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ggsy再一次的從惡夢驚醒,他幾乎可以說是從床上驚跳了起來,然後大口喘著氣,眼角還閃著不明晶瑩。

  「Harry……」黑暗中,只聞深深的一聲嘆氣。

 

  「早安。」Roxy來到總部的時候剛好看到Eggsy走在他前頭,便開玩笑地拍了拍Eggsy的肩膀,結果沒想到Eggsy被她這麼一拍幾乎跌倒在地,「沒事吧?我不是故意的。」

  「沒事。」Eggsy押著他的肩膀,他剛剛因為有點恍神的關係,沒注意到Roxy接近他身後,「早安。」

  「……Eggsy,你昨天沒睡好嗎?」Roxy看著Eggsy眼下有著明顯的黑眼圈,關心的問。

  「嗯……有一點……」其實他已經沒睡好很久了,只是不想讓Roxy擔心所以沒說,「今天開會幫我Hold一下。」

  「放心,如果你睡著的話……我會用各種方法把你叫醒的。」Roxy有義氣的說:「比方說用針戳啊用筆敲啊……」

  「妳真的是我的好朋友。」Eggsy故作堅強的說:「我以為妳應該會盡力幫我遮掩才對。」

  「我不想被Merlin派去沙漠,那可不是淑女該去的地方。」Roxy意有所指地說,上次Eggsy就因為頂撞了Merlin,下一個任務就直接到了沙漠,吃土吃了兩個禮拜,一身黃土的回來。

  『什麼,我才不是那種公報私仇的人。』事後,Merlin非常乾淨俐落的撇清了,『我並不會因為某人叫我死禿頭就把人派去做苦工,不不不,我真的不是這種人。』

  Eggsy被氣得差點吐血,卻還是只能默默認了這件事,其實他知道的,Merlin其實是為他好──當然也不排除還是有報私仇的一點點可能性。

  「話說,Eggsy你到底有沒有在好好吃飯啊?」Roxy看著越見消瘦的友人,「瞧你,又瘦了幾公斤?」

  「沒瘦,只是胖在妳看不到的地方。」Eggsy打哈哈的說:「有啦,我有認真吃飯,大致上。」如果他想得起來要吃東西的話。

  Roxy不與置評,在看了Eggsy一眼之後(那一眼看得Eggsy冷汗直流),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決定了等等和Eggsy的午餐約會。

 

  「嗯?」Eggsy從瞌睡中被Roxy敲醒,一回過神來就看到全辦公室的人都在看他,「呃,抱歉?」

  「好的,讓我們為在五秒鐘前繼任Galahad這個代號的Eggsy獻上祝福,好,就這樣結束,大家散會。」Merlin舉杯然後喝了一口酒之後就放下,不在總部的各騎士成員也下了線,現場只剩下MerlinRoxy以及Eggsy

  「等等、什麼叫做五秒鐘前繼任,原來我還不是Galahad嗎?」Eggsy吃驚地問著Merlin,「我竟然在執行了這麼多任務之後,今天才成為Galahad。」

  這是惡意欺騙吧!

  「我說過,要說話的話麻煩請到我耳邊說。」Merlin涼涼的說,一臉不在意,「我想,我不需提醒你吧?騎士的任命須要有由Arthur存在,之前Lancelot也是一樣的狀況,由Arthur親自任命。」

  「……」Eggsy的腦袋將剛剛Merlin的話在過濾了一遍,「剛剛Arthur有在場嗎?」

  「沒有,但是他親自簽了任命書,所以你現在是Galahad了。」Merlin推了推眼鏡。

  「那新上任的Arthur是誰?」Eggsy不自覺語氣帶了點苦澀,像是聯想到了什麼。

  「該知道的時候就會知道了,目前還不是公布Arthur身分的時機。」Merlin淡淡的說:「目前各方的情勢都不太好,所以我和新任Arthur都認為目前不要透漏Arthur身分會比較好。」

  Eggsy心情突然有點低落,他曾經想過,如果Harry沒有死於美國肯塔基州教堂事情的話,那麼接任Arthur的最佳人選其實是Harry,但是他也許無法這麼順利地接任Galahad的位置,畢竟Harry是他的推薦人,總是得避嫌。

  --可他不在乎這個,如果可以,他希望Harry可以接任Arthur這個位置,就算他不能當Galahad他也不在乎,只要Harry可以好好的就行。

  只可惜,這對現在的Eggsy來說只是一種奢望。

  看出Eggsy現在的情緒低落,MerlinRoxy丟了個眼神,後者心領神會的拍了拍Eggsy的肩膀。

  「好吧,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去吃午餐吧!」Roxy為了讓氣氛好一點,故意開玩笑地說:「為了慶祝你『終於』繼承Galahad這個代號,今天的午餐就由你來請客,我剛剛已經訂好一家高級餐廳了,就等著你付錢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