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下午,葉秋正拿著一堆照片讓葉修看,這是他前天下午讓祕書回家拿的──葉修離家出走後的相關紀錄,雖然說葉秋嘴裡說討厭哥哥,但實際上葉修的一舉一動他都相當關心,這麼多年下來,累積的資料和照片都好幾疊了。

  這時候葉秋拿了一張時間上比較近的照片給葉修,那是興欣贏得冠軍的時候拍的團體照,葉修一邊喝著營養活力果汁(製作者:周澤楷)一邊看著,腦海中隱約閃過畫面,不過他還是想不起來。

  雖然葉修的表情很平靜,不過葉秋還是看出來葉修隱約有些失望的神情,所以他故作自然的把照片跟資料都收了起來,「別看了,反正你總是會想起來的,醫生說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查覺到葉秋的貼心,葉修只是輕輕笑著把他還沒喝完的果汁遞給葉秋說道:「喝喝看,還蠻好喝的。」

  「……」葉秋聽話的喝了一口,「當然好喝了,他用的水果都是我買回來的高級水果。」

  就在此時,開門的聲音傳來,周澤楷回來了,手裡還拿著一個提袋,提袋裡傳來了香味。

  「唷,小周今天買了什麼好吃的嗎?味道真香。」

  周澤楷先是瞄了一眼葉秋,然後才回答:「是烤雞。」

  在訓練結束之後,周澤楷回家途中聞到了某種東西的香味,然後他回想起前幾天葉秋在晚餐的時候例行性的挑剔飯菜時,曾經有說過想要吃烤雞,所以在他聞到烤雞的味道之後他就想起來這件事情,然後他就抱著忐忑的心情買回家了。

  葉秋聽到周澤楷的回答後挑了挑眉,葉修也笑笑的看了葉秋一眼。

  「做什麼都看著我,你打算就用這個當我們的晚餐嗎?」後面那句話是對著周澤楷說的,果不其然周澤楷立刻露出驚慌的表情,「真沒用呢,算了,還是我自己來吧!」

  說完話之後,葉秋就進廚房去了,就剩下葉修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周澤楷在客廳,看著有點不知所措的周澤楷,葉修又笑了。

  「葉秋這是高興的意思,你買這個買對了。」葉修接過周澤楷手上的提袋,正打算將烤雞給拿出來的時候,他又在袋子裡頭發現了其他東西。

  那也是葉修前幾天念叨著想吃的海鮮煎餅,不過因為葉修額頭和腳受傷的關係吃海鮮不容易好,所以葉修的願望被否定,不過周澤楷可捨不得看葉修失望,所以周澤楷還是偷偷買了點給葉修吃。

  周澤楷比了個噤聲的手勢,然後指了指房間,讓葉修偷偷到房間吃,不然葉秋看到了估計會碎碎念──當然碎碎念的對象會是周澤楷。

 

  晚餐過後,葉秋因為有一定必須親自處理的事情,必須回公司一趟,隔天晚上還有必須參加的餐會,所以預計要後天才能回來。

  「希望我回來的時候,我哥的狀況不會變差。」

  葉修送葉秋到樓下坐車回去之後,周澤楷提議要不要出去走走,因為葉修的腳前不久才剛拆石膏,走起路來還不太利索,醫生說可以稍微走點路當作復健,所以周澤楷才這樣提議。

  葉修想想剛剛晚餐也吃蠻多的,就當作是消消食也好,所以就決定到家裡附近的小公園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