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澤楷回去之後又失落了很久,不過很快就振作起來了,因為葉修告訴他會再認真考慮一下,要他恢復正常作息。

  「別說哥又害得輪迴的主力戰將茶不思飯不想的,我都感覺得到江波濤的怨念了,再不然他怎麼會送你過來。」葉修在周澤楷臨走之前交代過,他都問過蘇沐橙了,蘇沐橙也大方承認是她建議江波濤買票過來的,因為將江波濤實在太煩惱了。

  江波濤看見周澤楷垂頭喪氣回來的時候還有點擔心,不過在看到周澤楷馬上振作起來之後就放心多了,不過看周澤楷這樣,就知道並沒有獲得想要的答案,江波濤也為周澤楷感到可惜。

  他也旁敲側擊的跟蘇沐橙問過了,但是蘇沐橙給了他不確定的答案。

  『我們兩個邱比特再煩惱也沒有用不是嗎?這種事情還是得那兩個人作出決定,當然現在球葉修手上,就看葉修要怎麼決定了。』

  『說的也是,不過還真多虧葉神了,隊長總算恢復正常了,這期間你都不知道他有多讓人擔心。』跌倒的次數多得數不清,就算周澤楷跌得很帥也不行,常常跌倒的槍王大大能成為特色嗎?當然不行,而且最好不要。

  『那就好,葉修就擔心你跟他抱怨呢!』蘇沐橙笑笑地說。

  『呃,我才不敢。』就算真的要抱怨也不可能真的說出來,『話說,葉神到底是怎麼想的?好歹也給點提示。』

  『呵呵。』蘇沐橙只是笑笑,但是沒有再給江波濤更確定的答案。

 

  輪迴的眾人在完成固定的練習之後,有的人準備到食堂就吃飯,而有的人也是到外面買東西吃。杜明這時候就走到了門口打算出去買點東西,看見俱樂部門口站了一個人,那個人看起來正在企圖和警衛解釋什麼,他好奇地靠近看了看,發現那個人真是莫名的眼熟。

  「靠,那個不是葉神嗎?」杜明驚呼,然後葉修這也注意到杜明的出現。

  「太好了,我還正愁怎麼進去呢,這終於看見了一個認識的人。」葉修拍拍杜明的肩膀,然後跟一旁的警衛先生說:「不信你可以問問你自家隊員,我到底是不是興欣的葉修。」

  杜明在心中吶喊著,但還是跟警衛點點頭,證明葉修的身分,然後餓著肚子帶著葉修進入輪迴的俱樂部。

  「你們警衛換啦?竟然連我都不認識。」葉修調侃杜明,「這得好好給調教一下。」他差點要直接打電話給周澤楷,要他出來接人。

  「這警衛昨天新來的,沒玩榮耀,這幾天才學著認我們戰隊的人而已,還來不及教認別隊的人。」杜明有點難為情地解釋。

  「這可不行,這還好是哥這麼平易近人的人過來,這要是難搞的人,這還不給你們輪迴留個難相處的標誌。」

  針對葉修的嘲諷,杜明完全沒有招架之力,他只好腦補一下唐柔溫柔(?的畫面來彌補自己有些受傷的心靈。

  --等等,他雖然把葉修給帶進來了,但是他完全不知道到底該把葉修給帶到哪裡啊!

  就在杜明暗自煩惱著這個問題的時候,葉修突然問了:「噢,我是來找你們家隊長的。」

  (太好了,完全不必煩惱了。)杜明在心裡感謝著這一切一定是他的唐柔女神保佑,想了想這時周澤楷應該會在哪裡,就帶著葉修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