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璀璨之後】(二十五)

 

  對此,冰炎也只能嘆了一口氣,然後就著抱著褚冥漾的姿勢走到了沙發上坐著。

  「聽說剛剛又被找碴了嗎?」早在褚冥漾來黑館之前,賽塔就已經遣風精靈來通知冰炎了,冰炎看起來一臉無奈,「都過去這麼久了,那些人還不消停嗎?還真是無聊!」

  「那些人也不過是叫囂而已,我還不放在眼裡。」褚冥漾微微笑著說:「而且那時候還有其他人在啊!我不會有事的。」

  「沒想到也會從你的嘴裡聽到『沒放在眼裡』這種話,看來就像大家說的,你真的變了很多。」冰炎微微勾起嘴角,雖然說以前褚冥漾怯怯的樣子也很可愛,不過有自信的褚冥漾他也覺得別有魅力。

  「什麼啊?這種話學長你不也是常常說嗎?為什麼我說這種話就很奇怪?」褚冥漾微皺了眉頭,似是覺得有點不公平,「而且大家都說我變了很多,到底我是哪裡變了你說說看啊!」

  「隨便舉都可以舉出好幾個例子,你還說你沒變,你以前哪敢這樣理直氣壯跟我頂嘴?」冰炎說,又捏了褚冥漾的臉頰,「看看你這張嘴變得多麼伶牙俐齒。」

  「梧才妹由……」因為被捏住臉頰的關係,褚冥漾口齒不清的回答。

  「不過你可以放心,我想那種人會變少的。」冰炎又捏了捏褚冥漾的臉頰,然後輕聲在褚冥漾耳邊說:「我父母兩邊都派人過來了,而且並不是使者,而是代表高層的長老前來,這幾天由師父他們接待,你今天的表現他們應該也都知道了。」

  「冰牙那邊也是嗎?我以為他們鮮少介入外界的事情。」褚冥漾有點吃驚,之前雖然也曾經看過兩邊派來的使者來找學長,但是從來就沒有兩族的長老出面過。

  「大概是很真的重視這次你的出賽,畢竟這些日子來我可沒有閒著,到處去澄清當年父親和凡斯的事情,而且也有師父他們在中間周旋,多多少少對妖師一族會有改觀的,流傳下來的歷史並不一定完全是正確的,而且也不能一直看過去吧?更重要的是現在,你說是嗎?」冰炎從後面抱著褚冥漾這樣說道。

  「原來學長你也會說這種話啊?」褚冥漾抬起頭看著冰炎,「真是太意外了,我以為你會更乾脆俐落的說這是我們的事情關其他人什麼事之類的,我覺得這比較像是學長你會說的話。」

  「……難得的好氣氛全部被你破壞了。」冰炎一臉無奈,然後繼續說:「不過你自己的表現也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七陵首領對兩族的人釋出了善意。」

  「然嗎?」褚冥漾聽到冰炎的話後低下了頭,「這件事我有聽老姐說,雖然說老姐很不爽,但是這也是為了妖師一族,如果身為事主的精靈和獸王兩族能夠放下過去的恩怨,其他人還能再說什麼。」

  「……現在看來,那時候讓你離開好像是一件好事,不僅減少了你被攻擊的事情,而且也能讓他們多想想我們之間的事情,鏡董事的說法是,兩邊的人已經沒有一味的反對了。」

  「但是那時候聽到學長要我離開的時候,我真的很難過。」褚冥漾掐了冰炎的手表示抗議,「誰叫你什麼都不說清楚就叫我離開,誰聽了不會生氣。」

  「我也沒有辦法啊,那時候光是你被攻擊這件事就已經讓我心慌意亂了,如果不能隨時保護你的話那也沒有用,與其讓你成為別人的目標,不如讓你到七陵接受保護還比較好。」冰炎無奈的說,「況且巡司和白陵然那時候也一直用話激我,不然你說我還能怎麼辦,與其讓你被巡司強行帶走,還不如好好跟你說然後讓你離開。」

  「哪裡是好好的跟我說啊?」褚冥漾怒視瞪著冰炎,「你根本就是用話反激我,讓我自己回到妖師本家,然後讓我自己想清楚吧?沒想到老姐很迅速的就替我辦好了七陵學院大學部的入學手續,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進了七陵學院,我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

  「反正你總是會想清楚的不是嗎?雖然巡司和白陵然不見得會說我的好話,但是你不會全部聽進去的,多半還會幫我說話吧?」冰炎微微勾起嘴角,「我可是知道的,你有多喜歡我。」

  「……誰、誰幫你說話啦……我才沒有,你那些自信到底是哪裡來的啊?」因為完全被冰炎說中,褚冥漾惱羞成怒的掙扎要脫離冰炎的懷抱。

  「呵,不要說你沒有,我都聽千冬歲說了,他說曾經有一次出任務的時候正巧聽到巡司在罵我,你還替我說話了不是嗎?」冰炎無視於褚冥漾的掙扎,繼續調侃的說。

  「哪有!而且你又知道我還喜歡你?」褚冥漾反嘴說:「說不定我在七陵有了其他喜歡人的也不一定啊……」

  才剛說完這句話的褚冥漾立刻就被冰炎用吻堵住了嘴,冰炎輕輕啄吻著他的唇,非常仔細的沒有放過任何一個地方,甚至在褚冥漾微微張開嘴將舌頭伸了進去,深深的吻住了褚冥漾,褚冥漾幾乎被吻得喘不過氣來,搞不清天南地北,身子也有點軟了,要不是冰炎。

  「你,絕對不可能會喜歡我以外的人。」放開褚冥漾,褚冥漾大口喘著氣,冰炎十分有自信的說,好不容易喘過氣來又聽到冰炎這樣說,他還來不及對冰炎翻白眼,冰炎又繼續說了,「就像我也絕對不可能會喜歡除了你之外的人。」

  聽到冰炎說的這番話,褚冥漾先是愣了一下然後滿臉通紅,冰炎就這樣看著他,眼神炙熱得讓褚冥漾不由自主的偏過頭去。

  「我說的有錯嗎?」冰炎輕輕頂著褚冥漾的額際,「褚。」

  因為被抵住額際的關係,褚冥漾不得不和冰炎對看著,左看右看,就是沒辦法逃離冰炎的視線。

 

  他只能,輕輕點頭,然後任由冰炎再度吻上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