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而當周澤楷相當著急地向自家副隊長求救的同時,重新回到浴室的葉修又在做什麼呢?

  他用剛剛周澤楷替他擦頭髮的毛巾又把他的頭髮給擦乾,然後回想起剛剛周澤楷幫他擦頭髮的自然動作,雖然說一開始確實是渾身有些不自在,不過不能否認的,周澤楷幫他擦頭髮的時候挺舒服的,因為他的動作非常小心也非常輕柔,就深怕弄痛葉修似的,但是到最後他又想起來不自在的感覺,於是身體也跟著不自覺跟著緊繃起來,所幸周澤楷非常迅速地放開了他,不然他大概有可能會自己掙脫。

  擦頭髮這種親密的動作,他也不是沒有做過,在以前和蘇沐秋、蘇沐橙兄妹一起住的時候,他和蘇沐秋就常常搶著替蘇沐橙擦頭髮,甚至連吹頭髮就搶著做。那種事並不是不熟的人會對不熟的對方做的事情吧?

  --呃,好吧,嚴格來說,他和周澤楷也不能說不熟,但是他並不認為有熟到可以為彼此擦頭髮。

  他忍不住回想起,在周澤楷回來之前,他和蘇沐橙在聊的事情。

 

  鮮少人知道的,他和周澤楷確實曾經短暫的交往過,但那時候葉修並不是相當在意這件事情,也並沒有刻意地維持這段感情,因為真的非常短暫。

  那時候的周澤楷才剛加入輪迴,嶄露頭角不久,在某次和輪迴的友誼賽後,在某個僻靜角落和周澤楷相遇了,周澤楷臉紅得和他告白的時候,他那時候不曉得是哪個筋不對了,總之他答應了周澤楷的告白。後來葉修仔細想想,大概是周澤楷看他的眼神太過閃亮,讓他有種拒絕了就是欺負這孩子的錯覺。

  夢想是美麗的,但現實是殘酷的。

  眾所皆知的,葉修是個不擅交際的人,連自家隊友都懶得交際的人,妄想他去和別人交際更是不切實際的。

  當時的他認為周澤楷還是個孩子,再加上對於偶像的崇拜,所以導致有對他產生迷戀感情的錯覺,這些他可以理解,不過理解和實行完全是兩回事。他那時候光忙著玩榮耀就忙翻了,而周澤楷身在外的也不可能天天和葉修見面,再加上葉修從不攜帶手機等通訊產品,要打電話找他不是透過俱樂部就是要透過蘇沐橙,臉皮一向很薄的的榮耀第一臉又怎麼可能天天打電話過去,只能夠過QQ和葉修聯絡。

  人家常說,感情禁不起時間的考驗,更何況葉修完全沒對周澤楷上心,久而久之,周澤楷也淡了下來,甚至也覺得質疑起自己單方面的迷戀葉修這件事情,他覺得葉修就是把他當小孩子一樣而已(這點也不能說他錯,但周澤楷之於葉修確實就像是個孩子),後來在周澤楷忍不住單相思而提出分手的時候,葉修也很乾脆地答應了他,說實話讓周澤楷頗為失落了許久,不過周澤楷很快的振作起來。

  所謂的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站起來,既然葉修覺得他還是個孩子,那他就必須成長到讓人家不會認為他是個孩子──當然,葉修並不會知道他的無心之舉造就了未來的槍王大大。

 

  老實說吧,葉修並不是不喜歡周澤楷,周澤楷確實長得好看,在知道周澤楷因為喜歡他才進入榮耀這點也讓他覺得虛榮,不過他那時候真的也顧不上周澤楷,就算是答應了周澤楷的告白,他看得出來周澤楷想和他親近,他也沒有時間和周澤楷卿卿我我的,那時候榮耀佔了他絕大部分的時間。

  並沒有在人交往的認知,葉修往往總是在看到QQ上周澤楷的留言,才想起來要和周澤楷聯絡,不過過了一會兒又會因為在忙碌遊戲的事情,又忘在腦後了。

  所以當周澤楷提出分手的時候,葉修實在是一點也不意外,換個立場想想,說實在的他覺得周澤楷這樣子已經算是撐很久了,他自己也想說不要耽誤周澤楷的時間,所以沒考慮很久就答應周澤楷了。

  --然後就聽說輪迴的一槍穿雲,最近突飛猛進,攻擊力和速度上更上了一層樓不止。葉修還特地挑了一槍穿雲的比賽視頻來看,哭笑不得地在心裡想:『莫非這是被哥給傷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