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一直無法恢復記憶,小周你會覺得困擾嗎?」在散步的途中.葉修用一個不是很好的話題當做了話題。

  從他醒來之後,看到的都是陌生的人群,在一開始確實是有些失措的,不過葉修很快的調適過來,聽著人介紹自己是誰以及那些他覺得陌生的人又是誰。在聽到蘇沐橙介紹周澤楷是現在和他同居的情人之後,葉修微微怔了一下,又在看到周澤楷不安的神情後微微勾起嘴角。

  不管是誰說了什麼,對他來說都是陌生的,不過在和周澤楷相處的時候葉修大致上可以知道.為什麼他會喜歡周澤楷,和周澤楷在一起的感覺非常舒適,非常的合他心意,在看到周澤楷因為他的傷心疼的時候,他也會安慰他『哥真的一點也不疼』。

  只是偶爾的時候,在看到其他人因為他想不起來事情的時候,葉修心裡也會覺得很失落,甚至曾經想過自己很沒用讓其他人擔心的這種想法,也甚至對於人家說的『你怎麼不記得』這種話有些討厭,想不起來事情也不是他願意的。

  也許是察覺了他的這種心情,大概是被某人告誡,最近他的那些朋友也不會再講過去怎樣怎樣的事情,葉秋也只是偶爾讓葉修看個照片刺激一下記憶而已,也會像今天一樣若無其事的把照片收起來  

  然後他其實有些疑惑葉秋和周澤楷關係為什麼會這麼不好,後來是蘇沐橙回答了他的問題,自己很疼愛這個弟弟,但是是以逗弄他為疼愛他的手段,聽說葉秋常常被他氣到,但是葉秋還是很重視他的哥哥──據說是兄控,所以才會對葉修喜歡的周澤楷態度不好,而且在葉修退役之後,竟然也沒有回家,而是直接和周澤楷同居,被認為是周澤楷搶走了葉修,所以葉秋才會時不時的拿話刺周澤楷。

  「然後周隊又沒辦法對和你長得一模一樣的葉秋說什麼話,而且周隊的個性本來就很好,不然你也不會喜歡他。」蘇沐橙笑笑地說。

  但是他卻完全想不起來關於周澤楷的記憶,還讓周澤楷為了照顧他俱樂部訓練和家裡兩頭跑,有一次他曾經試探性的問是否他跟葉秋回家休養一陣子比較不麻煩他,那時候周澤楷露出的表情讓葉修印象深刻並且不想再讓周澤楷露出那種表情,所以這件事他就再也沒提了,反而是要葉秋回家,但葉秋卻說什麼不放心就是不走。

  他偶爾會想,如果他一輩子都想不起來的話,周澤楷會不會有一天不喜歡他了,今天在和周澤楷散步的時候,突然有感而發就開口問了出來。

  雖然當他問出口之後就有些後悔,但是心裡深處卻有點想知道周澤楷會怎麼回答,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他發現身邊的腳步聲停下了。

  「怎麼了?」他疑惑的回過頭來看著停下腳步的周澤楷,下一秒鐘就被周澤楷整個抱進懷中。

  「……不會丟下……」周澤楷把葉修抱得很緊,就像是深怕葉修下一秒鐘就會消失一樣。

  被周澤楷抱得幾乎喘不過氣來的葉修,「小周,輕些,哥都快要無法呼吸了,哥非常清楚你一點都不會困擾,所以輕一點。」

  周澤楷又有些驚慌失措地把葉修放開了,葉修一邊大口喘氣一邊笑了出來,周澤楷雖然不知道葉修在笑什麼,但也跟著笑了。

  「好,我們去買冰淇淋當作甜點吧!」葉修指著不遠處的便利商店,「你好像喜歡吃情人果口味的冰棒?」周澤楷點點頭,不管葉修說什麼他都會說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