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AU,但這篇看不出來(?

 

 

 

 

  Harry Hart走在路上,手上還拎著一個紅酒禮盒,那是在他回國前,他的好友Merlin所指定的品牌。

  『你可是去了法國,葡萄酒的故鄉,怎麼可以空手而回不帶一點禮物回來,這一點也不符合我們之間的交情。』想起Merlin那調侃的語氣,Harry就忍不住有些覺得煩躁。

 

  「先生,您購買的餐點已經為您裝好了。」餐廳店員甜美的嗓音及時讓Harry回過神了,他微微點頭接過女店員遞給他的紙袋,走出了餐廳。

  他坐上車,前頭的駕駛回頭問他:「請問先生要先回店裡還是先回家裡。」

  「先回店裡,Merlin正在等候他的午餐和美酒,我要是再晚一點,他就該打電話來催了。」Harry微微笑著說,開車的Martin點點頭表示了解,回過頭去準備開車。

  在開車回店裡的路上,Harry看著路上風景,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不管外頭變得如何,時間依舊在前進著,不會為了任何事物停留。」

  「先生是說,這個世界沒有任何改變嗎?不管你出國前或出國後,一成不變的生活的確可能讓人感到無聊。」Martin笑笑地說:「不過也不是都一成不變的,最近店裡變化挺大的。」

  「哦,最近店裡有什麼事情嗎?」聽Martin的話,似乎是店裡發生了什麼事情。

  「這個嘛,等著你去店裡發掘那不是一成不變的生活。」Martin笑笑的不再多說。

 

  等Harry到了裁縫店之後,第一個發現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門口迎賓處那多出來的糖果盒,以及糖果盒裡滿滿的糖果--各式各樣、各種國家的糖果。

  Harry挑挑眉,會來這家裁縫店的人通常年紀都不會太小──Harry又瞄了眼桌上的糖果盒--至少不會是喜歡吃糖果的年紀了,那這個糖果盒出現的理由會是……

  「啊,Hart先生您回來了。」負責招待的Dalter手上還拿著幾盒巧克力糖,就不知道是要拿去哪裡的,「您提早回來了呢!我以為您應該要後天才會回來。」

  「結束了工作自然就回來了,Merlin呢?」雖然表面上的理由是這樣,不過真正的理由卻是,Harry在國外工作的其間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有點心神不寧,心裡一直有一個聲音催促他趕快回來,所以原本在結束工作後想留在那邊休息兩天的,改了機票就直接回國了。

  「Merlin先生正在裡頭的休息室。」Dalter指了指裡頭的那間休息室,「不過裡面現在有客人……」

  「唷,這不是Harry嗎?出差回來了嗎?」James從門口牽著一個小女孩走了進來,Harry認出那個女孩是Percival的姪女Roxy

  「Harry叔叔您好。」Roxy很有禮貌地打了招呼。

  「早安,小淑女。」Harry摸摸Roxy的頭,然後和James說:「一大早來店裡幹嗎?我以為你還在睡。」眼前的這個男人從來就沒有守時的概念,通常都是要到了下午才會慢慢到店裡準備工作,竟然能夠在中午時段就看見他,這可是件不得了的大事。

  「唉,沒辦法,其實我也覺得我太早來了,可是我家小淑女爬到我頭上來說她要來店裡,所以我只好當個稱職的護花使者護送小淑女過來。」明明就是諷刺,偏偏James就是可以當作恭維把它解讀成另一種意思。

  「做得好,小淑女,只是時間可以再早一點,讓妳的James叔叔可以準時來上班。」Harry摸摸Roxy的頭表示讚許。

  「噢,Harry,你這樣我太傷心了。」可James臉上一點也沒有傷心的樣子,他一把將小Roxy抱起來,「還有我的甜心,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Roxy眨眨無辜的大眼睛,用可愛的語氣說:「Percival叔叔說,Roxy說的都是正確的。」

  「沒錯,我們小公主說的一點也沒錯。」Harry點點頭,「Percival把妳教得很好。」

  「這明明我也很疼小公主的,可是她總是聽Percival的。」James捏捏Roxy秀氣的鼻子,「真壞,回家的時候不給妳買巧克力蛋糕了。」

  「Percival叔叔說,大人說話不可以不算話的。」畢竟還是個孩子,一聽到說不能吃蛋糕就急了,她看著Harry,企圖尋求強力外援,「你說對不對,Harry叔叔。」

  Harry微微笑著說──噢,他當然是強力外援,絕對的──:「那是當然的,為了處罰James叔叔,我們等一下讓他買十塊蛋糕,妳覺得如何,小淑女?」

  「好啊,我想要吃草莓蛋糕!」然後Roxy拉著James的領帶指著櫃檯上的糖果盒,「幫我拿巧克力,巧克力!」

  「好好好,巧克力。」James從善如流的從糖果盒裡拿了一個看起來最高級的巧克力,「如果我沒記錯的話,這是妳Percival叔叔前幾天從法國帶回來的禮盒,竟然也拿過來這裡了。」

  「對了,我正想問,什麼時候我們櫃檯放了這個糖果盒,我們的客戶群應該很少會帶孩子過來的吧?」他記得他前兩個禮拜出差前還沒有這個糖果盒出現呢!

  「那個啊,誰讓你太久沒回來了,這裡啊,可是換人當家了?」看見Harry挑了挑眉擺明不信的表情,也是,換人當家這種說法是沒什麼可信度,「好吧,沒這麼誇張,只是終於有人要和Roxy搶奪『Kingsman最疼愛的兒童」的位置了,要說這麼久了還有誰能比我們家小Roxy更可愛的呢!」

  「孩子?誰把孩子帶來了?」HarryKingsman上下人員都給回想了一遍,「是Lee嗎?他終於回來了?」

  「是啊,那個你教出來的Lee回來了,還攜家帶眷的。」James邊走邊說:「就連我也必須承認,Lee帶回來的那個孩子真夠可愛的,只可惜非常怕生,就連一向無所不能的Merlin都討不到好。」

  「那是因為Merlin叔叔一臉兇樣的對EggsyEggsy才會不理Merlin叔叔的。」Roxy推了推James表示自己要下去,James就把Roxy放了下來,只見Roxy蹦蹦跳跳的跑向裡面的休息室:「我要去找Eggsy玩了。」

  「你看,就連Roxy都超喜歡這個弟弟的,天天說要來找他玩。」James攤攤手,指了指休息室,「進去瞧瞧吧!大家心目中的小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