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中間,需要好好吃個午餐,保留精力好對付下午的工作。

 所以午餐當然不能隨便吃,必須吃得豐盛又營養。

 

 

 

  午餐盒這種東西,已經消失在Harry腦海中許久了,他沒有想到,會有重溫記憶的一天。

  ──縱然對他的廚房來說,那天是個絕大的悲劇,沒有之一。

  

 

※※※

 

  Harry按了按他的眼角,剛簽完了一疊文件的他有點疲累,辦公室裡非常安靜,他只聽得到他簽文件時刷刷的聲音。

  太安靜了,他想。

  他正想著,不管誰都好,來擾亂這片平靜吧……就有人敲了敲門,Harry一邊猜想著是誰然後一邊說著請進。

  當然在他進門後,Harry的眉毛微微下垂了0.5公分這種小細節,我們偉大的魔法師Merlin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怎麼,看到不是Eggsy而是我,覺得非常的失望?」Merlin微微笑,不過身為多年好友的Harry可是相當明白那個笑容代表的意思。

  「你看錯了。」Harry一臉正經地回答,然後看著Merlin又丟了兩疊文件在他桌上,「這是什麼?」

  「你預定下午要簽核的文件。」Merlin看到Harry露出了不耐煩的眼神,「別這樣看我,我已經幫你處理一半了,這些可就是我無法處理的。」

  「如果你要的話,我非常樂意給你這個權限,代理Arthur,聽起來還挺威風的。」Harry放下鋼筆,眼尖的Merlin看清了鋼筆上的玫瑰花紋。

  「你家寶貝Eggsy送的?」Merlin從來不會放棄任何一個可以調侃好友的機會,「那個品牌可不便宜,恰好又是你喜歡且常用的品牌,真貼心。」

  「不要說得好像不是你告訴他這件事的一樣。」Harry無奈地看了Merlin一眼,明明就是Merlin指點Eggsy的,當然無論到底是誰說的,收到Eggsy心意的他當然還是很高興。

  「我是挺樂意為了一個禮拜的藍莓蛋糕出賣好友的小道消息的,不過代理Arthur什麼的請恕我拒絕,我對於我Merlin的稱號還是非常滿意的。」Merlin看了看空蕩蕩的四周,「話說,Eggsy平常不是黏你黏得緊,就算是休假,我還以為他跟著你一起來上工,怎麼今天你孤單寂寞沒人陪啊?」

  「Eggsy本來就不是我的附屬品,況且他才剛結束一個長期任務,難得休假本來就該在家裡好好的休息,是我讓他今天待在家裡別跟著過來的。」Harry是絕對不會承認什麼孤單寂寞沒人陪的,是的,是他讓Eggsy在家裡休息的。

  「就算是這樣,你還是孤單寂寞沒人陪,一定心裡很後悔吧?沒有讓Eggsy一起來,這一個人在辦公室裡和公文奮鬥,多無聊。」Merlin當然是了解自家好友的,「其實嘛,在你的辦公室裡放一張躺椅,讓Eggsy可以在這裡休息又可以陪你,不是一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嗎?瞧瞧我多機智。」

  「這叫做濫用特權,況且你以為他來這邊就會乖乖在躺椅休息嗎?」這還用Merlin提醒嗎?Harry自然早就想過這種辦法了,只是他可不覺得Eggsy會乖乖的休息而不是到處亂跑。

  「也是,你家那個實在活力太過旺盛了,不是偶爾到技術部說一些天方夜譚的想法,不然就是到我們後勤那邊東看西看,再不然就是到射擊場消耗我們的子彈,這可不行──當然那些消耗的子彈我都算在你的頭上了,你大可放心,我是絕對不會忘記算這筆帳的。」

  「我都不知道我們Kingsman連特工們訓練的東西都還得另外支出。」Harry反擊。

  「說到躺椅,我怎麼好像在早上接到了消息,說是你需要一張躺椅,放在你的辦公室?嗯?」Merlin玩味的看著Harry,然後世界就因此安靜了。

  看到Harry聰明的選擇沉默,Merlin也挑挑眉沒再多說,

  就算Harry嘴巴說這是濫用特權,不過卻還是濫用了一次特權,但是Merlin一點也不想知道那張躺椅最後的作用是什麼。

  「我來除了是為了把這些文件丟給你之外,另外還受人所託,讓你能準時吃飯的。」Merlin拿了他的手機展示了簡訊內容給Harry,「有人惦記著某人總是不準時吃飯,只好拜託我啦!」

  「……」的確,如果不是Merlin提起的話,他還沒想到餓了,看了看時間也是中午了,心想著不知道Eggsy是不是也吃飯了,正要拿起手機打電話的時候,卻被Merlin阻止了。

  「不用打了,他和Roxy正在吃好吃的,他剛剛傳了張照片給我,盡是些美食。」Merlin指了指手機,「你看看,他應該也有傳給你才對。」

  Harry依言看了看手機,果不其然有Eggsy傳給他的訊息,應該是剛剛太認真看文件所以忽略了,點開了圖片就像Merlin說的一樣都是吃的東西。

  「好了,我們兩個老人快去吃午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