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買完東西之後,直接拿到了蘇沐橙的房間,雖然蘇沐橙有給他鑰匙,但因為蘇沐橙和楚雲秀同間房,為避免某些不必要的尷尬,葉修還是先按了門鈴。

  令人意外的,來應門的是蘇沐橙。

  「唷,讓哥去給你買東西,結果妳回來自己休息嗎?」葉修其實也只是口頭上說說,但並不是真的介意蘇沐橙的行為,根據葉修對蘇沐橙的疼愛程度,就算是蘇沐橙讓他去摘星星,葉修大概也會想辦法的。

  「沒呢,就剛好處理完事情回房間了。」蘇沐橙笑吟吟的說:「進來吧,雲秀不在。」

  於是葉修就拎著幫蘇沐橙買的東西進房間了,蘇沐橙隨意的翻著袋子,看起來並不是非常在意葉修買回來的東西。

  「我剛剛在餐廳遇到周隊了,周隊很晚起來呢!」蘇沐橙拿起了飯店準備的蘋果,開始慢慢的削起皮。

  「是嗎?」葉修毫不在意的翻著蘇沐橙他們帶來的八卦雜誌,偶爾對那些有的沒有的消息嘖嘖搖搖頭,「我們出門的時候都快中午了吧?」

  「昨天,你們聊得很晚嗎?」蘇沐橙睜著閃亮亮的大眼看著葉修,剛剛還完好無缺的蘋果已經變成一個個漂亮的蘋果兔子被蘇沐橙放在盤子裡。

  「早上不是就說了嗎?和小周吃了點東西,然後就睡了。」葉修隨手就拿了一個蘋果兔子來吃,「怎麼,不信?」

  「唉,虧我還替周隊製造這麼好的機會。」蘇沐橙故作惋惜的說,「竟然白白浪費掉了。」

  「什麼機會不機會的,沐澄你在說什麼啊?」葉修也學蘇沐橙用無辜的眼神看著她,惹得蘇沐橙笑得很開心。

  「……不管怎麼說,雖然你平常是遲鈍了點,不過我想你應該還是會發現的吧?」蘇沐橙從小冰箱裡拿出了一罐礦泉水,「所以應該不用我提醒才是。」

  「……唉,小周是個好孩子。」葉修微微嘆了一口氣,「看來哥真的魅力太大了。」

  「呵呵。」蘇沐橙也捻起一塊蘋果兔子,「周隊是個好人。」

  「所以把我支開,就是為了在餐廳和他偶遇?」把蘇沐橙今天的行為大致上串聯了一下,葉修得出了這樣的結論,「然後說了什麼,要他不要妄想接近我?」

  「怎麼可能,正好相反,我要他好好加油。」蘇沐橙笑笑地說:「還提供了他很多情報。」

  「有沒有這樣把哥給賣掉的啊?」葉修無奈的看著蘇沐橙,「反正,他只要沒點破,哥就當作只是個相當崇拜我的孩子。」

  「……不過,葉修,老實說你對於周澤楷這個人是怎麼想的。」蘇沐橙整個人躺在床上,然後又翻過來整個人趴在床上看著葉修。

  「能怎麼想,不就是一個榮耀玩得很厲害的後輩而已。」葉修聳聳肩表示,「不然我還應該要怎麼想才是?」

  「這個嘛……」蘇沐橙纖纖玉指繞呀繞的,然後停在葉修胸前的心口上,「這恐怕得問問這裡。」

 

  因為也差不多該準備到活動會場了,所以葉修就離開蘇沐橙的房間,打算回自己的房間拿一些東西,就離大家說好的集合時間也差不多了。

  在回房間的路途上,葉修想著剛剛蘇沐橙所問的問題,抓抓頭覺得有些焦躁,所以又轉了個方向決定先到外頭抽根菸順便轉轉讓他想想事情,至於集合時間什麼的,反正他不合群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只要在活動開始前到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