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此刻,周澤楷一個人百般無聊的攪動著裝在牛奶碗裡的玉米脆片。

  當他終於磨磨蹭蹭起床然後到餐廳的時候,葉修已經吃飽被蘇沐橙拖著出去走走(聽黃少天轉述),今天的活動是在下午,所以只要在下午之前到達就可以了,在那之前都是職業選手們的自由時間。

  正在獨自思考著重大(對他來說很重大)問題的周澤楷,冷不防的被人從背後拍了肩膀一下,湯匙掉在湯碗裡發出清脆的聲音。

  「抱歉,嚇到你了嗎?」拍周澤楷肩膀的人,出乎意料的竟然是蘇沐橙。

  「……呃……」蘇沐橙不是和葉修出去了嗎?怎麼會在這裡。

  「噢,我讓葉修去幫我買東西了,所以葉修不在,我就先回來了。」蘇沐橙笑吟吟的拉開周澤楷對面的椅子逕自坐下。

  「……」他是把問題都寫在臉上了嗎?為什麼蘇沐橙馬上就可以回答他的問題。

  「其實偶爾你還蠻好懂的,都寫在臉上了呢!」蘇沐橙指著周澤楷的臉,然後又繼續說道:「所以有的時候你表現的還蠻明顯的。」

  「嗯?」呃,周澤楷完全沒有在狀況內,蘇沐橙說他表現什麼明顯?他也有些不清楚為什麼蘇沐橙會用這樣的眼神看著他,有種無所遁形的感覺,讓他有些不自在。

  雖然身為榮耀第一臉,他和蘇沐橙常常有機會一起共事(拍拍雜誌、拍拍宣傳等等),不過因為本身他只對葉修感興趣,對於蘇沐橙他也界定在和葉修最為熟悉的女性(甚至他也曾經羨慕忌妒蘇沐橙過,不過事後覺得自己有些幼稚),加上他的個性使然,所以嚴格說起來,他和蘇沐橙有點熟但又不是很熟,兩個人很少有機會像這樣單獨談話。

  「雖然有點莽撞,不過有個問題我覺得不問有點難受,所以還是得問你,雖然答案很明顯就是了。」蘇沐橙神奇的變出了一杯手搖紅茶杯,周澤楷覺得她簡直是在變魔術。

  「……妳請問。」周澤楷有些好奇蘇沐橙到底想問什麼,他想蘇沐橙應該是刻意讓葉修離開了,就為了想要問他問題。

  「你……是不是喜歡葉修?」蘇沐橙非常直率且乾脆的投了個直球。

  但是這個突如其來的大直球讓周澤楷當機了幾分鐘才回過神來,然後下一秒鐘周澤楷就立刻臉紅了,幾乎都說不出話來。

  「你也不用回答了,你的表情已經充分回答這個問題了」蘇沐橙輕輕笑著說,她也不是真的要周澤楷回答這個問題。

  周澤楷是個單純的人,明眼人一瞧就知道,周澤楷對誰都普普,卻唯獨對於葉修這個人特別關注,如果是平常人大概不會注意,但是心細的幾個人一看就看出來了。

  比如說,一直在葉修身邊的蘇沐橙。

  「唔,作為葉修認識多年的朋友,說實在的,我樂見其成。」蘇沐橙喝了一口紅茶,「但是.作為葉修的妹妹,我想先知道你喜歡葉修什麼?」

  「呃,這個……」周澤楷愕然,他想了很久,但是舌頭打了好幾個節,卻還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他也只能說:「……我喜歡葉修。」

  「我當然知道你喜歡葉修,所以我問的是你喜歡葉修哪裡?」蘇沐橙失笑,她真的覺得周澤楷這個人很妙,自從她進入榮耀後,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單純的人,她歪了歪頭,「好吧,那我來說說我所認識的葉修,也許會從中找出你喜歡他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