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斜線前後表CP,日常生活,作者喜歡吃甜

 

 

  是夜,Eggsy正因為白天睡太多,晚上完全睡不著的情況下,只能在床上數著無聊的羊,此時他的病房門被打開了,他以為Morgan太無聊又來看他的狀況,結果歪頭看往那個方向,卻完全愣住了。

  因為在病房門口的人是Harry

  沒想到Eggsy這個時間還沒有睡,Harry看起來有點侷促,不過很快的他就恢復鎮定的把門關上,然後走向Eggsy那邊。

  Eggsy就這樣看著Harry朝他走了過來,每一步都是奇蹟,感謝上帝讓Harry還活著,此時此刻Eggsy只有這個想法。

  「我沒想到你還沒睡,本來只想看一眼就走的,也許你聽說了,我並不被允許來看你。」就算身為Arthur,依舊拿Kingsman的兩大巨頭沒有辦法,Morgan說不讓他見就是不讓,好不容易Merlin提出說要替他把Morgan約出來聊公事引開她,讓Harry有機會可以潛入Eggsy的病房,本來是想要安慰Eggsy的,不過說出口的話卻是訓誡,「Eggsy,你真的太過魯莽,你知道你差一點點就死在那場爆炸裡了……」

  「我愛你,Harry。」Eggsy突然開口說話,然後Harry就因為Eggsy的這句話而頓住了,「我一直想著如果再看見你,一定要跟你說這句話,不然我一定會後悔的。」

  「Eggsy……我很抱歉沒有第一時間跟你說我還活著的事情,也許你能明白目前的情勢……」被Eggsy突如其來的告白給打亂節奏的Harry難得有些不鎮定了,「總之,你必須要知道……」

  「我不需要明白那些,我只知道,你還活著,這些就夠了。」那些事情從來就不是Eggsy想要明白的,他只是希望Harry能一直在他面前,好好的,「我每天都做著一樣的惡夢,夢到你在我面前死去……我非常害怕……」

  像是被打敗了,Harry又露出了莫可奈何的表情,他伸出手摸了摸Eggsy的臉頰,「我也很高興,你還活著,我真的很抱歉,你不需要再害怕了,不會再有那種惡夢的。」

  當初在監控室看著那個畫面的時候,他幾乎以為他的心臟要停止跳動了,後來在得知Eggsy沒事的時候,他覺得自己好像老了十歲,旁邊的Merlin也鬆了一口氣。

  「不過我還是有點生氣的,你太過獨斷了,不聽後線指揮並不是件好事,Merlin已經說了他之後會再好好『教導』你關於聽話的真諦。」前面雖然安慰了Eggsy,不過說到了這裡,Harry又想起來一件事,「還不好好吃飯,也不好好睡覺,你知道你掉了多少公斤嗎?這也不是件好事……」這導致之後,Eggsy那些掉下的體重完全被Harry給補了回來,甚至還被Morgan嘲笑超重了,當然,這都是後話了。

 

  不遠處的監控室,坐著Kingsman的兩大巨頭。

  「你都錄下來了嗎?」Morgan優雅地喝著咖啡,然後皺起了好看的秀眉,「沒想到Harry這麼囉嗦,小別勝新婚,他是打算全程都要訓誡嗎?」

  「那是自然,我全程都錄了下來。」Merlin推了推眼鏡,「這之後大概可以常常拿來娛樂一下我們,是非常好的題材。」

  「哼,我明明就說過了不准會客的,身為Arthur還這樣偷偷摸摸的,唉,Kingsman的未來堪憂。」Morgan看著螢幕裡那已經吻得難分難捨的兩個人,「希望Harry還記得Eggsy可是個病人。」

  「要不是妳的默許,Harry怎麼可能潛得進去。」Merlin看著同樣嘴硬心軟的同僚。

  「哼。」Morgan冷哼了一聲,沒承認也不否認。

  「敬我們的兩位奇蹟,以咖啡代酒。」Merlin舉起了咖啡杯,Morgan同樣也把咖啡杯舉起,然後喝下。

  「敬ArthurGuinevere。」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