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斜線前後表CP,日常生活,作者喜歡吃甜

 

 

  這一天,Merlin嚴重感受到自家馬克杯庫存有了大危機──起因是前幾天新上任的Galahad在任務之餘來到他的後勤辦公室說了某一句話。

  「我想問,為什麼我都沒有色誘之類的任務?」Eggsy問,這是他存在心裡好久的疑惑,今天終於想起來要問了。

  Merlin愣了兩秒鐘,然後拿起一旁的咖啡杯喝了一口,「你以為色誘任務多的跟山一樣嗎?非常想要色誘人的Galahad。」

  「我並不是因為想要色誘人才說的,只是我聽說Gawain三個月內接了兩次色誘任務,但我好像連一次都沒有接過。」Eggsy這麼說,這是騎士們之間偶爾閒聊提到的。

  「……Gawain一直都是接類似的任務,已經習慣了。」Merlin又喝了一口咖啡,「說到這個,你的色誘成績如何?」

  「呃,我不太確定那是不是好成績,Roxy說還可以。」Eggsy有些遲疑地說。

  「真要我說實話的,是非常差,哪天等你達到滿分的時候再來談色誘任務吧!」Merlin實事求是地說:「然後,我以為你一回來應該要到Arthur那邊回報任務才對。」

  「原本是這樣的,但我怕我又忘記問你這件事了,連Roxy都出過這類的任務,不公平。」Eggsy抱怨的說。

  「我說過,要抱怨的話請到我的耳邊說。」不管EggsyMerlin又轉過頭用自己的電腦,不時的觀看旁邊的監視器,然後給予在前線的特工們指示,「沒事的話,門在那裡,快去找Arthur,不然的話……醫療部派出的特別小組就要殺過來了。」

  「噢,為什麼他們會知道我在這裡,我剛剛明明就巧妙躲過了他們的監視器才對。」Eggsy跳了起來,「醫療部實在是太大驚小怪了,我不過是從二樓掉了下來,而且還安全著了地,連塊皮都沒蹭破。」

  「還有兩分鐘。」Merlin冷淡地說:「身為為前線特工鞠躬盡瘁的後勤,當然是我通知醫療部的人過來的,記得,你是安全著了地,但是下一秒鐘你就跌倒了不是嗎?Lancelot的眼鏡都拍到了,別以為我沒看到,噢,應該是『我們』都看到了。」

  Merlin意有所指地說,Eggsy知道他指的是他和Harry兩個人都看到了,想到Harry擔心的樣子,Eggsy就忍不住有點罪惡感,他應該要先去找Harry才對,證明自己完全沒事。

  「好了,我要先溜了,明天帶你喜歡的小餅乾和黑咖啡下午茶組過來。」說完後,Eggsy就速速的打開門逃跑了。

  「……好的,他往你的辦公室過去了。」Merlin一邊敲著鍵盤一邊說,拿起根本沒有咖啡的馬克杯起身替自己泡了杯濃醇香的黑咖啡。

  為什麼沒有色誘任務?Merlin挑挑眉,關於這個問題可能需要問問那一位負責在最後分配任務表上簽名的那個人。

 

※※※

 

  「Harry,你以前都沒有出過色誘任務嗎?」Eggsy選了一個不太對勁的時間發問,現在正是用餐時間,Harry剛好端了盤燉海鮮上桌。

  Eggsy的這個發言讓Harry端菜的手頓了一下,然後他把菜放在桌上,然後溫柔的對Eggsy笑了笑,「怎麼會突然這樣問呢?今天的任務怎麼了嗎?」

  「也沒什麼,只是忽然覺得好像我都沒有出過色誘任務,Roxy都出過了--上次她跟我說的,跟一個無聊的法國男人吃了個飯,拿了個CD磁片。」Eggsy貼心地擺了餐具。

  「所以你想要出色誘任務嗎?」Harry舀了一匙的燉海鮮到Eggsy的盤子裡,「試試,看合不合口味。」

  「噢,謝謝。」Eggsy立刻嘗了一口,「真好吃,Harry你的手藝每每讓我覺得驚艷。」

  「很高興你喜歡。」Harry也為自己舀了一匙,「之前聽你說想要吃,所以我特地向Percival請教的。」

  「我有聽說Percival廚藝很優秀,Roxy曾經拿他特製的餅乾給我吃,那簡直是人生美味。」Eggsy一臉感嘆的說。

  「好的,他還給了我很多好吃的義式料理食譜,改天我可以一一做給你吃。」Harry笑笑地說:「好了,待會用餐完,我想你應該願意陪我出去散散步?今晚的月光似乎很迷人。」

  「散步?當然好,」Eggsy驚喜的說,因為任務的關係,他已經好久沒和Harry吃飯了,更別提是飯後散步了。

  Eggsy完全沒有發現,自己完全被Harry帶離了剛剛他最初的話題--關於色誘任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