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璀璨之後】(二十四)

 

  經過了一年多,再次回到黑館的褚冥漾,心裡有點百感交集。許多黑館的居民看到褚冥漾都跟他打了招呼,蘭德爾甚至還要尼羅拿一瓶上等血色葡萄酒送給褚冥漾,褚冥漾看著那詭異的血色,有點不敢收下,但基於蘭德爾的好心,褚冥漾還是收下了,說等一下離開的時候再和尼羅拿。

  「漾漾……!」黎沚一聽說褚冥漾回來了,就從樓上飛奔了下來,緊緊抱住了褚冥漾,褚冥漾整個就被黎沚撲倒在地上。

  「黎沚我不是說過不要用跑的嗎?」洛安跟在後頭,一臉無奈,然後向褚冥漾點了點頭打招呼。

  「對不起,我忘記了,因為我聽到漾漾來了太開心了嘛!」黎沚將褚冥漾給扶起,「漾漾你還好吧?沒受傷吧?」

  「我沒事。」褚冥漾苦笑著,就算有怎樣又能如何呢?黎沚又不是故意的。

  然後褚冥漾和黎沚聊了一下,然後黎沚就拉著褚冥漾的手,要拉著他上樓,「漾漾要上去嗎?你的房間都還留著。」

  「還留著嗎?」褚冥漾以為過了一年,那間房間應該已經住了其他人。

  「當然還留著,經過大家的同意,那間房間還是留著,如果你有留東西在那裡的話,也都還留著吧!不然就是被小亞給收起來了。」

  「…小亞……?呵呵。」褚冥漾聽到黎沚這樣喊冰炎,不由得笑了出來。

  想到像學長這樣大的人被暱稱為小亞,褚冥漾只覺得好笑。

  「所以要上去看看嗎?」黎沚拉著褚冥漾走上樓梯,褚冥漾就順著走上了樓梯了,洛安看了一下其他人,也跟了上去。

  然後蘭德爾搖了搖手上裝著紅色液體的高腳玻璃杯,「好啦,誰要去通知冰炎呢?」

  賽塔微微笑著說:「大概不需要通知亞殿下了。」

  然後大家就了然的點了點頭。

 

※※※

  「漾漾變了很多呢!感覺上成熟了很多。」黎沚笑笑的說著。

  「有嗎?但是我怎麼都沒有覺得。」褚冥漾苦笑著,「超多人這樣跟我說的,但是我覺得我沒什麼不一樣。」

  「有的有的,漾漾變超多的。」黎沚用手畫了一個大圓,表示褚冥漾變得超多,「而且聽說漾漾變得很厲害,剛剛因為我有事情所以沒有去看交流會比賽,不過我有聽風精靈們說唷,說漾漾輕輕鬆鬆就把對手打敗了。」

  「也不是輕輕鬆鬆了,如果登麗他們還要繼續的話,我也沒有辦法這麼容易贏的。」說著說著,它們就來到了褚冥漾位於三樓的房間。

  「到了到了,對了漾漾你有帶鑰匙嗎?」黎沚一派天真的問褚冥漾,然後褚冥漾一臉黑線的回看黎沚。

  「我怎麼可能會有鑰匙呢?鑰匙在當時離開黑館的時候就已經交還給賽塔了。」褚冥漾還以為黎沚身上有帶著鑰匙,所以才帶著褚冥漾上樓的。

  「咦?我還以為賽塔剛剛有拿鑰匙給你耶。」黎沚哈哈大笑,「那我下去跟賽塔拿鑰匙,你在這裡等我。」

  然後黎沚就匆匆忙忙的下樓了,褚冥漾就這樣站在房間外頭等著黎沚回來。他懷念的摸著房間門口的羽毛掛飾,然後似乎感應到了什麼,他握住了房間的門把然後打開,房間沒有鎖,他就順利的打了門,然後他在房間裡頭看到了……冰炎。

  「學長……」褚冥漾愣了一下,然後就走進了房間,並且將門關上,「學長你怎麼會在這邊?」

  「為什麼我不能在這邊?」冰炎一臉無所謂的回答。

  「……說的也是,你在這邊也沒什麼好好奇的,你一定又是跳窗過來了吧?」褚冥漾看著被打開的窗戶,風吹了進來讓窗簾搖曳著。

  「我可是光明正大從大門口進來的。」冰炎晃了晃手上的鑰匙,「誰帶你上來的?不知道鑰匙在我這邊嗎?」

  「是黎沚,他好像不知道,他去樓下找賽塔拿鑰匙了。」褚冥漾歪了歪頭。

  「……你被騙了,鑰匙是黎沚給我的。」冰炎無奈的說:「怎麼實力變強了卻還是不夠精明?」

  「咦?」褚冥漾又愣了一下,然後細細想了一下,才發現剛剛黎沚確實笑得別有深意,只是他沒發現而已,他微微苦笑了一下,看來黎沚早就知道冰炎在這房間裡頭了,不過當他還在想為什麼黎沚要這樣做的時候,他就被抱住了,冰炎不知道什麼時候站起身來,抱住了褚冥漾。

  「學長……」突然被抱住讓褚冥漾有點不知所措,他的臉也因為被抱住了而紅了。

  「怎麼過了一年,你都沒變胖竟然還變瘦了。」像是要確認一般,冰炎把褚冥漾上下又摸又抱的,「你是被你姐多操啊?就算是考上袍級,我記得巡司也沒常讓你出任務不是嗎?」

  「什麼啦……我哪有變瘦,我可是被然的天然食品餵到足足胖了兩公斤耶。」褚冥漾反駁,「學長你又怎麼知道我瘦了。」

  「拜託,你身上有幾兩肉我又不是不知道。」冰炎捏了捏褚冥漾的臉頰,「你今天表現很好。」

  「嗯,一般般而已。」褚冥漾在冰炎懷裡悶聲說道:「要是再打下去的話,很難說誰會贏。」

  「什麼叫做一般般?是利用水流的力量吧?七陵的自然咒法果然很有趣,要知道你的水流可是連登麗的冰都打散了,要是真的繼續下去的話,他們照樣會輸。」冰炎淡淡的說,他在旁邊可是看得很清楚,雖然他和登麗在冰的層級上有差,但是光靠水本身的力量是不可能將冰打碎的,要不是有一定的力量是不可能的。

  「……」褚冥漾偏過頭去,「要是什麼都沒有增強,那我轉去七陵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