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起床的時候已經中午了,他微睜開眼睛瞇著眼看著床邊櫃子上的鬧鐘,然後又閉上眼,裹著被子在床上磨蹭的滾來滾去。

  迷迷糊糊還沒完全清醒過來的葉修,努力思考了一下今天有沒有什麼該做的事情,他總覺得好像有什麼事情是今天該做的,但他想了又想,發現想不起來就又閉上眼睛很直接地放棄了,準備來場回籠覺繼續在夢裡和榮耀女神約個會。

  然後他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他把整個人悶在棉被裡本來不想理會的,但是那個震動聲卻一直毫不停歇的繼續,打電話的那個人非常有耐心,停了但是沒幾秒鐘就又開始震動,最後從棉被裡伸出了一雙手,把那支手機給拿進溫暖的被窩中。

 

  「喂?」沒來得及看來電顯示,葉修就直接接起了電話,然後葉修把還帶著睡意的嗓音給傳了過去。

  「葉修葉修你怎麼還在睡說好的我和隊長來你要招待招待招待呢呢呢我一大早都沒吃飯就等著你請客──」黃少天的大嗓門讓葉修瞬間把手機移遠。

  「……我就說是誰一大早就擾人清夢,原來是你啊!黃話嘮。」葉修微嘆了一口氣,這想要再瞇眼睡個回籠覺的願望大概不能實現了,因為他也終於想起來被他遺忘的事情了。

  輪迴和藍雨下個禮拜有場友誼賽,身為隊長的喻文州和黃少天提前一個禮拜過來看看狀況,那時候喻文州半是玩笑的說,得請周澤楷和葉修補請一桌的時候,令人意外的葉修竟然就答應了(當然葉修那時沒有想太多)。

  「哪裡還就是一大早現在都中午了好不好不好不!」黃少天差點沒讓葉修說的話噎到,這時候明明就已經大中午了,這葉修還不要臉的躺在床上睡覺還說什麼一大早,怎麼不乾脆說日落西山洗洗該睡算了。

  葉修認命起床了,不過還是用被子緊緊包裹住自己,「換個人說話好嗎?跟你說話實在是太累了,換你家理智的隊長聽聽。」

  「……葉修你妹……」黃少天講到一半就中斷了。

  葉修又等了一下,才又聽到電話那頭傳來喻文州的聲音,「喂,葉神,不說好了親自來接我們嗎?怎麼派了別的代表過來,真是太讓人傷心了。」

  「我還真不曉得喻大大文州是個小小玻璃心,這麼容易就被我傷到了,這真傷到了記得友誼賽放點水給我們小周啊!」葉修打了一個呵欠,然後他依稀聽到喻文州旁邊有小聲說話的聲音。

  『……因為葉修感冒了,所以隊長才讓我代替過來接你們。』葉修仔細辨別了一下,好像是杜明的聲音。

  「……哈哈哈感冒葉修你感冒嗎,大夏天的你感冒會不會太好笑身體虛弱身體虛弱!」一聽到葉修不能來的原因,黃少天非常開心地又搶回了自家隊長手上的電話,開始劈哩啪啦的不停嘲諷起葉修,「葉修你怎麼不說話是不是覺得難堪丟臉想挖洞沒關係說出來吧我不會嘲笑你的,葉修葉修葉修?」

  「少天,葉修他掛電話了。」喻文州溫和笑著提醒黃少天看看手上的手機螢幕。

  「靠靠靠靠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