修摸了摸自己的臉,像是不明白兩位姑娘的眼神到底是為哪樁事。

  「唉,真好,其實我昨天也吃得不多,但是也沒聽說周隊有買我的份,就只對葉修好,真是太不公平了。」楚雲秀故作傷心地搖搖頭,「周隊真是太沒有同袍愛了,虧我還聽江波濤的話特別照顧他。」

  「妳有特別照顧周澤楷嗎?我怎麼不知道也沒有看到。」身為好友,蘇沐橙也毫不留情了拆楚雲秀的台,然後起身去旁邊餐桌,像是要拿東西的樣子。

  「我當然有啊,就是我告訴他葉修晚餐沒什麼吃的。」楚雲秀向葉修眨了眨眼,然後喝了一口冰咖啡,「我剛好瞧見了,你晚上真的吃的好少,我只是略略跟周隊說了一聲而已,沒想到他會買東西給你。」

  「這種事幹嘛要跟別人說,跟沐橙說我還不意外。」葉修打了個呵欠,「這邊的早餐有什麼好吃的嗎?」

  「我昨天晚上本來也是要買東西給你的,不過既然周隊都買了所以我就沒買了,所以我轉而讓他給帶了你喜歡吃的東西。」蘇沐橙端著一個盤子走過來,「來,好消化的早餐這邊吃,我幫你拿了些東西過來。」

  「我當然知道是妳跟他說的,要不小周怎麼可能準確抓到哥的喜好。」葉修拿了一個油條起來吃,「唔,這個油條好吃,挺道地的。」

  「所以吃完消夜呢?」楚雲秀也順手拿起一塊油條吃著,「是不是和周隊,談談天說說地聊聊夢想……然後滾滾床嗎?」

  正在喝牛奶的葉修被楚雲秀這句話害得給嗆到了,連連咳了幾聲這才好多了,一臉驚詫的表情。

  「……我就說過,讓你們別再看那些有的沒有的連續劇和小說了,瞧瞧妳們都在想些什麼。」葉修露出了一臉痛心疾首的模樣,「小周可是個乖孩子,可不是隨隨便便可以開玩笑的人。」

  「我剛剛說什麼了嗎?」楚雲秀一臉無辜的看著葉修,「談談天說說的聊聊夢想……」

  「然後滾滾床。」蘇沐橙順其自然的補上了這句,「可是滾滾床是很正常的,我睡覺時也滾床的,不信妳可以問雲秀。」

  「得了吧,妳睡覺的時候可乖的,睡著了就不翻身的吧?哥可是從小看妳長大的,怎麼會不知道。」葉修看了一眼楚雲秀,「是吧?」

  「是呀,沐澄的睡相可乖了。」楚雲秀笑笑的回答葉修的問題,但是下一秒鐘卻又一臉正經的說:「不過滾滾床確實是很正常的行為,我並不覺得我剛剛說的那句話有什麼不對勁,一定是葉修你自己想太多了。」

  正當葉修還想再回些什麼的時候……

 

 

  --「什麼什麼葉修想什麼太多了什麼時候葉修也會想太多快說給我聽聽……」

  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的,黃少天只要一開口,整個氣氛就不一樣了。

  「唷,黃少天你這麼早起啊,簡直是奇蹟。」葉修也不想想自己也是屬於早起奇蹟的一員,「什麼時候你的生活作息和張新杰看齊了。」

  「我們藍雨一向早起生活有規律好嗎好嗎好嗎,而且誰跟張新杰一樣了,張新杰幾點起床你知道你知道你知道嗎?」

  然後葉修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和黃少天對槓了起來,就完全把剛剛他和蘇沐橙她們正在說的話題給漂亮的中斷了。

  蘇沐橙和楚雲秀對視了一眼,蘇沐橙聳了聳肩,楚雲秀則是一臉可惜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