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葉修非常乾脆地在聽到黃少天的聲音的時候就立馬掛上了電話,與其在那邊聽到黃少天那邊不著邊際的嘲諷話,那還不如想想該怎麼突破周澤楷的銅牆鐵壁,好讓他可以踏出這個房門。

  就在前幾天,葉修突然覺得身體有些不對勁,有些發懶,喉嚨也隱隱有些發癢,本來葉修還不以為意,覺得自己身強體壯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在大夏天的感冒吧?

  怕什麼就來什麼,隔天一大早葉修就發現自己感冒了──正確來說,是他的枕邊人發現他正發熱的事實。

  噢,他是不是還沒說明,在他拿了個世界冠軍回來之後,他就真的退役了(之前退役了又被自家老爸扔出來打世界賽),然後就被周澤楷死磨活蹭的拉去同居了。

  說實在,一開始的時候他還挺不習慣的,這樣和一個人在同個空間下生活,除了葉秋和蘇沐橙之外,周澤楷是第三個。

  不過久而久之,葉修發現他的生活說實在沒什麼太大的改變,一樣是睡到自然醒,醒了之後自然就有食物可以吃(周澤楷準備),吃完了就打打榮耀刷刷副本增加一下公會的倉庫(伍晨表示非常開心),晚上周澤楷回來的時候就聊聊天吃晚餐,然後又刷刷副本,結束了一天。

  ──如果真是這樣簡單的話就好了。

  周澤楷意外的黏人,這點在之前他就知道了,只是在同居之後他才發現,原來周澤楷之前算是克制黏人技能,但是同居之後簡直就在一瞬間點滿滿了.從早上到晚上只要葉修在家就非得跟著葉修不放,簡直就像跟著母鳥的雛鳥一般。

  不過更令葉修意外的是另一點:葉修以為自己對周澤楷的黏人會感到厭煩,這一點也不意外,雖然他是有耐心,不過卻膩煩別人纏著他,但是對於周澤楷的行為他竟然一點不高興也沒有,甚至就放任周澤楷這樣的行為。  

  「這就是真愛。」曾經目睹葉修放任周澤楷的行為,一方面覺得好笑,但是蘇沐橙另一方面又覺得很神奇。

  葉修只是笑笑地沒多說什麼,他只不過是離開個幾天回興欣看一下,周澤楷照一天三餐的打電話給他,這還得算上宵夜場,也難怪蘇沐橙會覺得很神奇,他自己都覺得很神奇好嗎?

  就算只是說個幾句話,周澤楷也覺得心滿意足,這個小小的心願葉修自然能夠做得到,只端看葉修想不想做而已──所以在蘇沐橙看來,葉修明顯的也對周澤楷十分上心──雖然葉修總是不承認這點。

 

  總而言之,他現在和周澤楷同居中。

 

  所以第一個發現葉修感冒的,並不是葉修自己本人,而是在起床後習慣性摸摸蹭蹭葉修的周澤楷,結果發現在葉修身上不自然的發熱,他搖搖葉修,葉修有些迷糊的睜開眼睛,然後他就感覺到身體痠軟和不自然的發熱。

  葉修自己本身並不是很在意,只不是是感冒而已,按照以往吃個藥悶被子睡一覺就好了,但是周澤楷的反應卻跟如臨大敵似的,先是連忙去冰箱拿冰枕回來讓葉修躺著,又努力在之前添購的醫藥箱裡找尋感冒藥,又倒了溫開水讓葉修吃下去。

  整整三天,葉修覺得自己就像個重症病人被看護著,但他不過就是個小小的夏季感冒而已。

  在吃了幾天的清粥小菜之後,葉修趁著周澤楷去訓練的時候,半是抱怨跟蘇沐橙說,然後被蘇沐橙回了句:『別來跟我曬恩愛。』

  葉修自己感覺已經好多了,但還是偶爾的會咳幾聲,所以本來說好的去接喻文州他們,在周澤楷的再三堅持下,說是會讓別人代替葉修過去,葉修就順其自然地讓周澤楷去處理這件事,反正大事有周槍王大大擔心,更何況周澤楷才是實質意義上的東道主才對,本來就應該沒他的事情。

  想到這裡葉修就又窩回床上去了,想著既然杜明都接到人了,這第一個肯定是帶到輪迴俱樂部,讓輪迴的經理好好招待一番,再然後就是參觀什麼之類的,短時間應該跟他沒有大概的關係,所以他應該可以慢慢地摸出門才是,甚至說不定周澤楷會貼心地把人給帶回來。

  ──等等,家裡有東西可以煮嗎?這幾天周澤楷都陪著他吃清粥小菜的,他記得家裡沒什麼東西可以煮的,這如果周澤楷要把人給帶回來,可就要去超市買點東西。

  不過還不等葉修擔心要買些什麼,他手上的手機就又震動了,看了一下來電顯示,葉修略顯心情很好的接起電話。

 

  「怎麼了?」葉修躺在床上又滾了滾,「怎麼早上不叫哥起床,哥都忘記今天文州他們是今天來的。」

  「看你睡得很好,所以……」周澤楷在電話那頭一臉不安,像是怕葉修生氣的樣子,其實他今天早上也是有點忐忑不安,「接到電話了嗎?」

  杜明已經跟他報告過接到人的事情了,順便也說了黃少天打電話給葉修的事情。

  「嗯,那話嘮怎麼可能不打電話過來抱怨,午餐呢?」葉修邊問邊想了一下等等要去超市買些什麼,他的煙也該補貨了。

  「中午,經理要帶著他們去附近餐廳吃飯,算是接風,住宿的部分也已經安排附近的飯店了。」周澤楷說:「晚上的話,帶他們回家嗎?」他知道喻文州他們其實也是想來找葉修的。

  「嗯,晚上就讓哥大展身手,煮一頓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