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輪迴的食堂裡,周澤楷正吃著飯,一邊心想今天的香菇粥真好吃還有這魚湯味道真鮮美,一邊分神想著葉修好像也喜歡吃粥是不是該學一兩道粥品,以後有機會的話做給葉修吃……然後他突然發現原本熙熙攘攘的食堂突然變得很安靜,他抬頭看了一下,發現大家都吃驚地看著某個方向,他也跟著往那個方向看去,看見站在食堂門口的人,他手一鬆,手上的筷子也跟著掉了下來,落在地板上發出的聲響打破了這一室寧靜。

  周澤楷不可置信地看著此時此刻在他面前的葉修,現在他們已經不在輪迴食堂了,而是在輪迴的會客室裡,葉修正好奇地走來走去東看西看的,似乎對這間會客室非常有興趣。

  「怎麼,小周你一點也不好奇哥為什麼來嗎?」轉了一圈,葉修還是沒有等到周澤楷發問,只好自己先開了話頭,看了看還處於驚呆狀態的某位槍王大大。

  「……怎、怎麼來了?」周澤楷到現在都還沒回過神來。

  「啊,不是說好,考慮好之後給你一個答案嗎?」葉修突然這樣說道,這又給周澤楷一個震撼彈,又讓周澤楷幾乎說不出話來。

  「所、所以……」周澤楷結結巴巴的,因為太緊張了所以說不出話來。

  葉修說要給他答案,但是他完全沒有心理準備耶,這會不會太刺激了,而且他沒有想過葉修會親自過來這裡,真是讓他太緊張了。

  「是啊,想說在電話裡講好想有點不正式,剛好老闆也叫我出來走走散散心。」葉修笑笑地說,然後坐在沙發上,「是桂花糕,沐橙告訴你我喜歡吃的?」

  「嗯。」這個是意外,剛好他昨天陪隊員出去採買的時候看到,因為想到葉修的關係所以就買了,沒想到今天就派上用場了。

  大概是因為緊張的關係,周澤楷完全坐不住,所以他站了起來走了走。

  「這丫頭到底賣了我多少東西?」葉修一臉無奈地吃著桂花糕,「所以你不問我的答案是什麼嗎?」

  「……呃、……」看葉修好整以暇的樣子,周澤楷此刻的心情卻完全相反,非常忐忑,「說實在,不想。」

  「呵,是怕我告訴你不好的答案嗎?」葉修把吃完的盤子放在桌子上,然後招呼周澤楷坐到他旁邊。

  把周澤楷忐忑不安的表情全部看在眼裡,葉修無奈地笑了笑,這怎麼感覺又是他在欺負周澤楷了呢?

  「你還記得我們之前交往的事情嗎?」葉修用這件事當了開頭,見周澤楷點點頭之後才又繼續說:「呃,那你還記得我們之所以分手的原因嗎?」

  周澤楷仔細回想了一下,又點點頭,「因為聚少離多。」

  「……」呃,是這樣嗎?算了,也可以這麼說啦!「總之,我們這次的狀況也還是差不多,嘉世和輪迴,並沒有跟興欣和輪迴差很多。」

  「我會努力的。」周澤楷的表情非常認真,「這次不會跟之前一樣。」

  那次失敗之後,他也想了很久,那時候也不全怪葉修,葉修是那麼的忙碌,既然葉修沒空過來,沒關係,那就換他過去也行,反正他的收入要來回輪迴和興欣也是妥妥的。

  看周澤楷這麼有幹勁的樣子,葉修實在是不忍心潑他冷水,雖然周澤楷很有信心,不過他卻對自己沒什麼信心。

  「唔,沐橙讓我不要想太多,只聽聽自己心裡是怎麼想的。」葉修突然這麼換了個話題,讓周澤楷有些無法接上,不過接下來葉修所說的話卻讓周澤楷很開心,「我認真想了想,其實也還蠻喜歡你的,只是……」

  葉修的話又還沒說完,就被周澤楷給緊緊抱住了,葉修心想這人怎麼這麼喜歡抱緊緊人,而且這總不聽人把話說完的習慣必須給改。

  「總之,就這樣吧!」葉修拍了拍周澤楷的肩膀,「那哥的答案就不用再說了吧?」

 

  有些事情,不用說也可以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