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葉修葉修葉修你怎麼還不起來不是說只是滑倒而已嗎?」

  「黃少,你可以安靜一點嗎?你一來整個病房就都是你的聲音。」

  「少天,你小聲一點。」

  好像又有人來了,而且是個吵雜的人,他不停地聽到聲音,吵得他無法睡覺,他想讓那個人安靜下來,所以他就睜開了眼睛,沒想到他這一睜開眼睛可不得了,反而更吵了。

  

  第一個發現葉修醒來的,自然是一直守在葉修旁邊的周澤楷,在看到葉修睜開眼睛後馬上就發現,然後他馬上就從椅子上站了起來,周澤楷的行為也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所以大家也都看到了葉修醒來。

  「噢,葉修你終於醒了,你再不醒的話大家都要打架了。」方銳故作輕鬆的說,「不是我在說啊,你是在恍神什麼,連走個路都可以滑倒。」

  「方銳你有沒有同情心啊要愛護隊友──啊是曾經的隊友。」黃少天看著剛醒來一臉呆呆的葉修,覺得有些不大對勁,「怎麼啦葉不修你怎麼都不說話,該不會是摔傻了吧?」

  黃少天一說完,立刻惹來眾人白眼,黃少天也知道自己說錯話了.一臉被噎到的樣子,喻文州拍拍黃少天的肩膀要他別再說話。

  不過也因為這樣,在葉修醒來的喜悅之後大家也才注意葉修的不對勁。

  「葉修你怎麼了嗎?哪裡不舒服嗎?還是哪裡痛?頭痛還是腳痛?」蘇沐橙湊近看著一醒來就不說話的葉修。

  就在大家緊張的看著躺在病床上的葉修的時候,主人公葉修終於開口說話了,不過他說的話卻讓大家都嚇了一跳。

  「呃,你們是誰?」

 

  經過一番手忙腳亂,又是一堆精密檢測,最後醫生們的結論是──

  「估計這是……逆行性失憶症。」醫生心驚膽跳的看著臉色極差的葉秋和其他人,「畢竟葉先生他這次是重擊到頭部,頭部本來就是非常精密的地方。」天呀難怪剛剛前輩笑咪咪的把報告的機會給了他,根本就知道這裡面有可怕的人物,天呀葉總裁瞪他了世界好可怕。

  「所以現在該怎麼辦?」葉秋臉色略微僵硬,「該怎麼治療?」剛剛葉修說了句『哎呀你長得跟我一樣應該是我的兄弟?不多說,哥肯定是哥哥。對吧?』讓人咬牙切齒,這種話他一點也不想再聽到。

  「我想可能……需要再做更精密的檢查,我們初步檢查的時候有發現葉先生腦中靠近掌櫃記憶的區塊有一小塊血塊,推測可能就是因為這個血塊的關係導致葉先生失憶。」

  「血塊會自己消退嗎?還是需要做手術?」江波濤問。

  「這個嘛,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血塊自己消退,除非不消退且壓迫到神經,這樣的話一定得動手術,不然怕對患者有不好的影響。」醫生推推眼鏡,不自覺得冒冷汗,「不過,這個都還要做詳細的檢查才能確定,目前葉先生除了失去記憶外是不是還會出現其他狀況也要再觀察,怕會有後遺症之類的──雖然目前看起來很正常。」

  蘇沐橙和黃少天等人在病房裡陪著葉修,葉修雖然在一覺醒來之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記得,連在房間的人一個人都不認識,本來以為他會有些驚慌的,不過葉修令人意外的淡定,就好像一切都很正常的樣子。

  「所以,他應該還要在住院觀察幾天?」葉秋瞄了一眼在旁邊不說話的周澤楷,「我記得你們還要忙著比賽,大概沒有空可以照顧我哥吧?」

  江波濤也看了一眼自家隊長,自家隊長的臉色相當凝重,不知道他對葉秋說的話會有什麼反應,再怎麼想周澤楷都無法丟下葉修一個人在醫院。

  「我會照顧,不會耽誤。」周澤楷用非常肯定的語氣說,「幾天而已,我可以請假。」

  「呃,我可以暫代,如果有重要的事情再匯報就好。」雖然還沒有跟輪迴的經理商量就做決定有些不太好,不過江波濤還是同意周澤楷的說法,反正輪迴經理是無法拒絕周澤楷的請求的,「還好最近沒什麼比賽,我想幾天是可以的。」

  葉秋看著周澤楷,像是在考量什麼,最後他說了一句讓周澤楷在之後的幾天不得安寧的一句話:「真讓人不放心,反正我也沒事,我也一起照顧我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