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周澤楷這邊絕對是比較好套話,至少江波濤完全不需要套話,就得知了完整過程。

  周澤楷一下車還不等江波濤詢問這次活動的過程,周澤楷就拉著江波濤急急忙忙來到俱樂部的練習室。

  然後在周澤楷簡短但臉色焦急的對話中,江波濤得到了一個重大訊息。

  「等等……隊長,你是說……」江波濤有點不敢置信剛剛聽到的事情,然後壓低聲量再跟周澤楷確認一次,「你把葉修……推、推上床了嗎?」

  周澤楷其實也不太確定,因為昨天晚上他的記憶都模模糊糊的,今天在回程車上的時候他一直在認真回想,但也只能回想起一些片段而已。

  像是趴在葉修膝蓋撒嬌、趁著酒意和葉修告白,然後又很速度的親了葉修,然後好像不小心把葉修推上床……又啃又咬的(這大概是葉修頸邊紅痕的來由),但之後呢?他真的一點也想不起來。

  「那……葉修反應如何?」江波濤見自家隊長著急,身為一直知道周澤楷喜歡葉修這件事的江波濤,只好幫周澤楷分析一下目前的狀況。

  周澤楷仔細回想了今天葉修對他的態度,然後搖搖頭回答:「……很正常。」今天葉修對他的態度就跟之前一樣,非常平常。

  「那麼我想……大概是沒發生什麼,除了又啃又咬那段,後面應該什麼都沒發生。」看到因為自己的話露出疑惑神情的周澤楷,江波濤又繼續解釋說:「按照正常情形來說……就算葉修的精神和適應力再怎麼強大,應該也不可能在發生……這種事情之後,對隊長你的態度還是跟平常一樣吧?像隊長你不是就驚慌失措嗎?就算沒有表現出來,葉修在面對你的時候也應該表現出不自在的樣子,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隊長你應該不會沒看出來吧?」

  「嗯……」那倒是,葉修的反應是挺正常的,在跟他說話的時候也沒有像之前幫他擦頭髮時表現出的不自在。

  「現在,我比較想知道的是,隊長你有想起來昨天晚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嗎?」江波濤一問,然後就看見周澤楷臉色一僵。

  

  江波濤說的沒錯,他現在該擔心的是,他昨天晚上到底對葉修做了什麼。

  快來人給他一台時光機讓他回到昨天想起昨天的事情。

 

 

 

  「所以說,我們隊長都快愁死了,妳就幫幫忙吧!」

  「唔,我是很想幫忙啦,只是我問了葉修也不一定會說啊!」事實上當天她就問啦,但是沒有得到滿意的回答,害她晚上只好嚶嚶的打電話跟楚雲秀腦補了一切過程。

  「那麼妳覺得……他們之間……」到底有沒有做啊?這句話他完全說不出口,實在是恥度太高。

  「我是覺得一定有發生什麼事啦,因為除了頸邊的紅痕之外,葉修最近還常常摸著他的腰說痠……」

  「……!」又得到了彷彿有過什麼的鐵證,電話那一方貌似沉重的嘆了一口氣然後就掛上電話。

 

  蘇沐橙呵呵笑的把手機收了起來,然後看著正在練習室打榮耀的葉修,其他人都出門溜達去了。

  「跟誰講電話呢!還提到哥的名字。」雖然在打榮耀,但也不影響他耳聽八方注意周圍動靜的習慣,更何況,他嚴重懷疑蘇沐橙是故意講給他聽的,而且還講那種會讓人想入非非的話。

  蘇沐橙又在邊講電話的時候邊看他,一看就知道是希望葉修快問她問題,於是葉修就從善如流的問了她──葉修對女性還是比較寬容的,想想這要是黃少天他們,他還就是不問就讓他們乾著急等著。

  「是江波濤。」蘇沐橙拿起一旁的髮圈,簡單的打了個馬尾,「他說他家隊長都快要愁死了,讓我給幫幫忙。」

  「……讓妳幫什麼忙?」葉修正在動作的手停頓了大約三秒又繼續動作,「周澤楷能愁什麼,愁到底要拍哪支廣告嗎?讓妳給他建建議?」

  「呵呵。」蘇沐橙笑而不答,反正葉修心知肚明,她也不需要多說什麼。

  「……」葉修也沒緊追著問下去,要是再問一下,被問到啞口無言的大概就會是他了。

  而深知葉修個性的蘇沐橙,也不著急,反正葉修想說的時候就會說了,當他不想說的時候怎麼逼他都沒有用,所以蘇沐橙就一邊滑著手機一邊盯著葉修看。

  等這場的BOSS打完,葉修才停下來看著從剛剛又一直盯著他的蘇沐橙,「又怎麼啦?」

  「沒事。」蘇沐橙無辜的搖搖頭,「只是在想剛剛江波濤說的事情。」

  「……」葉修想起來剛剛蘇沐橙說的話,除了紅痕之外,她好像又提到了……腰痠?「為什麼要提我腰痠的事情。」那是他這幾天姿勢不良玩遊戲的後遺症,搶BOSS搶過頭了,不過拿到特殊材料的好心情完全可以抵過去。

  「呵呵,我只是據實以告。」蘇沐橙知道這句話一定會讓周澤楷他們誤會什麼,不曉得會引發什麼後續。「難不成這幾天你不腰痠嗎?」

  「唉。」葉修也知道蘇沐橙現在是巴不得他和周澤楷的關係大有進展,不過他現在也還不清楚自己對周澤楷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