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修,你知道什麼是同心結嗎?」

  某一天,葉修的QQ突然傳來了這個訊息,令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怎麼啦?」葉修馬上回復了蘇沐橙,「這是在問哥什麼呢?」

  「沒什麼,只是剛好在網路上看到,覺得很有趣所以就問了你。」蘇沐橙也很快地回復了:「你快去查查看。」

  雖然有些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不過葉修也被蘇沐橙勾起好奇心了,所以就上網打了這三個字搜索了一下,然後陷入了思考。

  周澤楷帶著回家路上買的小籠包(昨天葉修說忽然想吃這個),想說讓葉修當個消夜之類的,結果回來的時候就就看見葉修一個人坐在窗戶旁的躺椅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聽到周澤楷開門的聲音,葉修轉過頭看著不知為何呆愣在門口的周澤楷。

  「怎麼啦?」葉修先是看著周澤楷,然後被他手上拿的東西香味給吸引了,「噢,是小籠包嗎?」

  呆呆站在門口的周澤楷這才回神過來,拿著他買的東西走進門。

  「……昨天,說想吃……」周澤楷將他買的東西遞給葉修,葉修接過去然後微笑。

  「真是太好了,我正想吃。」葉修輕笑著說:「我剛正打訊息給葉秋讓他明天帶來,葉秋說好。」

  想到葉秋明天要來,周澤楷忍不住緊張的胃縮了一下。

  然後他又發現葉修盯著他在發呆,他摸摸自己的臉,他臉上沾了什麼東西嗎?

  「……怎麼了?」周澤楷疑惑的問,然後葉修只是笑笑地沒有回答,然後專注地吃著小籠包。

  

  事情有些不對勁。

  周澤楷洗完澡之後,發現葉修又時不時地盯著他看,但葉修又不說到底他在看什麼,讓他一整個晚上都覺得很奇怪。

  「……幹嘛呢?盯著哥看。」周澤楷想反駁,心想今天明明一直盯著他看的人就是葉修自己,不過周澤楷當然不會這樣說。

  「怪怪的……」他翻身看著葉修然後摸了摸葉修的臉頰,他們現在躺在床上準備睡覺,「今天怎麼了嗎?」

  「……其實也沒什麼。」葉修輕聲笑了一下,「今天沐橙跟我說了一件事情,我查了一下覺得還蠻有趣的,就這樣。」

  「呃……」他可以問是什麼事情嗎?不過葉修好像沒有打算告訴他的樣子,不然葉修應該就會直接說蘇沐橙跟他說什麼。

  「想知道是什麼事嗎?」葉修戳了戳周澤楷的臉,周澤楷點點頭,「但是我現在還不想告訴你。」

  周澤楷略顯失望的神情落入葉修眼中,讓他笑了一下,替他提出了另一個方法,「不然你可以去問沐橙,問她到底跟我說了什麼。」

  周澤楷正想說明天再問蘇沐橙,只是就這樣被葉修給點出來他讓他有點尷尬,不自覺地就臉紅了。

  「我們小周可真是單純。」葉修又笑了一下,然後下一秒鐘他就笑不出來了,因為周澤楷就立馬吻上了他,「噢,小周,不是說今天晚上單純睡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