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這不是Harry第一次看見孩子,但是像Eggsy這麼精緻的孩子,他倒是第一次見到,尤其是那怯生生的眼神,簡直可愛到不行。

  很想把孩子抱在懷裡搓揉的Harry,輕咳了一聲,企圖掩飾內心的小小衝動,他在心裡不停的念著:我是成熟的紳士、我是成熟的紳士、我是成熟的紳士……

  「我看得出來Harry此時此刻的想法。」James露出了意義不明的笑容。

  「我沒有。」Harry迅速反駁,他才不信James看出來他想幹嘛。

  「勸你不要,那會釀成悲劇。」Merlin身為過來人,特別印象深刻。

  「……」Harry已經不想反駁了,這些人到底是怎樣。

  「呃,Eggsy,這是Harry叔叔,是爸爸的老師,給他抱一下沒有關係的。」見Eggsy還是緊緊黏著他,Lee有點尷尬的對Harry說:「真的很抱歉,這孩子特別怕生,但是又偏偏喜歡來這裡玩。」

  Harry搖搖頭,表示自己並不在意,他那些親戚的孩子看見他也沒有比較好,他好像一直都沒有什麼孩子緣。但是明明看過這麼多的小孩子,不過他就覺得Eggsy特別不一樣,但當時他沒想太多,又因為第一次見面有些匆促,隨手拿了個吊飾給Eggsy

  他走近Eggsy,然後蹲下身,「來,因為有點突然,我也沒有準備什麼禮物,這個墜子送給Eggsy好嗎?」

  那是一個銀白色的水晶吊飾,中間還鑲嵌了一塊小塊的祖母綠,就像是Eggsy的眼睛顏色,那樣純粹美麗。

  Harry在拿出那個吊飾的時候,自己也愣了一下,不過Eggsy好像很喜歡亮閃閃的東西,立刻就從Harry手上把吊飾接了過去。

  眼尖的Merlin表示:「那不是你母親拿給你,要你交給未來的妻子的定情信物嗎?」和Harry認識這麼多年了,他自然知道那是什麼東西。

  「……」Harry剛剛隨手就拿了出來,現在要反悔好像也已經來不及了,他記得他明明就是要拿另一條他在法國買回來的吊飾,不過看Eggsy好像很喜歡的樣子,他也不忍心再把東西換過來,「沒關係,那只是小東西而已,就送給Eggsy沒關係……」

  「Harry,沒想到你有這種嗜好。」James忽然做出非常痛心的表情,「身為多年的好友兼同事,我真是看錯你了,以後我再也不敢讓你跟小公主在一起了。」

  「James,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很想要到非洲出個差之類的。」Harry最心煩James這種唯恐天下不亂的態度。

  「哎呀呀……」Tristan表示不參與,他可不像James這麼無聊,雖然他大概知道James想說什麼──身為好同事,他會把James送去魔女Morgan那邊治療的,Percival快稱讚他。

  Merlin搖搖頭,James永遠也學不乖,什麼叫做不要胡亂挑釁,面對Harry他可沒什麼好下場──Merlin秉持著好友的精神,飛快地打了封訊息給Percival

  就在大人們波濤洶湧的時候,兩個孩子你看我我看你的,Eggsy拿著亮閃閃的吊飾表示開心,原來那個看起來有點洶洶的帥叔叔不是壞人。

  「什麼是定情信物?」現在正處於什麼都好奇的階段,Roxy拉拉James的褲腳問。

  Harry還來不及阻止,James就非常愉快地和Roxy解釋:「這個問題挺簡單,就是你的Harry叔叔要和你的Eggsy弟弟結婚了。」

  眾人:「……」James,你還能不能好好解釋一下,這樣教壞Roxy的話,Percival會把你揍翻的。

  Lee:「Harry,雖然我很尊敬你,但是我是絕對不會讓你娶我家Eggsy的。」

  Lee爸爸,你的智商能否上線一下。

 

 

  那是HarryEggsy的第一次見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