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斜線前後表CP,日常生活,作者喜歡吃甜

 

 

*【Nightmare】相關後續

 

  Eggsy做了一個很長的夢,他夢到Harry還在的時候。

  那一天,Harry邀請他到他家吃飯,Harry準備了好吃的食物,在他喝了紅酒有點睏倦的時候,讓他留宿了一晚。

  他其實並沒有睡得很熟,一方面是因為有些認床,一方面是有點緊張。Harry對他來說亦師亦友,並不像在他認識的朋友家過夜,雖然滿滿的睡意襲來,但就是無法真正睡著,然後他隱約地聽到客房門打開的聲音,下意識地閉上眼睛假裝入睡,他聽到有人走了進來,Eggsy想那應該是Harry,他並不認為Harry會隨隨便便讓人家進出他的家,所以這個人除了Harry之外應該不做他想。

  但是Harry來到他房間做什麼呢?Eggsy盡量穩住自己的呼吸,不想讓Harry察覺到自己的緊張。他以為Harry是有東西放在客房,是進來拿東西的,可是Eggsy等來等去,卻沒有聽到任何拿東西的聲音,反而……覺得好像有視線一直籠罩在他身上。

  Harry在看他?約莫五分鐘後,Eggsy才後知後覺的想到這件事情,然後心下一跳。

  Harry為什麼要看他?是他剛剛做錯了什麼嗎?Eggsy不禁在腦袋裡胡思亂想,然後又必須假裝睡熟了,實在是累啊!

  然後不知道過了多久,Eggsy終於還是抵抗不住濃濃的睡意睡著了,但是在他進入夢鄉之前,隱隱約約地聽到了Harry的嘆息聲。

  為什麼要嘆息?是對他失望了嗎?他做了什麼讓Harry失望的事情嗎?在睡著之前,Eggsy腦海中閃過這幾個念頭。

  隔天醒來的時候,Eggsy還沒有想起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等到走出房間看到Harry的時候猛然回想起這件事情,但是看Harry對他的態度也都跟之前一樣,本來就不會想太多的Eggsy自然也就拋在腦後了。

 

  Eggsy睜開眼睛之後,先是在床上發了十分鐘的呆,慢吞吞地起床。

  喝了一杯咖啡,就趕往裁縫店,然後直接搭子彈列車往總部而去。在去的路上,他想著之前做的那個夢,他忍不住想,那時候Harry是為了什麼而嘆息。

  這個問題困擾了他一天,直到Merlin把一疊文件丟在他面前,他才終於分了點心給在他面前明顯不高興的Merlin

  「請問?」把這疊文件丟在他面前的意思是?

  「我想提醒你,也許現在已經到了吃飯時間,而你卻還在你的位置上浪費光陰?」Merlin淡淡的說:「而且還是在你的工作一點兒也沒有完成的狀況下。」

  兩個人的視線都落在Eggsy那進度淒淒慘慘的工作上。

  「我剛剛是有點恍神,你知道的,我昨天沒睡好。」Eggsy比著他眼下的黑眼圈,他看到Merlin瞇起了眼,這可不是什麼好預兆,「我保證在下班前會完成工作的,以Galahad的名字保證。」

  Merlin看著Eggsy,然後微微笑著說出讓Eggsy瞬間有些胃疼的話:「睡不著的話,我誠懇地向你推薦Morgan的失眠療程,使用過這個療程的人都說讚,不信的話你也可以去問一下Tristan,他是Morgan的常客,我想Morgan本人也會非常開心看到你的,基於你每次都『錯過』Morgan的檢查,她非常的『想念』你。

  「我想我最近應該沒得罪你吧?Merlin。」Eggsy盡力讓自己的眼神看起來無辜,當然這招對Merlin已經沒用了,對上Merlin犀利的眼神,Eggsy也只能舉雙手投降,「好好好,我知道了,我保證會讓自己不再失眠,我從以前最討厭醫院之類的地方,對醫生什麼的也都是敬謝不敏,況且我剛好都有任務不是嗎?可不是我故意逃走的。」

  「……」是啊,因為某人濫用職權要我把你調開,要不然你以為你能逃開號稱Kingsman兩大巨頭的Morgan的魔掌嗎?這些辛酸往事,Merlin基本不想再回想起來。

  「噢,是的,剛剛你還說了什麼,午餐是嗎?」Eggsy盡力想把話題帶離失眠這兩個字上,不過說實在的午餐這個話題也不大適合他,「你吃過午餐了嗎?」

  「是的,我已經吃過了。」還該死的在監控室被強迫監看你的一舉一動,「所以,為什麼你移動你尊貴的雙腳,去用頓營養的午餐呢?我相信總部的餐廳一定有你最喜歡吃的東西。」當然會有,因為今天的午餐菜色,是某人指定的,說是Eggsy喜歡吃的東西。

  這個話題同樣讓Eggsy有點卡殼,不過他還是盡量保持鎮定地看著Merlin,「午餐……是的,現在的確是午餐時間,不過我想……我早餐吃多了,所以我現在還不是很餓。」

  『他在說謊,他今天早上只喝了一杯咖啡就出門了。』從Merlin的眼鏡傳來了某人不悅的嗓音,Merlin忍不住想翻白眼。

  「你肯定?」Merlin用非常認真的眼神看著Eggsy,後者也用堅定不移的眼神看著他。

  「嗯,我真的早餐吃太多了,我晚一點再去用餐。」謊話說一百遍就會變成真的,更何況Eggsy因為生活環境的關係,早就已經說謊說習慣了,看Merlin一副不贊同的樣子,Eggsy笑笑地說:「放心,我晚一點真的會去吃。」

  「希望你說到做到。」既然Eggsy都這麼說了,Merlin還能在說些什麼的,只好離開了Eggsy所在的辦公室,準備回監控室聽著某人的抱怨了。

  臨走前,Merlin又回過頭跟Eggsy說:「Eggsy,那件事情並不是你的錯,你不需要背負什麼,我想Harry也不會希望你一直背負他的死亡。」

  「……只可惜,我們現在並不知道他是否真的這樣希望。」Eggsy沉默了約五分鐘才回答了Merlin的話。

  「相信我,我可以非常肯定Harry不會希望你這樣。」Merlin用肯定的語氣說:「如果Harry知道你為了他茶不思飯不想的,還都不睡覺,肯定會非常生氣。」

  「你又知道了。」Eggsy落寞地笑了笑,「如果他真的會生氣的話,我還真的希望他能對我生氣。」

  (放心好了,不會等太久的,那個人大概就快要忍耐不住了。)Merlin在心中為無知的小羊默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