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六)

 

  褚冥漾慢慢的睜開眼睛,然後看到的就是……地獄般的情景。

  看眼前的情景,他應該是被送到醫療班來了,然後根據他的觀察,這好像是醫療班的特別病房,上次學長就是住在這種特別病房,所以他絕對不會認錯。

  說實在的,他一睜開眼睛就後悔了,不是因為對於被送進醫療班特別病房感到有罪惡感,而是此時此刻站在他病床兩側以及前方的三組人馬,讓他很想乾脆的再閉上眼睛裝昏迷算了。

  可惜,天上的阿嬤總是沒有保祐他,明明他就有虔誠的拜拜嘛!

  「漾漾你醒啦!」金髮的友人眼尖瞧見了他睜開眼睛,興高采烈的湊上前來,而原本還在交談議論的其他人全部都看向他。

  (不,我沒有醒,一切都是喵喵你的錯覺,我還在昏迷中,真的,你們可以繼續討論任何事的,請不用理我謝謝。)褚冥漾欲哭無淚的在心裡想著。

  「還知道要醒啊?我還在想說今天你再不醒的話,就要用……強制你醒呢!」褚家大魔女兼親姐說出了令褚冥漾頭皮發麻的話語,讓褚冥漾在心裡想說錯怪阿嬤了,阿嬤讓他這時候醒來真是太正確了,他一點也不想知道剛剛褚冥玥話語中停頓的『……』是什麼,真的。

  「漾漾你還好吧?身體還有哪裡不舒服的嗎?」白陵然一臉擔憂的問,「如果還有哪裡不舒服的一定要說,讓醫療班的人替你做檢查。」

  「還好,目前沒有哪裡會痛的,只是然你怎麼會來?」哎呀,這次大概真的是闖下大禍了,竟然連身在七陵的白陵然都驚動了,看來這次的攻擊事件絕對沒辦法輕易善了,他總覺得那個攻擊他的人會很慘烈。

  「發生這麼嚴重的事情我怎麼能不過來呢?」白陵然微微笑說:「本來辛西亞也要過來的,你就知道你讓大家多擔心了。」

  「我沒事啦!記得叫辛西亞不用特地過來了。」褚冥漾連忙說,匆忙起身的下場就是一陣暈眩又重重躺了回去。

  「放心,只是因為昏迷太久,太快起身導致的暈眩,詛咒本身已經完全拔除了,我可以用我的繡花針保證。」被眾人盯得冷汗直流,提爾拍拍胸脯掛保證。

  「漾漾你還好吧?來,這是特製的精靈飲料,喝完後漾漾就能夠恢復體力了。」喵喵依照提爾的指示替褚冥漾倒了一杯精靈飲料過來。

  「謝謝。」(精靈飲料還能特製嗎?那到底會是什麼味道呢?)褚冥漾一面在心理想著然後一面小心翼翼的啜飲了一口喵喵端給他的精靈飲料,「……好好喝。」精靈飲料已經很好喝了,但是這個竟然更好喝耶,到底是用什麼特製的啊?

  「我們嘗試將一些可以增進體力的藥草加進去。」喵喵燦爛的笑著說:「還有很多,都是替漾漾準備的。」

  「謝謝。」褚冥漾還在想著雖然受傷了但是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精靈飲料也不錯的下一秒鐘就被自家老姐褚冥玥施以擰耳朵極刑,褚冥漾痛得驚叫。

  「你還敢說,要不是你自己不小心不爭氣會受傷進來這邊嗎?你一定還在心裡想可以喝到這麼好喝的精靈飲料之類的廢話吧?」褚冥玥十分了解自家小弟嗜甜的個性,剛剛看他喝了特製精靈飲料後露出了甜蜜微笑後就整個被惹怒。

  「痛痛痛,姐,我的耳朵要斷啦!」褚冥漾大聲呼叫,因為喝到好喝的東西他就忘記還有個大魔女在旁邊了,而且還準確猜出他在心裡想的事情。

  「漾漾,晚一點我再帶綠豆湯過來。」白陵然笑著要褚冥玥住手,「小玥,我們該走了。」

  「哼,這次就放過你,下次你再這樣給我進醫療班試試看,看我不把直接種在醫療班算了。」褚冥玥惡狠狠地撂下狠話,然後像著女王般地走出病房。

  「那我們就先走了,漾漾你要保重。」白陵然說完後又刻意看了一直在一旁沉默不語的冰炎,「剛剛跟你說的話,也務必請冰炎殿下再考慮一下。」

  在白陵然和褚冥玥離開之後,提爾和喵喵也去處理醫療班的其他事了,喵喵甚至還留下了一大壺的精靈飲料給褚冥漾喝。

  褚冥漾一邊喝著精靈飲料,一邊看著一旁神色不定的冰炎,最後他鼓起勇氣先開了口問倒:「學長,剛剛然說的是什麼意思?他和你說了什麼嗎?」

  「…‥沒什麼。」冰炎沒有直接回答褚冥漾的問題,「今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碰到這種事怎麼不直接用傳送陣離開就好,竟然還受了這麼重的傷?」

  「我也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嘛!我以為他就跟之前一樣是單純找碴而已。」褚冥漾委屈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