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那一天晚上……」在吃完自己那份的糕點之後,葉修也差不多整理好自己的思緒,葉修發現周澤楷在聽到『那一天晚上』的時候面色變得有些僵硬,葉修這才想起來他好像還沒有告訴他關於那天晚上的事情,後來回來後他也忘記這件事了,估計這件事這幾天都吊著周澤楷的心思,難怪方銳會說周澤楷這幾天茶不思飯不想的,「噢,我想起來我還沒告訴你那天晚上的事情。」

  「咳、咳……」周澤楷被紅茶嗆了一下,但是他還是想聽葉修說這件事情,畢竟這件事實在是困擾他許久。

  「其實那天……」說真的,真要說起來,葉修也覺得有點難解釋,要說其實他們那天晚上差點就做了,只不過因為周澤楷半途睡著所以不了了之,就算是厚臉皮如葉修也沒辦法輕易說出,葉修輕咳了一下,決定換個說法,「那天晚上我們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然後周澤楷就露出鬆一口氣的神情,不過不曉得是不是葉修看錯了,他似乎還看到隱隱約約周澤楷有些失望的表情。

  「所以說,如果你是因為那天晚上的事對我心懷愧疚的話,就不用……」葉修話都還沒說完,就發現自己突然被周澤楷抱個滿懷,然後葉修就整個人往沙發倒去,周澤楷也呈現趴在他身上的狀況。

  面對這個狀況,葉修有些難受地想要掙脫,卻被周澤楷抱得緊緊的無法掙脫,葉修只好無奈地就任由周澤楷這樣抱著他,然後周澤楷就埋首在他頸邊,喃喃的一直說著喜歡他。

  到底該拿這個人怎麼辦呢?葉修無奈地在心裡想著。

  因為也不是不喜歡,而是也有一點喜歡,但是他也不能像周澤楷一樣什麼都不想啊,身為比較年長的前輩本來就應該要多想一些,他可沒有把握和某個人黏在一起,陪著蘇沐橙看愛情連續劇的時候,看見陷入愛河的情侶們黏在一起,不管何時都分不開的樣子,葉修非常有自覺地明白自己不可能做到這種事。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不就跟幾年前他和周澤楷交往的時候一樣嗎?唯一有進步的就是,自己對於周澤楷的喜歡度,多了一點。

 

 

 

  周澤楷最後沒有獲得答案就黯然離開了,離開之前還用一種被主人丟棄的小狗的眼神一步三回頭地往後看著葉修。

  站在上林苑的房間陽台外,蘇沐橙和葉修正站在那裡聊天。

  「唉,周隊一定非常失望。」蘇沐橙笑笑地說:「投了個直球,結果身為打手的你直接放棄不接。」

  「不是這個問題,小周還年輕,想的東西沒這麼多,但我卻不能不為他考慮。」葉修難得一臉用嚴肅的表情說話,卻發現蘇沐橙一臉困惑地看著他,「怎麼了?」

  「不是我在說,為什麼葉修你要想這麼多呢?」蘇沐橙歪了歪頭,有些不解地問。

  「正常不是應該要想嗎?」葉修也一臉疑惑,他沒什麼戀愛經驗,大部分來源也都是跟著蘇沐橙看的連續劇,難不成他真的是想太多了嗎?

  「或許是會想,但是如果喜歡的話,其實是不會考慮太多。」蘇沐橙笑笑地說,「大多都是交往很久之後,有想要再進一步的時候,才會想到之後的事情。」

  「……是這樣嗎?」葉修手上還拿著菸,「所以妳也覺得我應該要直接答應周澤楷嗎?」

  「當然不。」蘇沐橙搖搖頭,「又不是說人家跟你告白你就要答應,我的意思是說,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別想這麼多了。」

  「但是……」葉修忍不住又想起了多年之前和周澤楷交往的事情,「要是我……又不小心傷了周澤楷的心,這一槍穿雲可就要超越哥的一葉之秋和君莫笑成為榮耀新的傳說了。」

  「哈哈。」蘇沐橙開心的笑了,「葉修……」

  「嗯?」葉修不以為意地回應了一聲,然後回到就看到蘇沐橙一臉認真,「這是怎麼啦?怎麼對哥露出這麼認真的表情?」

  「我希望你能幸福。」蘇沐橙微微勾起唇角,「因為這樣我才能放心。」

  葉修先是愣了一下,然後輕笑著摸了摸蘇沐橙的頭,「哥哪時候讓人不放心了,放心吧!這件事我會再想想,一定會好好回復周澤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