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他們相談甚歡,甚歡到Eggsy覺得有點不安,他的直覺告訴他,事情有些不太對勁,他找了空檔時間趁另外兩個人都沒注意的時候把剛剛摸來的隨身碟放回去。

  「我剛剛說到哪裡了。」Triton看著Eggsy,「Editha說你去過很多國家遊玩,所以是剛回國嗎?」

  「是的,家裡的長輩總認為放我出去太久了,擔心東擔心西的。」Eggsy做出不悅的神情,就像是備受寵愛的富家少爺討厭被別人束縛一樣。

  「我覺得……你跟我知道的Prison家的小少爺不太一樣。」Triton做出思考的樣子,打量著Eggsy,不過看到Eggsy在聽到他的話並沒有吃驚的表情而是略疑惑的神情,「不過也可能是我記錯了。」

  「也許你知道的是我其他的兄弟也不一樣,他們……比較貴族。」Eggsy微微笑著說,雖然看起來雲淡風輕,不過內心卻是響起了警報聲。

  當目標對自己產生了疑惑,這時候必須保持冷靜,不動聲色的離開才是正確的。

  Eggsy想起了Harry曾經教導過他的,但是現在該怎麼不動聲色的離開呢?

  Editha因為半途有人打了電話要找她,就先離開了,臨走前還在Eggsy唇上吻了一下當作道別。

  然後包廂裡頭就只剩下TritonEggsy兩個人,這讓Eggsy整個神經非常緊繃。

  這時候Triton突然坐到了Eggsy旁邊,拍了拍他的腿,Triton的這種行為讓Eggsy覺得怪怪的,但也沒多想什麼。

  Triton找了一些話題和Eggsy聊著,Eggsy努力地想著不被發現破綻,所以連Triton坐的離他越來越近也沒發現,等他發現的時候,Triton幾乎已經貼上他,手還若有似無的摸上了Eggsy的大腿。

  「哦,我沒聽說Triton喜歡男人這個情報,還是你真的魅力太大,男女老少通吃?」Merlin的聲音小小聲地從耳機傳來,Eggsy這時候哪裡還能想什麼任務的東西,當Triton摸上他大腿的時候,他整個人都僵住了。

  「唉呀,看起來你不太喜歡,我為我的舉動向你道歉。」大概是發現Eggsy的反應,Triton立刻笑笑地說,但是下一刻又摸上了他的臉,「不過我還以為你和我是一樣的人,難道不是嗎?這麼美麗的臉龐,難道只有我欣賞嗎?」Triton越來越靠近Eggsy的臉,最後在他耳邊說著。

  「呵,怎麼會這麼說呢?」Eggsy盡量讓自己忍住想打斷Triton手的衝動,努力保持風度,Eggsy用手指用力壓著手掌,壓抑著衝動。

  他決定了,回家之後要好好上下洗三次,那個感覺實在是太討厭了。

  「真是個小美人,只是不曉得是不是名草有主了呢?」Triton繼續用言語調戲Eggsy,看到Eggsy都紅了的耳朵,「還這麼害羞,真是可愛。」

  說什麼可愛,Eggsy對於Triton的調情手法實在是快吐了,言語和時不時的肢體騷擾,不過Eggsy想到Roxy跟他講的『色誘任務的真諦』,又忍了下來。

  就在Eggsy快要忍不住把Triton的手打斷的時候,剛剛離開的Editha突然又折了回來,她將某樣東西遞給了Triton

   「我剛剛找到了,你上次寄放在我這邊的東西,我剛剛還以為我忘在家裡呢!」Editha笑笑地說,看見TritonEggsy超近的距離,她露出『我完全了解』的表情:「真是太抱歉,打擾兩位了。」

  (妳根本完全了解錯事情,大錯特錯,然後原來妳把我竟然是為了幫Triton找對象嗎?這簡直是詐騙!)Eggsy在心裡吶喊。

  「我剛剛翻過妳的包包,可東西確實不在裡面。」Triton接過Editha遞過來的小眼鏡盒,「這可真神奇,不是嗎?」Triton看著坐在一旁的Eggsy

  「不是有人常說,當你在找某樣東西的時候,就越是找不到那樣東西。」Eggsy並沒有表現出坐立不安,反而用開玩笑的方式想把這個話題給帶過去,希望Triton不要聯想到是他進來後這個眼鏡盒才出現的,「我想大概就是這個道理。」

  Triton手裡拿著那個眼鏡盒若有所思,然後忽然又打量了一下Eggsy,當Eggsy心中冒冷汗的時候,正在想用去洗手間的理由逃出的可能性是多少,包廂門口傳來了敲門聲。

  「請問……FrenPrison在嗎?」FrenPrisonEggsy在這次任務中的化名,照理來說是不會有人知道這個名字的,但下一秒鐘Eggsy忽然想到Merlin曾經說過在這次的任務理有準備後援人員給他(但他說為了保持神祕感先不告訴Eggsy:反正那個後援會完美的支援你的,放一百二十顆心BY Merlin),難不成在外頭的那個人就是Merlin為他準備的小天使嗎?不管是誰他感謝他。

  「噢,請進。」Eggsy看著旁邊的TritonEditha,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可能是我們家派來的人,你知道的,保護過度之類的。」

  然後進來的人讓Eggsy心口微微一顫,卻還必須露出平靜的樣子,這對他實在是太難了,原因無他,誰可以告訴他傳說中Kingsman從不出外勤的Athur為什麼會在這裡!Eggsy在心裡尖叫。

  「Fren,我是來接你的。」Harry穿著得體的高級西裝走進了包廂,看起來就一副貴族風範的樣子,Triton原本對Eggsy身分是有點懷疑,不過在看到Harry之後,疑惑就變少了,「兩位好,我是Fren的……叔叔。」

  在當TritonEditha兩個人感到疑惑的時候,HarryEggsy使了個眼神,然後兩個人同時向TritonEditha發射了一針失憶針,然後分別把兩個人各自放在包廂的沙發上,仔細的把FrenPrison的痕跡全部刪掉,Eggsy趁機搜了一下Triton身上看會不會有什麼機密文件之類的,可惜無功而返,看著Triton昏迷的臉讓Eggsy想起剛剛被騷擾的過程,Eggsy本來想打他幾拳當作報復的,不過Harry用眼神制止了Eggsy的行為。

  「在出去之前,任務都還沒結束,所以任何會影響任務的行為都是不被允許的。」Harry溫和地說,Merlin在眼鏡另一邊聽到忍住翻白眼的衝動,心想最想揍Triton幾拳的應該就是Harry自己了,竟然還大言不慚的教訓Eggsy

  做完事情之後,HarryEggsy泰然自若地走出包廂,Merlin則在後線負責把監控畫面處理掉。

  等到坐上車的時候,Eggsy才真正鬆了一口氣。

  「喔,我還以為我會被Triton識破身分呢!還好Harry你來了。」Eggsy整個人癱在車上,然後看向坐在他旁邊的Harry,「不過Harry你怎麼會來?看到你的時候我還嚇了一跳,Merlin說會給我後援,但我沒想到是你,我以為會是Roxy過來。」

  Harry輕描淡寫的說:「沒什麼,只是剛好經過,順便搭了把手.Merlin說你這邊需要一點小小協助。」

  最好是『剛好經過』,眼鏡後端的軍需官撇嘴冷笑,他原本是讓Roxy去支援的,明明就是捨不得自家孩子被調戲所以忍不住逼Merlin換人讓他去支援,然後還在剛剛Eggsy被調戲的時候折斷了兩支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