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點,Roxy家的廚房。

  Roxy看著眼前加了詭異顏色醬料的沙拉。

  「Eggsy,你確定這是能吃的東西嗎?」而不是想要謀殺她的胃的東西。

  「我十分肯定這是能吃的東西,我自己已經試吃過好幾次了,確定很好吃才做給妳吃吃看的,想說試驗一下是不是符合一般人的胃口。」Eggsy手裡還不停的在攪著什麼東西,然後在大碗裡頭又加了一些蜂蜜。

  Roxy抱著壯士斷腕的心情吃了一口,然後驚訝的看著Eggsy

  「怎麼可能會這麼好吃,這個醬料的顏色明明看起來就怪透了。」Roxy不信邪的又吃了一口,然後不知不覺一整盤沙拉就全部吃完了,還有些意猶未盡的樣子,「沒想到你進步這麼快而且還進步這麼多,愛情的力量真偉大。」末了,又感嘆了一下。

  「沙拉和甜點我都已經準備好了,不過主食我倒是真的沒有什麼頭緒。」Eggsy拿了咖啡粉加了進去,「妳覺得應該做什麼好呢?」

  「你這是午餐,也不用像做晚餐一樣那麼豐盛,牛排、豬排排餐類的肯定不合適,而且考量到你的技術問題,我覺得你不如可以考慮三明治或是義大利麵之類的,比較簡單也蠻適合午餐用的。」Roxy百無聊賴地拿了生菜棒沾了Eggsy那顏色詭異但美味極了的醬料一起吃,「所以你現在在做的就是甜點?」

  「嗯,但是Harry吃沒這麼甜,所以我還在努力的抓甜度。」 Eggsy有點苦惱,叫一個嗜甜的人去減少甜度,這實在是太難了,「所以妳等一下幫我試吃看看吧!或是……Percival吃甜的嗎?」

  「又要我試?你知道我為你了胖了多少嗎?」RoxyEggsy做了一個鬼臉,「拒絕。不過倒是可以考慮給Percival叔叔吃吃看,他也不太吃甜,要是他可以接受的話,那應該也符合Arthur的口味才對。」

  「嗯……話說,你為什麼一直叫HarryArthur呢?就叫Harry不就好了。」Eggsy又嚐了一下味道,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就把材料放進模型裡,他之前就一直很想問Roxy這個問題。

  「那可不成,我和你家Harry又不是說很熟,雖然貴族之間都是有點親戚關係的,不過我們兩家好像也只是泛泛之交而已,我可不敢隨便和他裝熟。」Roxy從水果籃裡拿了一顆櫻桃吃著,「而且你不要以為Harry對其他人像對你一樣,態度可差多了你都不知道。」

  「是嗎?但我以為他對妳應該也不錯吧?上次聖誕節的時候他不是也有買禮物給妳嗎?」HarryRoxy的聖誕禮物是一條名牌領巾,顏色正適合年輕女孩。

  「是這樣沒錯,不過我猜我只是沾了某人的福而已吧?我記得你也好像多了一個同品牌的圍巾不是嗎?」喀什米爾毛的,圍起來非常溫暖,一看就知道她的禮物是順便買的。

  「呃……至少妳跟其他人比起來,妳有禮物所以妳贏了。」Eggsy努力地替Harry維護。

  「是是是,跟那些沒拿到禮物的人比起來我是贏了。」Roxy看著把模型拿去冷藏庫放的Eggsy,「是說,這個要放多久。」

  「應該一、兩個小時就好了吧?只要等它凝固起來就好了。」Eggsy看著眼前的另一批材料,有些發愁,「妳覺得奶精好還是鮮奶油好。」

  「當然是鮮奶油,而且現打得最好。」Roxy又拿了旁邊的吐司吃著,「你那個醬還有嗎?我想抹吐司來吃。」

  「都快被妳吃完了吧?」不過Eggsy不無得意地說:「這個醬料可是我的獨門配方,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

  「好好好,那就趕快加油,把這個獨一無二的獨門配方拿給你家親愛的Harry吃吧!」Roxy拍了拍Eggsy 的肩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