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澤楷回來的時候,蘇沐橙還在房間,正坐在床上轉著電視,而另一頭則是在陽台吞雲吐霧的葉修大大一枚,陽台門是略開的,大概是葉修怕菸霧會飄進房間裡,所以周澤楷一開門,葉修也就馬上聽到了。

  「唷,小周你回來啦!」葉修在陽台和周澤楷揮揮手打了招呼,蘇沐橙也笑笑地跟他打了招呼。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周澤楷自己的錯覺,他總覺得蘇沐橙看他的眼神極其怪異又有點複雜,就像是……沒看過他似的,不過不等他多想,蘇沐橙又恢復成平常的樣子。

  「……嗯。」周澤楷靦腆的笑了笑,手上還拿著一個購物袋,蘇沐橙挑了挑眉,想起來剛剛和她跟著葉修回房間之前,周澤楷私底下問她的事情,看起來那個袋子裡頭應該就是裝著那樣東西,蘇沐橙又微微笑了笑。

  看葉修短時間內好像沒有進來房間的想法,周澤楷想了想,決定先把購物袋的東西先拿到小冰箱冰著。

  「我在這邊,周隊不會覺得不自在吧?」蘇沐橙笑吟吟的問周澤楷。

  「是不會……」周澤楷是覺得無所謂,雖然心裡對葉修和蘇沐橙這樣要好,心裡覺得有點羨慕,不過他本來就知道的,葉修和蘇沐橙那是多年的交情了,情同兄妹……吧?

  關於這一點,就連周澤楷也沒辦法十分肯定。

  「那可以幫我拿瓶飲料嗎?剛剛我冰在冰箱了。」蘇沐橙像是終於轉到了想看的節目,又從旁邊變出了巧克力棒。

  周澤楷從善如流的幫蘇沐橙拿了飲料,遞給她的同時,蘇沐橙先是笑笑的,然後又嘆了一口氣,周澤楷不解的看著她。

  「沒什麼,只是想到我就這樣指使著榮耀第一臉,忽然有種罪惡感。」蘇沐橙接過了飲料,「天曉得有多少女孩子喜歡周隊。」

  「呃……」周澤楷下意識地先是瞄了在陽台抽菸的葉修一眼,像是想確定葉修有沒有聽到似的,不過葉修看起來像是沒有聽到的樣子,抽菸的手既沒有停頓也沒有回頭。

  「那麼,周隊有喜歡的女孩子嗎?」蘇沐橙不放棄的又緊接著問,這個問題成功的讓周澤楷慌了手腳。

  「……我、我沒有……」周澤楷語氣非常慌張,他又再度下意識的瞄向在外頭陽台的葉修。

  看著這樣的周澤楷,蘇沐橙覺得相當有趣,她當然知道周澤楷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只是有喜歡的人而已,她也瞄了一下在外頭的葉修,葉修無奈的看了她一眼,順手把他手上的菸給熄了,然後走了進來。

  「別欺負我們全榮耀最單純的小周了。」葉修走進來替周澤楷打圓場,周澤楷明顯已經什麼都快打結了還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小周,別緊張,沐橙是逗你的呢!」

  蘇沐橙可愛的吐了吐舌頭,就像是惡作劇被發現的孩子一樣,「是啊是啊,我是開玩笑的呢!周隊你可別太緊張。」

  「哦……」周澤楷略顯緊張的看了葉修一眼,「那個……我真的沒有喜歡的女孩子。」

  這句沒頭沒尾的話讓葉修和蘇沐橙愣了一下,幾秒鐘後蘇沐橙趴在床上大笑,葉修也微微勾起唇角。

  ──榮耀第一臉槍王大大,理解不能,他剛剛說了什麼好笑的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