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後,周澤楷又出現在H市,不過這次沒有直接到興欣網吧,而是直接到了上林苑找葉修,周澤楷有禮貌地按了門鈴,來開門的是喬一帆,在看到周澤楷的時候很明顯地有些侷促,不過還是很快的讓出路來給周澤楷進來。

  「你來啦?」這已經是這個月的第二次了吧?這個月也才過去兩個禮拜而已。

  「嗯。」周澤楷簡短回答,然後目光看起來在搜尋著什麼。

  「在找前輩嗎?」喬一帆問,周澤楷點點頭,然後喬一帆回答說:「前輩的話,還在房間補眠,昨天刷BOSS刷晚了。」

  周澤楷遲疑了一下,似乎是在考慮要不要直接進葉修的房間,喬一帆非常貼心地跟周澤楷說現在上林苑都沒人,他等一下也打算去興欣網吧那裡繼續練習,所以讓周澤楷自便。

  於是周澤楷就逕自進去了葉修的房間,葉修的房間沒鎖,所以周澤楷很輕易地就打開了葉修的房間。

  葉修就如同喬一帆所說的正在睡覺,周澤楷就蹭到了葉修床的旁邊,就盯著葉修的睡臉看,就這樣看了十來分鐘,估計是被周澤楷熱切的眼神給叫醒的,葉修就這樣迷迷糊糊起床了,葉修一睜眼就看見周澤楷的臉,先是嚇了一跳,然後就湊上前去輕吻了周澤楷的臉。

  「早安。」

 

  「又來了?」陳果本來想說要拿早餐過去給葉修吃的,不過喬一帆阻止了他,告訴他周澤楷人在上林苑的事情。

  「嗯。」然後喬一帆就乖巧的去自主練習了。

  「真不膩啊!」魏琛搖搖頭,現在的年輕人啊!「身為隊長他怎麼可以這麼悠閒,想當年老夫在藍雨當隊長的時候……」

  「是是是,關於這個我們就跳過吧!」方銳涼涼地說:「這兩個人是怎樣,是怕人家不知道他們在交往是不是,一直曬恩愛,而且都半年了,還搞什麼熱戀期。」

  「你也可以啊!」蘇沐橙在一旁說,然後方銳大大又卡殼了。

 

  是的,就像周澤楷當初所說的,既然葉修不來,沒關係,那他來就行了。當然這也不是絕對,偶爾葉修還是會主動自己過去的,這段戀情就在他們努力維繫下竟然也已經半年了。

  周澤楷並沒有葉修想像的那麼黏人,也慶幸著因為現在葉修也帶著手機了,所以周澤楷要找葉修也相比以前方便許多,周澤楷常常打電話給葉修,不管是生活上的事情還是一些瑣事,反正想和葉修分享的事情他都說了,葉修也發揮了極大的耐心和周澤楷聊天。

  這是大家所意想不到的,關於葉修的耐心,說實話就連葉修自己都很意外,後來想想,這大概也是因為喜歡周澤楷所以才有這份耐心。

 

  「怎麼這麼早就來了?」葉修半躺在床上,任由周澤楷餵他吃早餐。

  「想你。」周澤楷簡短的回答,當然這樣的回答葉修一點也不意外。

  「既然這樣……」葉修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那下午陪哥去走走吧!」

  「好。」周澤楷微微笑。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