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後,葉修先去洗了澡,在葉修洗澡的時候周澤楷坐在床上想事情,他在想葉修剛剛說的話,葉修從來不會亂開口,他會說出口的事情肯定是他曾經想過很多次的事情,也就是說葉修曾經對於自己想不起來記憶的事情很是苦惱。

  他其實也曾經煩惱過這件事情,但和葉修煩惱的方向完全不一樣,他擔心的是葉修如果無法恢復記憶的話,葉修心裡會不會難過,完全沒有想到葉修所想的事情。

  他怎麼可能會因為這件事情放棄葉修呢?葉修完全是想太多了,他只會更心疼葉修而已,所以……

  周澤楷洗完澡之後,葉修已經躺在床上準備要睡了,一開始的時候葉修是有些抗拒的(對現在他來說周澤楷算是陌生的人),不過後來慢慢地就習慣了(蘇沐橙半開玩笑的說,這就是所謂的身體更誠實的真理),周澤楷也躺上床了,然後慢慢地抱住葉修,葉修沒有抵抗的任由周澤楷抱住,這些日子以來周澤楷一直是乖乖地躺在葉修旁邊,不敢越雷池一步。

  就這樣周澤楷抱著葉修不知道多久時間後,周澤楷整個將頭埋進葉修肩膀上,然後葉修突然聽到斷斷續續的話語,但是因為很小聲所以葉修沒聽清楚。

  「嗯?小周你說什麼呢?」葉修看著周澤楷的後腦勺問道。

  「不管前輩變成什麼樣子都沒關係,只要你記得我愛你就好。」周澤楷非常難得的講了這麼一長串話,不只這個,葉修也被他所說的話給驚到了。

  「……你說什麼?」葉修的語氣帶著乾澀,心中有種奇怪的感覺正在萌生。

  「……記得我愛你……」說完周澤楷抬起頭來,葉修看見周澤楷臉紅紅的,然後下一秒鐘自己就被吻了,不只一下,兩下、三下……

 

※※※

 

  隔天周澤楷起床的時候還有點迷糊,他習慣性地摸摸另一半床,結果在沒摸到應該還在床上的那個人,讓周澤楷立刻驚醒的睜開眼睛。

  他看了看時鐘,發現才九點而已,平常這時候葉修應該還在睡,但是今天竟然不在床上,葉修是去哪裡了嗎?就在周澤楷這樣想的時候,他聽到了廚房傳來的神秘的聲響。

  當他來到餐廳,發現桌上已經擺了一些食物,有糖片烤吐司還有烤白吐司,就在周澤楷心想該不會是葉秋提早回來之類的,他就看見葉修端著一個盤子從廚房走出來了。

  「唷,小周你起床啦?」葉修手上端著的正是剛煎好的蔥花蛋,他把盤子放在桌上,「我還正想說是不是要去叫你,喝咖啡嗎?今天要訓練吧?」

  周澤楷就這樣呆呆地看著葉修,葉修煮早餐不是很奇怪的事情,比較奇怪的是這種事在葉修失憶後就沒有再發生了,所以周澤楷看著葉修的舉動內心非常激動。

  「為什麼要這樣呆呆看著我,我臉上怎麼了嗎?沾到什麼了嗎?」葉修疑惑的歪了歪頭,「對了,那天我是怎麼回來的,我只記得我滑倒了,之後的事情我就不記得了。」正打算替周澤楷沖泡咖啡的葉修被周澤楷抱住了,抱得很緊。

  「……」葉修這是恢復記憶了嗎?周澤楷有點不敢置信,他幾乎以為自己還在作夢。

  「怎麼了,哥又不會跑掉,為什麼要抱得這麼緊,這樣哥可無法做事情。」葉修安撫性的拍拍周澤楷抱住自己的手。

  再多語言都無法表達自己內心的欣喜,周澤楷就這樣抱著葉修不說話,葉修也不生氣,心想著反正周澤楷總會自己緩過來的。

  直到大門口傳來了開門的聲音,葉修非常自然的看了過去,卻發現自己的雙生兄弟就站在門口看著他們,他心想:這葉秋為什麼會到這裡?又為什麼會有鑰匙可以開門呢?

  過了三秒鐘,就聽見葉秋氣沖沖的說:「周澤楷你這個禽獸想對我哥做什麼!」

 

 

  然後又過了十五分鐘,葉修終於搞清楚狀況了。

  「也就是說那天我滑倒之後,我就失憶了。」葉修也確認了一下今天的日期,不認為葉秋會和周澤楷聯手欺騙他,所以葉修極其自然的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不過你是怎麼恢復記憶的?」葉秋有些好奇,怎麼他只是回到公司處理一些事情,隔天他再回來就發現自家兄長恢復記憶了。

  「我也不曉得,我醒來之後就這樣了,就像平常起床一樣,看見小周在我就起床準備早餐了。」葉修喝了一口豆漿,又吃了一口葉秋買回來的小籠包,「好像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既然自家兄長都已經好了,葉秋好像就沒有理由可以住在這裡了,葉秋就收拾完行李就回家了,原本他就還要參加晚上的餐會,只是不放心葉修所以就折回來買了早餐給葉修吃,然後就意外發現葉修已經恢復記憶了。

  送走葉秋之後,葉修看著坐在沙發上明顯還回不過神來的周澤楷,他笑笑地湊了過去。

  「哥失憶的時候,是不是很傷心。」葉修明知故問,因為周澤楷的反應實在是太可愛了,「好啦,哥現在也沒事了,你就放心地去訓練吧!」

  「……不會再忘記了吧?」周澤楷有些不安地看著葉修,到現在周澤楷都還覺得一切都是夢,這實在是太不真實了。

  「當然不會。」葉修輕輕捏了周澤楷的臉頰,「會痛吧?所以不是夢,你大可擔心。」

  在目送周澤楷出門訓練之後,葉修笑笑地收拾餐具,心裡想著事情。

  雖然他失憶了,不過有些片段還是記得的,比如說昨天夜裡周澤楷對他說的話.一直在他耳邊迴響,讓他非常安心,然後今天早上就這樣了,做著平常也會做的事情,直到葉秋回來,葉修也這才知道自己原來失憶的事實。

  「……記得我愛你嗎?」葉修輕笑,當葉秋問他為什麼會恢復記憶的時候,他腦海中瞬間想到的就是這句話,但他並沒有說出口。

  也許這就是他恢復記憶的原因吧?葉修在心裡想著。

 

  「啊啊,應該要打個電話給沐橙,讓她安心才是。」

 

 

 

  你只要記得我愛你就好,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我都會永遠愛你。

  永遠,愛你。

  不論你記不記得,對我來說都不要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