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喻文州拿著剛泡好的茶,在會長辦公室裡慢慢地喝,就好像剛剛這個地方沒有發生一場質疑言論的辯論大會。

  「我說,你也太過冷靜了吧?」王杰希看著自家好友,「看起來葉修這次可是生大氣了。」剛剛葉修看起來臉色很差的和蘇沐橙一同來到學校,看樣子是要談正事,所以原本來找喻文州談事情的王杰希便自動讓位給葉修,反而在辦公室外和蘇沐橙聊天。

  「也還好,我看過他更生氣的模樣。」喻文州挑挑眉,表示這根本不算是什麼,是王杰希太大驚小怪了。

  「我就告訴過你,這件事是不可能瞞太久的,除非你打算跟他切斷關係。」王杰希看見喻文州擰起了眉,「我知道你是不可能放棄的,不是嗎?」

  「……說實在的,我沒有想到要這麼早攤牌。」喻文州嘆了一口氣,「我只是想說,能瞞多久就瞞多久,畢竟,我們最後並不是在很愉快的狀況下結束我們最後的談話。」

  「所以,你要跟我說你和葉修到底那時候到底是怎麼了嗎?我問過葉修,他說不是吵架,問你你也說不是,但是你們明明看起來就一副在冷戰的模樣。」王杰希看著喻文州,略為無奈地說:「誰也沒想到葉修會發生車禍,更沒想到他會失去記憶。」

  「雖然他失去記憶,但是我知道按照他的個性,總有一天會發現這件事情。」喻文州聳聳肩:「其實也沒什麼,知道的話你可能會覺得我們很幼稚,不過我們只是在某件事上意見有些不同,所以那陣子我們說好,要好好的思考一下,關於我們彼此的論點和看法。」

  喻文州說了這麼多,卻完全沒有說到到底是為什麼吵架,讓王杰希不由得想要翻個不優雅的白眼,不過他還是忍下來了。

  「……我拒絕回答。」喻文州垂下眼,「總之不是什麼很嚴重的事情,我也沒有特別在意這件事情,又剛好我去外校做了友善訪問,好幾天沒能和葉修好好說話,然後我和葉修冷戰的流言就此滿天飛了,我都還來不及解釋什麼,葉修就出車禍了。」

  喻文州前面鋪梗鋪了這麼久,到最後卻得到這樣的一個結論,王杰希覺得自己的右邊額頭好像冒了些青筋出來。

  「王杰希,你得冷靜。」喻文州不著痕跡的往後退了一步,避免王杰希待會忍不住打了自己,「好吧,我就透漏一點,這件事和少天有一點點關係。」

  「你們兩個的事情,又和黃少天有什麼關係。」王杰希拿起桌上的茶杯,終於還是忍不住步優雅的白了喻文州一眼。

  「嗯,反正事情就是這樣,我覺得這不算是吵架,至於流言什麼的,我也不想管了,反正現在葉修也想不起來這件事情,如果可以我真不想告訴他。」

 

  王杰希非常認真的想了十分鐘,期間喻文州幫他添了兩次茶。

  「……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王杰希有點遲疑地說:「難不成葉修終於察覺其實黃少天是你們之間的小三?」

  「……」整個會長辦公室沉默了足足五分鐘,王杰希似乎也覺得自己講了很不好笑的話,喻文州則是偏過頭決定當作王杰希剛剛什麼都沒有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