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Eggsy風塵僕僕地趕到歌劇院時,看到的就是熟悉的身影,那穿著筆挺西裝優雅站在牆邊的人。

  他剛剛在聽到Merlin說的話的時候,大腦當機了幾分鐘,然後才跑出了辦公室,他沒有錯誤Merlin那惡作劇成功般的笑容,要知道從莊園到Melin剛剛說的那個歌劇院就差不多要半個小時了,他鐵定會遲到的──他可以想像在他遲到時Harry會露出什麼表情了。

  所以他就用跑的,發揮以往在體操隊和海軍陸戰隊所訓練出來的飛毛腿,所以當他趕到Harry面前時,整個人喘得不行,他看了看手錶,靠,他還是遲到了三分鐘。

  「抱歉,Harry,我遲到了。」Eggsy上氣不接下氣的說:「我發誓我已經盡其所能的趕過來了,但是還是趕不上,怎麼辦,我們錯過節目了嗎?」

  「Eggsy,你先冷靜下來。」Harry拍了拍Eggsy的肩膀,「沒關係的,你沒有遲到,節目是五點半才開始,你現在來剛剛好,還有點時間休息。」

  Eggsy聽到Harry說的話愣了一下,然後咬牙切齒的在心裡罵著就愛作亂的那位魔法師,深吸了幾口氣,好讓自己不要這麼喘。

  「Merlin沒跟你說時間嗎?」Harry疑惑的看著Eggsy。

  「想來Merlin太忙碌,所以記錯時間了。」Eggsy忿忿的說,然後笑著對還拍著他後背的Harry說:「沒事,就是跑得快了些,等一下就好了。」

  Harry從口袋裡拿出了條手帕,遞給了Eggsy,「擦擦汗吧!等等吹到風感冒就不好了,這次醫療部絕對不會輕易放過你的。」

  之前有一次,因為任務中受傷,Eggsy被送進了傳說中的醫療部,然後沒幾天就『逃獄』了,最後在Harry從中斡旋下,醫療部才停止了對Eggsy的『全面通緝』。

  想到那次慘劇,Eggsy連忙用手帕擦了擦汗,開什麼玩笑,你知道那醫療部的針有多粗嗎?竟然一天還要注射三次,而且還不能隨意走動,外人也不能探視,就像是被關在裡面一樣,這一天兩天還行,第三天Eggsy就受不了,突破了重重關卡逃了出去,連Merlin都必須為Eggsy的大膽行為點一百次讚--對Kingsman的人來說,有兩個人絕對惹不得,一個是掌管了後勤技術部門的Merlin,另一位就是醫療部門的頭子,膽敢在太歲頭上動土,Eggsy這不是大膽是什麼,當然最後還是Harry得替自家小狗的大膽行為給收拾善後。

  「好了,時間差不多了,我們進去吧!」Harry笑笑的帶著Harry進場了。

 

  看完歌劇之後,Eggsy意猶未盡的談論著,似乎對剛剛的歌劇表演非常滿意。

  「之後如果有空的話,再帶你一起來看。」Harry看著Eggsy眉飛色舞的表情,「沒想到你會喜歡這個。」

  「我連『My Fair Lady』都看了,喜歡這個很奇怪嗎?」Eggsy看著Harry。

  「我只是有點驚訝,來,車子到了。」Harry帶著Eggsy坐上車。

  「接下來要去哪裡?」Eggsy有些好奇,「要回家嗎?還是去總部?」

  「這個時間點,當然是去吃飯。」Harry笑笑的說。

  於是這兩個人又去高級餐廳享受了一頓燈光美氣氛佳的晚餐,還開了瓶粉紅香檳,說是為了紀念這個難得的假日。

  Harry殷勤地替Eggsy切好肉類,還將海鮮類去了殼讓Eggsy可以方便食用,這讓Eggsy有種被捧在手心上珍愛的飄飄然感覺。

  在酒精催化下,已經有些醺然的Eggsy任由Harry抱著回家,在簡單的梳洗後,Eggsy穿著紅色睡袍躺在Kingsize的柔軟大床上,本來已經快睡著了,突然張開眼看著也躺在他旁邊準備睡覺的Harry。

  「Harry,我們剛剛是在約會嗎?」Eggsy這才有點後知後覺的發現這件事,沒辦法,只要和Harry在一起,他的警覺性和智商就都降低了不少,反正一切有Harry打理。

  「……」Harry沒好氣地在Eggsy頰邊輕吻了一下,「是啊,在Merlin善意的提醒之下,我這才發現我們兩個好像沒有好好的約會過,這才有了今天的安排。」

  「我記得那家餐廳很難預約的,至少都要半年前預約才預約的到。」Eggsy又喃喃的說。

  「你要記住,魔法師是無所不能的,只是個餐廳預約而已,這是不會難得倒Merlin的。」Harry溫柔地看著Eggsy,「下次,我們也可以像一般人一樣去看著電影,我記得你以前常常去看電影?」Harry當然鉅細靡遺的清楚Eggsy以前的資料。

  Eggsy如小雞啄米般的點點頭,「我以為你喜歡待在家裡。」

  「前提是你也待在家裡,待在我觸手可及的地方,不然我一個人待在家裡有什麼意義嗎?」Harry吻著Eggsy那還帶著橙花香氣的頭髮,「倒是我忽略了,像你這樣的年輕人自然是喜歡去外面走走的。」

  Eggsy搖搖頭,然後嘟嘟囔囔的說了模糊不清的話。

  「Eggsy?」看著孩子氣的往他懷裡鑽去的Eggsy,Harry只覺得好笑,他湊近的再問了一次,剛剛Eggsy說了什麼他一時沒聽清楚。

  「……我也只想和你在一起,在哪都行。」聞言,Harry微微笑,將Eggsy整個人抱進懷裡。

  「我也是。」

 

  有你的地方,哪裡都是天堂。

 

 

 

  事後Eggsy對Roxy說這件事的時候,Roxy難得不優雅的翻了白眼說:「你不知道你本來就已經是Authur的珍寶了嗎?Dear Guinevere。」

  被戲稱為Guinevere的Eggsy也沒能反駁什麼,只能笑呵呵的岔開話題。

  

  「我們那位被當作珍寶心心念念捧在手心的王妃殿下是否對這次的約會還滿意呢?。」Merlin看著明顯心情愉快的Harry,忍不住開口損他,雖然他是搭了把手,不過這可不代表他不會吐槽。

  「Eggsy他很滿意,我也很滿意。」Harry感激地看著Merlin,「感謝你的提醒,這都是我太忽略了。」

  「沒關係沒關係,下次改正就好。」Merlin就像是一位教授殷殷教誨著學生一般,露出欣慰的表情。

  「是說,你覺得下次我應該帶Eggsy去哪裡好,主要還是要考慮到Eggsy的年紀,總不能每次都帶他去看歌劇。」

  Merlin用了一種『你竟然把我看扁了』的眼神看著Harry,「戴上你的眼鏡,Arthur。」

  雖然搞不懂Merlin的用意,但是Harry還是戴上了眼鏡,然後緊接著就看到了無數個計劃表呈現在他面前。

  「這些是我做出來的約會計畫表,整整一百二十種,交叉使用,足以讓你使用很久,另外還參考了Roxy的意見,只能說女孩子心思比較細膩,還提醒了我好些事,而這些就是成果,就等著你們兩個放假一一去實踐。」

  (Merlin,你會不會太誇張。)Harry不禁額頭上冒出了好幾條黑線。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