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集合時間到的時候,葉修果然缺席了,黃少天劈哩啪啦抱怨著葉修不合群種種的,然後蘇沐橙笑笑的秀了葉修的簡訊,說他會直接到會場集合,讓他們不用等他了。

  「靠靠靠靠靠--我說這葉修什麼時候有手機啦而且為什麼他總是這麼不合群明明就說好大家一起去他非得這樣嗎?」黃少天果然不負眾望的第一個開炮。

  「少天。」喻文州拍拍黃少天的肩膀要他稍安勿躁,「所以我剛剛看見前輩一臉煩惱的走出酒店不是看錯。」

  「拜託,黃少,葉修不合群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張佳樂聳聳肩,看起來絲毫也不在意,「不過什麼時候葉修辦了手機,怎麼不交流一下,這樣以後要找葉修就方便多了。」

  「這是為了出門幫葉修辦的,葉修平常的時候是不帶在身上的。」蘇沐橙笑笑地說,然後飛快地打著簡訊回覆葉修,「我讓他帶在身上的,接不接也是他的事情,不過如果要的話待會我再給你們號碼。」

  「有了就給我們,至少我們能知道除了妳的手機號碼和興欣的電話之外,還有其他的號碼可以聯絡到葉修。」張新杰推推眼鏡,「就算不接電話。」

  大致上認識葉修很久的人,比如韓文清、張新杰和喻文州等人,對葉修這種不合群的行為早就習以為常,看起來也都不是很在意,黃少天會開砲也只是碎碎念而已,也並不是真的對葉修生氣。

  除了一個人例外,周澤楷。

  不過周澤楷倒不是因為生氣,而是有些擔心,因為喻文州說葉修離開酒店的時候看起來有些煩惱。

  蘇沐橙看見周澤楷的表情後,微勾起唇角,看來葉修是因為下午她說的那些有些煩惱,所以才會提前出門。呵呵,不曉得她今天這樣和葉修還有周澤楷說這些話,不知道會不會對他們的關係有什麼進展。

 

  第一天活動順利結束了,和平常的比賽不一樣,指導比較費心,所以一整天的活動下來,大家都很疲倦,榮耀聯盟的人晚上特地訂了高級餐廳給這些選手們,讓他們享用大餐。

  因為餐廳離活動會場有些距離,所以特地準備了交通車載他們去,在去的途中王杰希一直在講電話,聽電話的談話內容,應該是在跟自家戰隊的人說話。

  「真辛苦,就算人在外地也要擔心戰隊的事情,不會過度操心了嗎?」葉修一邊懶懶地翻著雜誌一邊說:「哪像哥這麼清閒,我們戰隊可不需要過度擔心。」

  「只是了解一下戰隊的情況,也不是因為擔心,我們戰隊的人一向很自律。」王杰希講完電話後淡淡的瞥了葉修一眼,並沒有因為葉修的嘲諷話而生氣。

  「瞧瞧,我這不是知道王大眼你就這樣愛瞎操心的個性,要你多放放心嗎?」葉修狀似無奈地搖搖頭,就像是自己的好心被人踐踏一般。

  王杰希不當一回事,全當葉修沒說話,王杰希認識葉修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又怎麼可能會因為這一兩句嘲諷話對葉修口出惡言。

  然後黃少天也講了幾句,葉修有一搭沒一搭的和他拌嘴中,坐在他旁邊的周澤楷雖然一臉放空的看著窗外,不過別看他這樣,他可是努力張大耳朵聽著葉修和其他人的對話,不過聽著聽著他就真的有點恍神了。

  然後他猛地被推了一下,周澤楷被嚇了一跳,轉過去發現黃少天就在自己面前看著自己,周澤楷這才發現,葉修不知道什麼時候和黃少天換了位置。

  「……周澤楷你說對不對對不對。」黃少天又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不知道剛剛在說些什麼,黃少天似乎在尋求支持,一旁的葉修還有其他人看著他。

  「呃、……」周澤楷內心有些驚慌失措,不過沒表現在臉上,他下意識地看了葉修一眼,然後瞧見了葉修挑挑眉的動作,他突然福至心靈,「……應該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