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樹】11

 

  「那個人到底是誰,你們到底還隱瞞著什麼。」褚冥玥氣勢洶洶的質問,「把我弟弟拐來這邊,還害我弟現在昏迷不醒,你們給我負起責任,給我派一個能夠代表說話的人過來!」

  她說完之後,還大力的拍了拍桌子,害得被推出來承受褚冥玥怒氣的月精靈嚇得倒退了幾步,還差點跌倒。

  「情況已經失去了控制,最好不要再讓我發現你們隱瞞了什麼事情,雖然看起來沒有用,但那一位可是我們重要且用盡心力保護的繼承者之一,要是發生了什麼意外,你們就完蛋了。」

  

  這一頭褚冥玥在發飆,而在另一間房間裡,則是有好幾個人圍繞在一張床邊,床上躺著的人就是莫名其妙跑到永生樹下又莫名其妙昏倒又莫名其妙好像被奇怪的東西跑進身體的褚冥漾。

  「嗯,檢查的結果顯示身體的部分並沒有異常。」被冰炎急急忙忙叫過來的提爾看著檢查的結果說:「除了在漾漾胸前那個明顯像是紮了根的種子之外,突來的高熱也許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才造成的,但是檢查不出來是否有相關性。」

  躺在床上的褚冥漾裸露的胸前有著一個玫紅色的鮮豔花紋,花紋的正中間有著一個晶瑩的珠子,根據提爾的詳細檢查,發現那個珠子是植入褚冥漾身上,提爾有嘗試著用器具想將那個珠子從褚冥漾身上扳離,結果褚冥漾馬上發出了痛苦的嚶嚀,提爾的後背瞬間被好幾道冷冷的視線攻擊,讓他立刻害怕的停了手。

  「這樣子的話我沒辦法處理,可能要等到有詳細的資料才有辦法針對這個下手。」提爾立刻放下手,表示自己絕對會乖乖的不再動褚冥漾身上任何一個地方。

  當時在那個神祕人消失之後,他們立刻向前到褚冥漾身邊,叫他卻沒有反應,就算褚冥玥打他的臉頰也都絲毫沒有任何反應,他們也只好先將褚冥漾帶回臨時的居所;等到回去的時候,褚冥漾忽然發高燒,溫度高得嚇人,而褚冥漾也看起來一臉痛苦的樣子,冰炎才緊急打電話聯絡提爾過來替褚冥漾做檢查,但是卻檢查不出個所以然來,也只能想辦法讓褚冥漾感覺舒服一點,像是用冰涼的毛巾降溫以及冰炎以他自身冰的力量做成的小型結界讓褚冥漾置之其中。

  「這就是迦斯萊所說的種子嗎?」白陵然看著褚冥漾身上那個花紋以及珠子微皺了眉頭,一旁的辛西亞又替褚冥漾換了一條冰涼的毛巾放在他額頭上,「但是這到底是什麼的種子,我從來就沒有看過。」

  「……世界種子,會是之前褚所說的世界種子嗎?」冰炎突然開口說。

  「你說的沒錯,那就是世界種子。」褚冥玥突然打開了房門,後頭跟著迦斯萊以及另一位沒看過的月精靈。

  「小玥,問清楚了嗎?」白陵然一臉嚴肅的問。

  「嗯,熟知永生樹歷史的長老過來了,以及明明知道所有事情卻隱瞞我們的迦斯萊也來了。」褚冥玥冷冷的說。

  「真的很抱歉,我並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事情。」迦斯萊一臉抱歉的說:「因為我們族裡已經開始在做相關的緊急處裡了,只是還是來不及。」

  「那個人到底是誰,看起來就像是你們月精靈一族的人。」冰炎提出了大家都想要知道的問題。

  「是的,尊貴的冰炎殿下,那一位確實是我們月精靈一族的人。」那個跟在迦斯萊身後走進來,有著銀白色長髮的長老走向前,用溫潤的嗓音回答,「那個是我們月精靈一族的,桑塔恩,幾百年前永生樹的守護者,是理應回到主神懷抱的,不存在之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