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蘇沐橙不顧形象的大笑之後,他們換了個話題,說起今天活動上的一些事情,比如說好笑的事情或是無聊的事情,沒過多久,蘇沐橙就回自己房間了。

  葉修也收拾完去浴室洗澡了,周澤楷雖然是看著電視,但實際上是放空呆呆坐著看電視。

  如果單純看畫面的話,這個畫面真是明媚憂傷,是個美男子耍憂鬱的畫面,如果是周澤楷的粉絲看到了,一定會尖叫著然後昏倒說這樣的周澤楷男神好帥好萌我可以……

  洗完澡的葉修出來看到這個畫面,心裡就這樣想,其實他也覺得外頭人說的對,周澤楷確實是長得不錯,不說話微微笑的時候能讓多數女孩子為之瘋狂。

  啊啊,現在該怎麼辦呢?該打斷槍王大大沉思嗎?不過葉修還來不及煩惱這個問題,周澤楷就已經回過神來看著葉修了。

  「呵,正想說要怎麼打斷你呢!」葉修走到一旁的沙發,拿起水杯喝了一口水,因為剛洗完澡的關係有些燥熱,「話說回來,小周你確實長得好看,有著一張好臉,難怪有這麼多粉絲喜歡你。」

  聽到葉修的稱讚,周澤楷先是心底開滿了小花開心不已,然後又聽到葉修說他有很多粉絲這句話後又有點緊張,該不會葉修心裡很介意這個吧,但是他剛剛不是就說過他沒有喜歡的女孩子嗎?

  「呃……我真的沒有……」周澤楷正想要再解釋,就聽到葉修開著冰箱不曉得在翻什麼。

  葉修剛剛其實也只是想找個話題隨口說說,沒看見周澤楷欲言又止的表情,可能是剛洗完澡的關係,實在是熱得緊的了,他記得今天蘇沐橙來的時候好像有帶幾瓶飲料冰在冰箱,所以他開了冰箱想要拿一瓶出來喝,結果除了飲料之外,他還看到了一個袋子,所以他好奇的翻了出來。

  「這什麼東西?」下午的時候還沒看見這個袋子,那這個袋子又是誰在什麼時候拿來放的,「小周,這東西是你的嗎?」

  看見葉修拿出來的那個袋子,周澤楷這才想起來自己晚餐之後獨自出去買的東西。

  「裡頭是果凍……冰冰涼涼的比較好吃……」周澤楷連忙接過那個袋子,然後把裡頭的東西全部拿了出來,「是蔓越莓口味的。」

  「噢,這個好吃嗎?」如紅寶石般晶瑩剔透的果凍在透明杯子裡顯得美麗,「這個的話……沐橙她們應該喜歡吃吧?」他想說是不是應該要拿給蘇沐橙她們吃。

  「呃……噢,這個……我有買給她們。」他是買了兩份的,另一份在他回房間之前就已經先交給在房間裡等著的楚雲秀。

  「是嗎?」然後他這拿了湯匙吃了一口,酸酸甜甜的還頗好吃的,然後他一抬頭就看見周澤楷一臉期待的眼神,「怎麼了?」

  「……唔……」他只是想知道,葉修吃了果凍之後的感想,「呃……果凍好吃嗎?」

  「噢,你說這個啊?」葉修這才知道周澤楷想問什麼,「還蠻好吃的,吃起來味道不錯,不像外面很多果凍有人工香料的味道。」

   「……」雖然沒有多說什麼,但是葉修還是看得出來周澤楷看起來就是一臉開心的樣子,在葉修來看的話,就像是隻大狗非常愉悅的搖著尾巴,等著主人摸摸牠的頭順順毛。

 

  思及此,葉修忍不住因為那個畫面而不自覺笑了出來,惹得周澤楷回過神來用疑惑的眼神看著葉修,他不知道為什麼葉修會突然笑了。

  「沒事沒事。」葉修搖搖頭,然後把筆電開機,準備等等登入榮耀看看有沒有什麼任務可以玩的,因為研究裝備需要大量的材料,伍晨已經在抱怨關榕飛的浪費了,既然他身為隊長,那麼打材料這活動就義不容辭,當然最好還是可以拗到別的公會自動獻上稀有材料更好。

 

  然後周澤楷就看到葉修髮尾處有著因為沒吹乾微濕而凝結的水珠,然後葉修在房間走來走去,卻還是沒有擦乾頭髮的打算,周澤楷看了好久,最後終於忍不住起身走向浴室拿了一條大毛巾,走到葉修前面,在葉修抬起來疑惑的看著他時:他幫葉修擦了頭髮。

  「唔、噢……」葉修先是被周澤楷的舉動嚇了一跳,然後才反應過來周澤楷是在替他擦頭,正要阻止周澤楷的動作,卻被周澤楷以溫柔卻不失力道的力氣給壓制了下來。

  「……會頭痛……」雖然周澤楷只有說這三個字,不過葉修還是知道這是在說如果他沒把頭擦乾或是吹乾的話就直接睡覺的話,隔天可能會頭痛。

  「嗯……」周澤楷沒停下擦頭的動作,葉修也實在不好打斷他,只好任由周澤楷動作。

  沒有和人這麼這麼親密的相處,過了一會兒,葉修感覺有些不自在了,身體也有些緊繃,雖然葉修隱藏得很好,但是對葉修的一舉一動都很明白的周澤楷馬上感覺到了,周澤楷是不希望讓葉修感到不快的,反正剛好也差不多擦好了,他想葉修應該沒這麼早睡,等等他要睡覺的時候也猜不多乾了,就乾脆的停下動作。

  「啊,謝謝,等等我再用吹風機吹一下就好了。」葉修在心裡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笑笑地和周澤楷道了謝,順手接過了剛剛替他擦拭頭髮的毛巾

  房間裡的兩人因為剛剛擦頭髮事件產生了一點尷尬氣氛,葉修先是一臉平靜地把周澤楷買回來的果凍給吃完,然後說要吹頭髮便摸進了浴室,周澤楷也是故作自然的打開電視,轉到一台正在重播影集的頻道,看起了節目--至少周澤楷的舉動看起來像是正在看電視,當然實際上槍王大大正在內心百般後悔剛剛他的放肆舉動。

 

  嚶嚶,前輩一定是討厭他了,他需要緊急救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