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當HarryJames走進休息室的時候,裡面正熱鬧著。

  James看著辦公室裡的人們說:「看看誰回來了。」

  「Harry!」Lee一看見Harry就激動地走向前,「好久不見了。」

  「回來就好,聽說你帶著妻子孩子回來了。」Harry看了看四周,也沒看到類似的身影,「今天沒來嗎?」

  「沒來的話怎麼可能聚集這麼多人在這裡,肯定來了。」James拿了桌上一盒奶油泡芙,「這肯定是Tristan帶回來的,我記得他跟你一樣剛從法國回來。」

  「被泡芙給收買,被Tristan帶去花園玩了。」Merlin指著辦公室的另一個門,「剛剛才從這裡出去的,和小公主一起。」

  「Michelle今天有事所以沒來,我只帶了Eggsy來。」Lee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本來沒打算帶來,但Eggsy吵著要來。」

  「沒關係,我們這邊一堆大男人,難得有孩子過來,也是挺新鮮的。」Merlin站起來拍了拍手,「而且,當我要開會的時候,所有人都能到齊了,真好。」

  每個人都噓聲嘆氣的表示不想開會,Merlin推了推眼鏡:「五分鐘內沒有到會議室的人,這個禮拜休想再獲得Eggsy的探視權,我說到做到。」

  三分鐘內,休息室內只剩下MerlinLeeHarry

  「你瞧你兒子多好用,記得這禮拜多帶他過來。」對Lee說完之後,Merlin看向一旁的Harry問道:「不去開會嗎?」

  「我以為我剛下飛機,而且才剛結束一個繁重的任務,應該並不在那個要開會的名單之中。」Harry將一個袋子給了Merlin,「這是你要的東西,午餐和美酒。」

  Merlin開了袋子向裡頭瞄了一眼,「不要以為拿了酒就可以賄賂我,上午讓你休息,下午的時候過來幫我忙。」

  就在三個人閒聊的時候,Tristan帶著兩個小孩進來了,他一眼就看見了Harry

  「剛剛小公主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呢!我說我昨天才在巴黎見過你,你怎麼可能會在這時間回來。」Tristan笑笑地說:「該不會你和我同一架班機回來吧?」

  「不是,是下一架班機,和你見面之後我正好處理完任務,沒事當然就回來了。」Harry看見Roxy牽著一個小男孩,男孩正怯生生地看著休息室突然出現的陌生人,似乎有點無所適從。

  「這就是Eggsy吧?」Harry盡量讓自己用最最溫和的表情看著Eggsy,男孩目測大概差不多十歲左右,金色的頭髮配上祖母綠般清澈的眼睛,那眼睛還用無辜的眼神眨呀眨的,Harry可以了解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Eggsy,這孩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不過看起來Harry所展現出來的溫和,成效好像不大,因為Eggsy還是在仔細研究了Harry三秒後,以非常迅速的腳步咻咻咻的跑向Lee的腳邊,拉著他的褲腳,然後用探詢的眼神看了看自家父親,視線不停的在LeeHarry之間交換著。

  「瞧瞧,我們的Harry叔叔也是不討人喜歡的。」Merlin覺得心理平衡了點,想當初第一次見面的時候,Eggsy可是不給面子的直接眼眶泛紅了,讓他深受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