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斜線前後表CP,日常生活,作者喜歡吃甜

 

 

  「你想和Harry約會嗎?」心思一向縝密的Roxy也是想到這件事。

  「嗯?」Eggsy看了Roxy,眼神有些疑惑,「什麼約會?」

  「你剛剛說的那些不是婉轉暗示Harry,你想跟他約會嗎?」難不成,真的就只是問問而已?

  「我……就隨口問問而已。」Eggsy一臉無辜地看著Roxy,但隨即下一秒鐘又有點緊張的說:「我、我剛剛說的真的會讓人這樣想嗎?Harry也會誤會嗎?」

  「嗯……」Roxy沉吟了一下,然後看著一臉緊張的Eggsy笑了笑,「誰知道呢?這也是我自己想到的而已。」當然,就算Harry沒想到,她猜想Merlin應該也會想得到。

  「哦。」一向有點大而化之的EggsyRoxy這樣說也就放下心來。

  「不提這個,難道你也不會想和Harry約會嗎?」Roxy挑了挑眉,「等等,你和Harry約過會嗎?」

  「嗯?噢,約會?好像有吧!」Eggsy認真想了想,「上次我和Harry到家裡附近的超市買了東西,還買了街邊賣的香草冰淇淋,然後到花店買了一束玫瑰,順路去公園走走,餵了湖邊的鳥,看牠們為了麵包大打出手。」

  「我覺得,你們這樣比較像老人的行程。」Roxy拿出了她的眼鏡,順便勾勾手指要Eggsy把他的也交出來,確定後端技術員沒在線上,然後才繼續說:「所以Harry從來沒有帶你出去吃飯?或是看電影?逛街買精品?出去旅遊?」

  「為什麼要出去吃飯?Harry自己就會煮飯,別看Harry這樣他做飯還蠻好吃的,看電影,我想看的不見得Harry有興趣……」Eggsy非常認真的回答。

  看Eggsy這個樣子,Roxy搖搖頭,真是個單純不諳世事的孩子,她倏地按住Eggsy的肩膀。

  「約會不是情侶必備行程嗎?出去吃飯看電影完全是稀鬆平常的事情,買東西給另一半是心意的問題,你們不是還在熱戀期嗎?整天在總部放閃光的,怎麼生活就像是老夫老妻一樣。」Roxy開玩笑的說。

  Eggsy被說得滿臉通紅,他和Harry哪有整天放閃光……好吧,或許是有一點……或是一點點點點點……

  「Harry平常很忙,休息時間我也不想讓他太累,反正我以前該玩的也都玩過了--我指的是看電影之類的娛樂活動,Roxy妳那什麼懷疑的眼神,Harry是我第一個……喜、喜歡的人……」Eggsy到後面越講越小聲,不過下一秒鐘他又非常義正嚴詞的說:「反正,待在家裡也沒什麼不好,我也喜歡現在這個樣子。」

  這樣進入熱戀期的老夫老妻模式真的行嗎?Roxy挑挑眉,不過看Eggsy一點也沒有勉強的意思。

  「但是,我是說如果,如果Harry其實也想和你約會呢?」Roxy隨手從包包裡拿出了一包餅乾,打開了拿出一片遞給了Eggsy

  Roxy的這個問題讓Eggsy愣住了,他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只是自以為貼心的讓Harry在家裡休息,但是如果就像Roxy說的,其實Harry也想出去走走呢?

  像是看出Eggsy的自我厭惡,Roxy拍拍他的肩膀。

  「放心,Harry是不會怪你的,他可是個成熟的大人了。」

  「Roxy妳不是就在說我是個幼稚的孩子嗎?」這有安慰也等於沒安慰。

  「噢,Merlin在上,我剛剛絕對沒有這樣說過。」

  「為什麼要扯到Melin?」

  「因為魔法師上線了。」Roxy笑笑地把剛剛跟他要來的眼鏡還給了Eggsy,「Merlin可是能幫我作證的。」

  『基於我三秒前才上線的,我可沒有什麼好可以作證的.兩位還是專心聽任務簡報吧!』Merlin涼涼的說。

  

※※※

 

  「好的,這次的任務兩位處理的很漂亮,Roxy可以先去休息了,準備下禮拜的北歐之旅。」Merlin把目光看向從剛剛就不分分的Eggsy,「至於Eggsy,你留下來,我有其他的事情要交代你。」

  RoxyEggsy揮揮手,很沒有義氣的就先閃人了,反正Merlin也不可能對Eggsy做什麼,Roxy也沒什麼好擔心的。

  而被單獨留下來的Eggsy則是有點忐忑,剛剛Merlin先是稱讚了他們,但後頭又把他留了下來,難不成他在任務上出了什麼錯,為了幫他留點面子,才讓Roxy先走。

  「我是這種人嗎?錯了就是要當面指正,有什麼好保留面子的。」Merlin一說完,Eggsy就用一副見鬼的樣子看著他,「你不知道你剛剛把你想的都說出來的嗎?我可不會讀心術。」

  「呃,是嗎?」Eggsy略心虛地說:「既然這樣,是為什麼把我給留下來。」

  「嗯哼。」Merlin從胸口內側口袋拿出了一張紙,「這個給你。」

  Eggsy疑惑的接過來,發現那是一張門票,一張歌舞劇的門票,他在報紙上看過介紹,雖然是著名歌舞劇,但是重新改編加入了年輕元素,所以也受到不少年輕族群喜歡。

  「這是?」需要他到歌劇院出任務的意思嗎?他才剛結束一個任務回來,然後緊接著就要出新任務嗎?Merlin真是魔鬼。

  「下午五點的場次」Merlin微微笑著,然後看了看手錶,「你還有半個小時可以準備。」

  Eggsy來不及消化剛剛接收到的訊息,就被Merlin說的下一句話給驚得跳了起來。

  「Harry在歌劇院門口等你,遲到可不是紳士該有的禮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