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12

 

  哈利撥弄著手機,然後驚愕得發現他手上的手機一點作用也沒有,他甩甩手機敲敲手機,還是悲傷的發現沒有任何用。

  莫可奈何的他將手機給收起來(反正他本來也就不太會用),很乾脆地從包包裡頭拿出雙向鏡,當初就有跟妙麗說過了,這種電器產品有時候在魔法干擾下會喪失作用,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狀況發生,所以哈利就準備了第二手,雙向鏡方便又快速,一點兒也不輸給這什麼手機的。

  「妙麗,你在嗎?如果有空的話回我一下。」哈利對著鏡子招呼道。

  過了一會兒,鏡子對面有了回應。

  「怎麼不用手機呢?要不是我剛好回房間拿東西你可是要等到晚上了。」妙麗歪著頭問,她今天正巧將雙向鏡放在房間沒隨身帶著。

  「呃,因為不可抗力的因素。」收訊差嘛!這也不能怪他。

  「好吧,所以呢?發生什麼你自己無法解決的事了嗎?」妙麗一副就要開始諮詢的樣子了,真不愧是萬事通小姐,光是看哈利的表情就了解他遇到問題了。

  「……這段期間你有遇到石內卜教授嗎?」哈利訕訕的問,眼神有些不自然。

  「石內卜教授?有啊!昨天才在學校遇到而已,畢竟我現在也在學校幫麥教授做事。」妙麗有些驚訝哈利會問起石內卜的事情,畢竟他們可是從一年級開始就彼此看不對眼了。

  「唔,沒什麼,只是隨口問問。」哈利顧左右而言他,他真的只是隨口問問,沒別的意思,「對了,其他人好嗎?」

  「大家都很好,只是……小泰迪不在衛斯理太太那邊了,我問過了,但是她說麥教授將小泰迪帶到更安全更能給他適當照顧的地方」妙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可我問麥教授,她又不肯說到底將小泰迪送到哪裡了,你不覺得很奇怪嗎?到底是送到哪裡不能讓我們知道?」

  「呃,既然麥教授都這麼說了,麥教授一向做事不讓人擔心,至少我們可以相信小泰迪不會遇到危險的。」那當然,都被送回給自己父親養了,一點都不危險的確是最安全也可以給予適當照顧。

  「我只是好奇而已。」雖然妙麗是這麼說,不過哈利相信,只要有機會妙麗一定還是會想盡辦法找到答案的,她可是葛來分多的萬事通小姐呢!

  「先跳過這個好了,我有點小問題想請教妳。」說了這麼多卻還是沒有說到重點,咬咬牙,哈利還是硬著頭皮開口了。

  「嗯嗯,我想也是,你也不是為了問問大家好不好這種小問題主動和我聯絡的人。」依舊是料事如神的妙麗。

  「……如果有一個人對妳很好,默默的關心妳關注妳,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很討厭妳,但是卻從頭到尾的保護妳,妳會覺得這個人如何?」

  「我覺得這個人有點悶騷。」妙麗直接下了結論,「這種默默關心你卻不求你知道的,不是悶騷就是有陰謀之類的吧!」

  「什麼陰謀?」對嘛!他也覺得有陰謀來著,只是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放長線釣大魚之類的,談戀愛常常會用的手段。」

  「咳,妳剛剛說什麼會用的手段?」聽到妙麗說的,哈利差點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談戀愛啊,這不是很明顯嗎?」妙麗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哈利,「誰在追你嗎?」

  哪裡明顯啊?噢梅林請告訴他眼前的女孩,這一切都是假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