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和Editha的調情過程中,他還覺得這個任務蠻簡單的,覺得色誘任務也沒什麼不過就這樣而已,但是當任務目標Triton一進來之後,就完全不一樣了,Triton帶著侵略性和情色暗示的觸碰讓Eggsy完全無法接受,要不是Eggsy一直在心裡用『這是任務這是任務』催眠自己,Eggsy真怕自己反射性地把Triton的手給折斷。

  「因為是第一次可能沒這麼習慣,等做久了就會習慣了,不信你可以問問Gawain。」Harry自然也看出了Eggsy的不自在,「這麼不喜歡嗎?」Eggsy似乎對男性的觸碰有些障礙?不過平常在總部的時候,也看過Eggsy和其他的特工嘻鬧過,那時候看起來好像就還好。

  「不是,我只是……」Eggsy不曉得要怎麼說明他的感覺才好,想了想還是不知道要怎麼說,他歪了歪頭,「好吧,可能真的是不太喜歡。」

  「討厭我這樣碰你嗎?」Harry忽然伸出手碰了Eggsy的臉,就好像剛剛TritonEggsy的樣子,「或是像這樣?」接下來是Eggsy的唇,輕輕點了一下就離開。

  Eggsy非常慶幸座位和前面駕駛座中間有簾幕隔著,因為他現在的臉肯定紅爆了,Harry突如其來的舉動一樣嚇到了他,不過在驚嚇之餘,他卻發現這次的感覺和剛剛被Triton觸碰的時候不一樣,他並沒有產生想把Harry的手折斷的想法(當然,他想在他折斷Harry手之前會先被Harry折斷手),意外的正好相反,他有點享受Harry的觸碰,就像是寵物喜歡主人的撫摸一樣。

  他到底是怎麼了!Eggsy完全不敢直視Harry,他突然覺得好尷尬喔!

  「Eggsy?」Harry疑惑的看著突然偏過頭去的Eggsy,「怎麼了嗎?」

  「不、不,沒事。」Eggsy緊張的舌頭都有點打結,但他還是沒辦法轉過頭去看Harry,怎麼辦,Harry一定會覺得很奇怪,他該怎麼掩飾呢?最後,Eggsy只好假裝想睡覺趴著,「我、我有點想睡,到總部前都不要叫我。」

  「嗯。」Harry雖然覺得奇怪,但想著可能Eggsy是累著了,還是拿出書看著,讓Eggsy能夠好好休息。

  於是車內的兩人,一個人認真地看書,另一個人則是假裝睡覺,內心卻糾結萬分。

  任務雖然結束了,卻有什麼事情,卻是剛剛才開始。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